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用手機瀏覽YOUTUBE的影片
看到了一段教人化妝的影片


結果前面就提到了男生對女人化妝的10個大禁忌!
也就是說如果你有以下這些情況
說不定會讓喜歡妳或妳喜歡的男生倒彈喔~~~~~~

所以想說來跟妳們分享一下
因為有很多搞不好是連我們女生自己都很在意的哈哈

Top 10. Amy Winehouse (艾美懷絲) 的眼線


艾美懷絲是一個歌手
我自己覺得他還蠻有個性的
唱歌也很有靈魂
非常做自己的一個女性代表

不過她的眼線看來很多男生無法接受
哈哈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她的照片
試著找出其他妝容的照片
但這已經成為她的招牌,照片都是這樣的眼線

太過濃密可能會讓男生害怕
總之這種Amy Winehouse類型的眼線是男生對於女生化妝的10大禁忌之一


Top 9. 過細的眉毛

這個應該很多人也都會害怕吧
我前幾天在看10年前的電視劇
發現戲中的主角,眉毛都細得跟什麼一樣XD

突然想到之前阿,
曾經看康熙提到前幾年很流行細眉
果然流行都是隨著時間改變的
以前流行
現在不一定會流行
反而會覺得很可怕很不好看

就像我國中的時候很流行穿垮褲
長大後看到穿垮褲就會很想把那個人褲子拉到最高!!!!
又或是以前覺得AB褲很醜,
覺得喇叭褲好看,沒想到後來大家都喜歡穿窄管褲,
反而喇叭褲沒什麼人穿了

Top 8. 鮮藍色眼影



其實呀~原本我想找純美姐的照片(我是鞋猴的)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她現在都不在螢光幕前曝光了哈哈

那時候她的藍色眼影也算蔚為風潮
不過阿,我個人認為阿....
其他顏色的眼影我也無法嘗試
而且我認為男生也無法接受


真的有人出門會擦紅色綠色藍色黃色的眼影嗎???
我很好奇.....

Top 7. 粉底有色差

這應該連我們女生都無法接受吧!!!!
這種情況還有浮粉我也是覺得好可怕
像之前坐辦公室,常常待在冷氣房
所以浮粉的情況整個大增!


臉跟脖子有色差這種情況
其實在路上還蠻常見的!

我覺得這真的要避免耶,不然真的有夠糗的!



Top 6. 太過搶眼的唇色


其實這個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很多女星的紅唇會讓我覺得好性感
所以我這個也覺得很匪夷所思
為什麼男生會覺得搶眼的唇色不好看!!
可能還是要看五官夠不夠撐得起自己的妝容

Top 5. 用到很舊的假睫毛


假睫毛用過之後,
就會有層膠在上面
如果用太多次然後又沒有清理!
就會變成很厚的一層

這時候如果戴上去
就很醜,睫毛很不自然就算了
感覺眼睛卡了東西,很無神又髒髒的!

Top 4. 熊貓眼


這是指煙燻妝還是指熊貓眼我有點搞不懂
不過以前煙燻妝有陣子很流行
就像109辣妹很流行一樣
流行一直在變,有時候再回頭看
都會覺得:咦?自己當初怎麼會那樣裝扮?

我覺得這裡說的熊貓眼應該是煙燻妝
我超多男生朋友很怕化煙燻妝的女生
但我們女生應該會覺得蠻好看的XD

男生根女生真的看事情的觀點還有審美角度不一樣


Top 3. 粉底太厚


粉底太厚應該是很多人都不喜歡的吧?
有時聽男性友人聊天時
就會聽他們說誰誰誰粉很厚
也許我們女生自己看覺得還好

但對男生而言
只要你妝稍微濃一點,
他們就會覺得你粉很厚!(我覺得眼妝的影響其實最大)

或是以前都會聽到人家說
那個誰誰誰的粉厚到彈一下就裂開了

雖然很誇張
但也代表粉厚真的會讓很多人覺得不好看
或是有愛頂著濃妝的觀念。

Top 2. 太重的腮紅
 

我以前還不會化妝的時候,
常常都是把腮紅撲到臉上就不管了
後來過了好久
回頭看那時候的照片

不免驚呼~~~~~~~
"天哪!!!!!!我是殭屍嗎?"

所以腮紅真的只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沒有必要喧賓奪主
變成超級搶眼的關鍵人物

我覺得化妝需要慢慢學習
但也可以多看看美妝部落客的文章學習
我自己就很喜歡看一些部落客教妝容的文章
像是膚色黑的女生
適合什麼顏色的腮紅?
又或是膚色白皙的女生
適合怎樣的腮紅?

最後就是第一名囉~~~~~~~~

其實我自己不太有這種困擾
所以這個第一名其實讓我有點驚訝

Top 1.牙齒沾上唇膏

這個我實在找不到照片
所以用圖片後製了一下
因為照片雖然有沾到唇膏,
但是因為光太強很不清楚



總之,唇膏沾上牙齒
是男生覺得的禁忌!!!!!

我倒覺得同樣道理可以運用在菜渣上面
如果牙齒卡上菜渣真的超尷尬的
所以女孩們如果跟男友或心儀的對象去吃飯
吃完一定要照個鏡子
不一定要補妝
但牙齒一定要記得照一下有沒有菜渣

不然形象真的會毀於一旦!!!!!!!


以上就是男生對女生化妝的10大禁忌....
妳們猜中了幾個呢?

看完文章記得幫辛苦找照片的我推一下唷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kHXibcKaM
圖片來源:YAHOO圖片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