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怎麼覺得首圖的我好酷妹風格喔


不過其實那是我剛拿到鞋的時候,
鞋帶都還沒繫好(有眼尖女孩發現嗎?)
今天要介紹的這雙厚底鞋呀~
表面看不太出來!
但是她有增高3公分喔!
對於我這種高個兒女孩來說.....真是福音

因為厚底鞋真的會讓我們變巨人欸
但這種鞋子有一點點增高效果讓比例變好
然後又看不太出來
真的超棒的

當時要挑選顏色的時候真的傷透腦筋欸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星座的人買東西都這樣
但我真的每次都會挑很久煩惱很久
然後跟店員說我晚點再決定
接著又拖了好久好久
試穿在試穿然後才決定......................

不過妳們自己看!!
是不是很難挑選嘛


後來我就覺得買右邊那雙囉
因為我比較黑一點
白色是我絕對不去觸碰的顏色
(除非是米白)
後來我問了一下黑色跟我的仿牛仔布(灰色?)
黑色的現貨沒有我的尺寸
我姐說他想買綠色那雙

於是我就買了右邊的
事實證明真的好穿又適合我耶




然後黑色的因為不是我的尺寸
所以就先拿回店裡擺著
結果大獲好評耶~!!!!!!!


不到一個禮拜
帶回店裡的四雙就通通賣掉了


然後白色的是新款
藍綠色的我姐不希望我開團哈哈哈
她說她不想"撞鞋"
但好東西當然要跟你們分享呀

雖然還沒什麼機會穿它
(因為我都在店裡,前幾個禮拜又一直下雨><)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帶它跟另外兩雙布鞋
還有勃肯拖上郵輪去沖繩玩了

所以這篇文章還要跟你們告假幾天~
要記得想念我喔

之後我會有一篇休閒鞋特輯
難得有4天的休假
回來之後一定會累積很多篇文章跟你們分享的!

等我等我
然後要乖乖幫我顧家喔
我會帶禮物回來給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