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內搭褲真的是非常實搭的單品!!!!
既顯瘦又百搭,
真的是女生衣櫃裡不可或缺的東西.............

這篇文章標題寫六款,首圖為什麼只放五款呢?
因為第六款就是最基本的內搭褲阿!!!
每個女生的衣櫃絕絕對對要有一件

這篇文章主要是在介紹內搭褲
所以Re的配件幾乎都是配藕色襯衫跟莫卡辛鞋
這樣才不會搶了內搭褲的風采

1.基本款內搭褲
五分埔  批價90元


Re賣過衣服嘛
所以拿批價是很理所當然的
不過說真的啦
這年頭內搭褲越來越便宜
一件100元隨處可見
但一定要記得,買的時候要檢查褲頭褲尾
不夠緊的絕對不要買
除了會讓你看起來胖之外,
褲子也很容易ㄌㄤ掉(鬆掉的意思)

腳踝細的女生非常適合穿內搭
比穿踩腳褲會來得好看很多
通常基本款會比較厚一點,不透膚

但是在陽光下卻還是會若隱若現喔


基本款是一定要入手的!!!!!

2.透膚基本款內搭褲
士林夜市  100元

這款也算是基本款的內搭褲

這件我真的覺得是賺到了
因為我一摸到它的質料就驚為天人
結果老闆說要拆新的給我
我以前都不會檢查的,可能是因為質料真的太特別吧
所以我拆看摸了一下
結果發現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架上那件,我不要新的
我覺得進貨的價格一定有差
不然老闆也不用這樣欺騙消費者

也奉勸所有女孩
買衣服一定要記得檢查喔!


這件很緊很顯瘦
而且Re買完之後一個月
陸陸續續看到各大網拍強打跟部落客介紹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是走在流行的尖端
(腳都要流血了哈哈)

雖然室內的燈光照射下要近看才看得出來是透膚
不過阿
陽光下整個超超超超性感(流鼻血了啦)


3.休閒棉質7分內搭褲
網拍 100元


就是件可以跑跑跳跳的運動褲
記得大三的時候有體育課(ReRe當時修網球)
老師都會限制穿著
牛仔褲阿雪花褲阿英倫褲阿等等
老師都會規定不能穿去上課打網球
但是內搭褲跟這種棉質七分褲
老師絕對不會刁難妳!!!



不過平常穿出門就不太適合了
Re僅在運動或上課的時候會穿它
下次去爬山也來穿好了
(記得要配球鞋或布鞋才會好看喔)


4.玫瑰花超緊襪子DIY自成內搭褲
師大夜市 100元


沒錯!!!!跟他的標題一樣
它原本是雙襪子,被Re自己DIY剪成褲子
而且襪子通常很長,
所以不管高矮都可以自己調整要的長度喔
(不過一開始記得慢慢剪慢慢修正長度,才不會一下剪太短)

這件超超超緊
緊到穿上去可能要停止呼吸.憋氣個5秒

不過真的很好看
絕對不會後悔
ReRe介紹的東西除了品質保證,重點是都很便宜
我不喜歡介紹貴桑桑的東西!!!
因為就算買得起也沒金山銀山這樣揮霍
所以我喜歡平價的東西
如果有貴桑桑的東西要介紹
我會開另一個主題XD


5.蕾絲透膚內搭褲
師大夜市 90元

話說之前這套就介紹過了

之前有一次下雨
Re跟大學好朋友去師大逛夜市
要回去的時候在騎樓上發現一對姐妹在機車上擺攤
超酷的!!!!!!
而且她們的內搭褲超便宜

是說一件150元
不過非常好殺價XD
所以一下就被Re砍到了90元
(不過我跟朋友買很多件)


不過後來去都遇不到了
很可能是找到攤位所以到別的地方擺攤了....................
畢竟機車擺攤很酷XD

非常透而且很特別
不太有這種花紋

Re還有在東區買過另一件(300元)
被朋友稱讚到我都快飛上天

不過年代久遠......那時候這種蕾絲褲還不流行
後來我穿過幾次後
身邊的朋友也幾乎都買了同款褲子

我挖照片挖好久......................
哈哈我姿勢好北爛

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看起來很大= =
但這時候我才47公斤耶(這時候大概167公分)..........................應該是角度問題啦科科


不過實在找不到近拍照
這件的花紋是大玫瑰花
不過太薄了所以很容易勾破
穿沒幾次就破了兩個小洞
於是就被我塵封了XD


6.豹紋內搭褲
五分埔 批價 80元


非常之緊卻又非常美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褲子
此外
這條褲子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可以讓ReRe檢查自己是不是變胖了
如果變胖的話
褲子會很絕情的整個卡在屁股肉那邊不讓你拉上去......
然後Re就會放棄說:"算你狠!"
默默地把褲子放回衣櫥


好險我現在穿得下
不然就沒辦法穿上去介紹了

一樣翻出了舊舊的照片

好懷念喔
是ReRe剛跟JEFF在一起的時候耶
哈哈

好啦不要模糊焦點了
快看箭頭處
室外看這條褲子真的非常的迷人

那室內的話,就是下圖這樣
(拍的時候褲子沾到隔離霜,嗚嗚)



這6款內搭褲都很美很好看吧
利用內搭褲就可以搭配出好幾種穿搭
而且風格都不一樣
很多內搭褲都便宜又好看!!!
女孩們快到各大夜市去挖寶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的生活記錄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跟按讚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唷
ReRe會回覆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