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粉絲團po了這張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你們推薦這家位在師大夜市的義式餐廳
居然只要199元+10%服務費的超優惠價格
就可以享用濃湯、沙拉、飲料、披薩跟義大利麵吃到飽喔!!!

這間在師大夜市附近的餐廳其實經過好幾次了
它叫做凱利義式餐廳 Kelly
在師大夜市對面的異國料理街那一條

外觀看起來蠻普通的,有點家庭式的感覺
這次因為歪歪跟少爺的介紹,
才會跟大家一起去吃吃看


進到店裡之後
店員會給你一張Menu
它們有單點以及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喔~
所以如果胃口較小的女孩,可以選擇單點
同桌用餐的人好像也可以用不同方式的樣子,
因為店員那時候問我們:是全部的人都要吃到飽嗎?


全部都是用點餐的方式喔
東西都是現烤現做,所以要稍等一下
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大份小份
或是看妳們去的人數,店家會自己幫你們做調整
我們當天有五個人用餐,所以店家都幫我們做大份的


Pizza的話,大概是兩種口味為一盤
但如果妳很喜歡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說要一整盤
店員都還蠻好溝通的


燉飯跟部份沙拉是不能吃到飽的唷~
只能用單點的
沙拉的話,下面這種是吃到飽的
我們點了兩三盤~好吃耶!
沙拉醬是凱撒沙拉的醬,酸酸甜甜的滋味不錯


濃湯的話是在旁邊
有點燙,所以舀的時候要小心!
下面有盤子可以墊碗喔


算是蠻濃的
我覺得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喝了兩碗!熱呼呼的在冬天喝很適合阿~


如果人數較多記得可以先訂位
因為當天二樓一直傳來很歡樂的笑聲,我想應該是有聚餐之類的
客人非常多,消費族群還是以學生佔多數
這麼便宜的價格,不過沒有什麼大肆宣傳....
實在很怕寫完文章以後都要訂位了


飲料就是普通的汽水機
不過它上面的燈太亮了,我很難拍得清楚
而且店裡的燈光比較暗喔


如果你不知道要點什麼,
牆壁上也有推薦
(不過吃到飽不能點焗烤唷)


或是看看菜單上的圖片也可以
我們當天應該都點過一輪了





我前面有說,
店裡的燈光是屬於比較暗的(可能二樓比較亮)
所以我拍照的時候還蠻暗的
上傳這些照片有修圖喔,所以光線會比較不一樣

在Pizza跟義大利麵送來之前,
會先送上不能續點的麵包
我覺得就是填胃的啦,沒有特別好吃
但如果你喜歡吃那種偏焦的餅皮就另當別論了哈哈



說真的,
我們第一輪等得有點久
可能是客人很多吧~我們催了兩次
我們無聊到一直自拍


而且妳們看~我瀏海變超長的.....
剪了瀏海之後真的超麻煩的,
動不動就要修剪瀏海嗚嗚


哈哈不過我們不是重點,
因為就在我們催過兩次後
義大利麵很快就來了!
哈哈這張沒對好焦,但我們幾個急著吃.......所以我就沒多拍了


但好險我還有一張近拍照!
蛤蜊跟蝦仁都超好吃的唷~
而且老闆給料不會手軟
不過味道算是比較台式的,
如果想吃道地的義大利麵,這裡可能不適合喔


還有奶油海鮮的也不錯喔
它的奶油算是蠻濃的那種,
吃個幾盤可能就會膩了!哈哈!


但其實用料就跟前一盤的番茄海鮮差不多
只是口味不一樣而已


吃了兩盤的義大利麵後,
熱騰騰的現烤披薩就來囉~~~~~~~
其實都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太知道名字
不過看照片再對照上面的菜單
應該可以輕易分辨口味~
右邊香菇的超好吃!!!!!!!!應該是蔬菜吧
左邊的則是總匯


我說好吃的就是這個!
我吃了兩、三片喔



總匯的其實也不錯
培根很多!



下面這個是日式燒肉跟夏威夷,
燒肉的還不錯
我覺得凱利Kelly的餅皮蠻好吃的


味道很夠~其實凱利的披薩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又現烤、薄皮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



夏威夷的話,
因為我不吃鳳梨,所以沒有吃夏威夷的
不過應該吃起來都差不多那個味道吧哈哈哈


再來是培根義大利麵,
也蠻好吃的
但奶油口味真的是我的最愛



接下來就是第二輪了
海鮮跟唉唷我又忘記名字了
大家乖~自己去對照菜單吼


海鮮口味是少爺大力推薦
可惜JEFF沒有一起來,不然他應該也會喜歡

還有這個!!!!
我們大家都喜歡這盤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


它的雞柳很像鹽酥雞耶,好好吃唷
不過怕辣的女孩.......最好三思一下
因為真的超~辣~


但因為少爺非常愛吃辣
所以我們點了好幾次



青醬蛤蠣的也不錯唷,
不過吃到這裡我們都差不多飽了!
但我們還是有乖乖吃完喔
因為真的還不錯啦


最後,大家真的都吃不下了
但是我看到鮭魚好想吃
所以就點了一盤小盤的


不過我覺得鮭魚好像有點生,
我不是很喜歡耶.....



以上,
就是我們五個人的戰績
吃很多吧????
下次妳們也去挑戰看看



最後的結帳金額
一行五個人
共199*5+99.5(服務費)=1095元喔



【凱利義式餐廳】

電話 02-3365-291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1號

大家也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buyermap/13503674


ReRe'S mur mur

我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
c/p值很高,很便宜,服務態度也不錯
在師大商圈有這個價位真的很棒
學生應該很喜歡來這裡聚餐~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看完文章記得要幫我推文跟按讚喔

延伸閱讀

你可以去看看小漢堡的谷堡餐廳
♥食記♥大口吃GooBur-谷堡美式餐廳。外觀真的是城堡!!!

也可以去看看有40幾種口味的佛克漢堡

♥食記♥東區Forkers佛克。原來漢堡也能有數十種口味

記得快點加入粉絲團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