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懶而且不愛化複雜的妝...
我最討厭包包裡面裝很重的東西(但是雜物依然很多)

所以我隨身攜帶的東西對我而言,
絕對是不可或缺或是真的覺得超喜歡的
而且全部幾乎都是開架產品跟在網路上可以買到的美妝小物喔
今天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我平常隨身攜帶的化妝品其實就這樣一小袋,


我有朋友是全副武裝的,化妝包超大超鼓
跟她出去都不用煩惱哈哈哈

首先介紹最近的新歡
是上次跟部落客們一起吃燒烤慶生
培培送我的生日禮物 狗頭包副牌-MIMO的化妝包


話說我這個人每隔一陣子就要換化妝包,
不換就會全身不對勁.....
當我這次正在物色新化妝包時,
就收到培培送的MIMO化妝包~真是心有靈犀


而且空間頗大
可以裝得下蠻多東西的


如果喜歡的女孩,
可以自己到MIMO的專櫃去逛逛唷
我是覺得蠻可愛的

再來是底妝部分
使用方法建議可以去看看10分鐘打造速妝容這篇文章



小三美日賣的BB臉部清透幕斯寫過蠻多次了~
我自己很常用,而且價格也不貴!
蠻適合喜歡化裸妝的女孩使用



Kevin老師代言的Revlon粉底液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
我很喜歡它是因為它會偵測人的皮膚而改變顏色
我買的色號是210
算是正常膚色,如果比較白皙的女孩記得要跟我挑不同色號喔


就是它的slogan讓我下手的
然後一用就用了兩年多
外包裝都不知道換幾次了


再來是水之印 AQUALABEL的粉餅
也是在屈臣氏或一般藥妝店就買得到
藍色粉底盒的好像是保濕(我也用過)
紅色粉底盒的好像是防曬??我忘記了!
不過兩個我覺得都不錯


用起來很輕透,
其實我也不常會結塊
除非冷氣房待久或是外面很冷....
才會讓皮膚看起來乾乾的

粉餅外盒跟裡面的粉芯是要分開買的唷



眼影: Etude House蛋糕雙色眼影
我是買香蕉蛋糕口味(誤)
金黃跟咖啡色的對我而言比較低調!
完全就是衝著李敏鎬跟朴信惠而下手的哈哈哈


而且外型超可愛的阿!
跟一般的眼影盒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好輕巧好可愛,
對我而言,我不太會化複雜的眼妝
所以這對我就非常足夠了


眼線液其實我也是在網路美妝店買的,
但是我找不到連結.....



但其實我眼線液常常換
我最早是用眼線筆再來換眼線膏,
最近則是眼線筆+眼線液一起使用

因為我的眼皮偏油,
所以一定要上個好幾層才不會掉

說到眼線筆
之前有跟你們推薦過:Solone 眼線眼彩筆

這支真的超級好用的,害我超想把12色都買回家試試看
而且它是可以削的喔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有多好,
唯一的方法就是你們自己買來試試看
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尤其對化妝的初學者而言,
這支一定要下手!

或是上網搜尋看看,我有附上購買連結


再來是睫毛部分
上睫毛膏之前記得要先把睫毛夾翹


這支小安也有推薦過
我自己就是看她推薦才去買的!哈哈~


這支益若翼的睫毛膏我買好久了
剛剛去找連結的時候
發現現在還有活動(睫毛膏+眼線液筆)
不過我買的睫毛膏賣完了顆顆
如果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買另一款~


假睫毛的話是之前發過文介紹的茉莉魔力睫毛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4個多月了我只用了半盒
就知道我有多不常戴假睫毛了!
因為人家就真的很懶嘛~

尤其現在冬天了,
我想到要卸妝就覺得好痛苦!!哈哈!

最後就是能夠讓自己有好氣色的腮紅跟唇蜜囉
腮紅我是用Cezanne
之前發妝文時,很多女孩說跟我用一樣的腮紅
我自己也覺得很喜歡


而且可以看氣色調整自己想要的顏色
我買的色號是03
我比較常用淡粉紅這個顏色XD


唇蜜的話我記得是戀愛魔鏡
也是在屈臣氏買的唷
不過我發現光南也有賣,而且比較便宜....


這個色號是RD441



以上,
就是我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裡面裝的美妝小物。
平常也都是靠這些來化妝的唷


應該有很多也是你們有買的吧:)

我說過了我是窮人臉嘛
專櫃的東西我用了幾乎都會過敏哈哈
可能我的皮膚太過脆弱了

哈哈哈
希望妳們會喜歡唷!




喜歡文章記得也要幫我推一下唷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