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會有女孩問說:"請問拋拋眼該怎麼上妝呢??"
雖然教了很多方法,但是文字敘述真的很難
所以就來一篇拋拋眼化妝教學
不過這篇很實用喔!!!!!!!
不管你是內雙女孩、多眼皮女孩都可以學起來

Re本身不是拋拋眼
但是臥蠶很大顆
而且生理期來的時候會水腫
眼睛腫得非常厲害!!!!!!變成三眼皮甚至多眼皮

左邊你看到的是Re原本的雙眼皮
但只要生理期一來,我的眼皮會瞬間變成右邊那樣子


因為我本身體質非常的容易水腫
但只要生理期一過,我的眼睛又會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不過總不能生理期都不出門吧???
所以Re就自己磨練出這一篇要教的方法

首先要準備的東西如下(只要準備這4樣就可以了)

1.牙籤(對!!!!!就是一般用的牙籤就可以解救你了!!!!)
2.雙眼皮膠(或有些假睫毛膠也可以使用)
3.眼線膏(那支眼線膠是我用來沾眼線膏的)
4.眼線筆

下面這張圖把所有步驟都寫好了(不包括眼妝部分)


詳細說明步驟給妳們看(素顏上陣)
Step1.
將雙眼皮膠適量沾取在使用物品的尖端上

Step2.
用點的點在自己的眼皮皺摺線上


Step3.
慢慢地輕輕地戳出自己想要的眼皮弧度


Step4.
到眼睛尾端的時候要做加強,才不會變成多眼皮


Step5.完工
(這張照片不小心拉太近了,所以有點曝光)


總結圖,
一次4個步驟


接著,可以先將其中一邊用好的眼睛上妝
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
其實雙眼皮膠乾很快,所以不用特別等它乾

先拿眼線筆打底,從睫毛根部開始畫


不要害怕,畫下去就對了
如果你一點一點畫,很容易有卡卡的痕跡,這樣就會很醜


接著沾取眼線膏

順著妳剛剛化的眼線筆方向畫下去  (wow~~~~我的睫毛好長喔)


這樣就完成囉!!!!!!!!!!
接著把隔離霜.粉餅.腮紅拿出來上妝
就可以美美地出門囉


然後下面照片一貫地不戴假睫毛風格


Re覺得我應該要戴個假睫毛才對
這樣看起來差別好像會更大???


畫完之後再看看水腫拋拋眼

有沒有覺得那個雙眼皮很不自然而且好奇怪
都是水腫的關係!!!!
所以女孩們記得多吃利排水的水果或食物(ex:西瓜、薏仁)
這樣也可以消除水腫喔!!!!!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的拋拋眼教學嗎??????
記得幫我推文跟按fb的讚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
ReRe會回覆完的!!
還有什麼想看的主題也一併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Re(芮芮) 的頭像
    ReRe(芮芮)

    ReRe。我是芮芮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