目前分類:配件(鞋.包.飾品)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你們最近有沒有一直逛網拍阿?
每到換季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挑選包包跟鞋子
加上店裡也應該要進幾雙冬靴或是鞋子了
所以我就上網瀏覽了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款式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其實幾個禮拜前我就偷偷地跟你們說我換新包包跟皮夾了哈哈哈
不過我是被逼的 (((真的嗎XD?
請聽小女子娓娓道來.............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距離上次發鞋子穿搭,也過兩個月了

♥穿搭♥ 最近愛穿的四雙鞋子分享。雨靴、厚底鞋、豹紋鞋跟花苞拖鞋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8954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妳們有玩偶熊嗎?

玩偶熊,是所有人的兒時玩伴。
玩偶熊,是我難過時會抱著哭的夥伴。
玩偶熊,是女孩們童年的回憶。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哈哈哈
怎麼覺得首圖的我好酷妹風格喔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呀~~~~悶久都要悶出病來了
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
也好久好沒有人幫我拍照拍穿搭了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鏘啷~
百元單品介紹時間來囉
要購買的女孩請到這裡私訊給賣家
http://www.facebook.com/cindy1114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這篇是跟Y拍賣家【淇淇城堡】合作的文章喔

話說這篇文章也是欠很大,
上禮拜有先偷偷放了飾品照片在粉絲團
結果好多女孩都來留言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


別再問了別再問了別再問了
一切都是小女子在下敝人我的錯
沒事幹嘛把Dec.那篇穿搭文給刪掉(其實是因為文章被吃掉一半)

所以我這次發專文介紹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懶而且不愛化複雜的妝...
我最討厭包包裡面裝很重的東西(但是雜物依然很多)

所以我隨身攜帶的東西對我而言,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欠欠欠欠欠很大的愛鞋分享文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天氣漸漸轉涼變冷了?
既然衣服穿得一天比一天多
衣櫃也漸漸被秋冬的禦寒衣物攻佔了
我們的鞋櫃當然也要換季囉!!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其實原本有一篇私藏愛鞋文要分享的
可是在這之前
好榮幸可以得到跟Bonjour合作的機會(點字可連結進入賣場)
所以ReRe決定先來跟你們好好介紹這幾雙鞋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還蠻常有女孩問ReRe都去哪裡買包包的?
其實我買包包的範圍很廣耶
只要好看或好背或好用或好便宜我都有可能會買下來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這篇要來介紹ReRe最近看中意的幾雙鞋子
如果我是蜈蚣就好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3289441?u=Y7873819872
 (菲莉絲/1480元)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哈哈哈ReRe是第一次寫這種主題
因為有女孩留言問我都揹什麼樣類型的包包

話說我現在都跟著女孩的問題發文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粗框眼鏡好像已經是ReRe現在上課或是出門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之一了
優點超多阿~~~~~~~~~
因為我本身有一點點大小眼的問題
雖然別人說還好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囉各位親愛的大家
今天ReRe要來介紹一雙超級百搭的鞋子唷
腳踝細的女生更是不能錯過這一雙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