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鞋子穿搭,也過兩個月了

♥穿搭♥ 最近愛穿的四雙鞋子分享。雨靴、厚底鞋、豹紋鞋跟花苞拖鞋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8954

不過依然是常常在買鞋阿!
每個女生都是蜈蚣,看到喜歡的鞋就非買不可
常常失心瘋買下同款不同色的鞋
也常常鬼遮眼似的下標一樣的鞋
我就常常做這種事!

而且過沒一個月又要換季了
夾腳拖、涼鞋、楔型鞋又要收起來了
取而代之的是雨靴、軍靴跟雪靴
所以趁換季前,再來分享一次我最近愛穿的六雙鞋吧

說真的呀~
我常常會某陣子突然常穿一雙鞋,然後冷落它一陣子!
過沒幾個月想到它又開始穿了!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


這次要介紹的鞋子是以下六雙
一道附上出現過蹤跡的文章
(可以點網址進入文章,不會吃掉網頁唷^^)

1.厚底帆布鞋
♥穿搭♥ 誰說高個兒女孩不能穿厚底帆布鞋?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0688

2.蝴蝶結布鞋
♥拍賣♥ 美鞋訂購。限時限量,要購買的請留下完整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5908

3.勃肯拖鞋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3 沖繩行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1693

4.一字涼鞋
淘寶跟團買的,還沒發文過
不過JEFF生日當天我穿這雙,之後會發非常泰的食記

5.正韓暗灰色休閒布鞋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4 回程+保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1800

6.咖啡色平底超修飾短靴

還沒發文,不過之前有在fb曝光過囉^^

那我要開始介紹囉
介紹之前要先跟妳們說
這篇是單純的穿搭分享文,如果還找得到網址
或是還沒斷貨的話
我會主動跟妳們說的!
如果我沒提到的話,就表示可能買不到或我也不知道去哪裡買的唷

1.率性女孩必備。厚底帆布鞋(牛仔布)
圖片是黑色的


這雙鞋之前就有幫大家開團過了
直到今天,店裡都還陸陸續續在賣出
因為不論春夏秋冬,這種帆布鞋的款式都是很好搭配的


不過這雙有一點點點帥氣
穿洋裝或長洋搭配會有一點突兀
所以我幾乎都是配短褲



我想冬天它亮相的機會會更多
因為配透膚絲襪超好看的阿!
所以如果冬天這雙鞋不斷出現,千萬不要感到意外!
哈哈哈

2.正韓。米白色蝴蝶結布鞋


這雙鞋真的超好搭配的!
我很多穿搭都是穿它,腳隨便一套就穿上去了
我最近也很愛穿莫卡辛還有韓國的懶人鞋


然後之前去吃燒烤的時候也有穿
不過食記欠好久XD
照片太多了實在有點難整理


這雙我很喜歡,如果妳們預算沒有那麼高
其實可以找類似款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舒服最重要!


買到一雙好鞋,比什麼都重要!!

3.基本經典款勃肯拖鞋(白色)


自從我大二跟我當時的好朋友去逛勃肯門市後,
就喜歡上了勃肯!
然後無可自拔的一買再買
其實是可以換底的啦,但是我每次都還是選擇買新的
導致我的勃肯累積了實在太多太多雙
但是只要夏天我就會買勃肯拖
到了冬天就會再買一雙包頭鞋


因為真的很好穿!
不過剛穿勃肯的人,如果走路姿勢不正常
穿起來會覺得卡卡痛痛的!
穿久之後就不會了


大家都知道我膚色蠻健康的(就是黑啦XD
所以穿這種白色很怕顯黑
我幾乎不買白色,就是怕讓自己看起來更黑
勃肯大概是唯一一雙我愛穿的白色鞋子了!

勃肯門市還蠻多的
我自己最常去的是西門新宿跟士林的
西門新宿往前再走還有另一間
店面比較大,我比較喜歡那間(好像是西寧南路上)

4.平底))裸色一字涼鞋


這是我跟淘寶團買的,
因為我自己不會用淘寶
不過現在有很多社團都有幫大家代購或開團合購
所以妳們可以去找找看
像我都是在剁手指社團(不公開社團)買鞋子
我一次買了5雙,所以折合一雙大概260元
超便宜!!!!!

今天去頒獎典禮就是穿這雙唷


因為它算是平底的
所以就算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腳痠喔!!!


不過說真的,這雙如果腳踝比較粗的女生穿
腿看起來會變得比較粗壯
所以自己要注意一下(因為帶子又是細帶)


而且一問之下,才發現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有買
只是買貴跟便宜的差別
哈哈哈


喔對了~妳們想看部落客百傑頒獎的花絮及照片嗎?
我是有拍蠻多張的啦!
不過怕妳們覺得都是人潮跟園遊攤位很無聊
如果很多人留言給我說想看我再發文吧!

雙娜的Alina是第一次見面,超好聊的^^


言歸正傳!

5.正韓暗灰色休閒布鞋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休閒布鞋
因為隨便搭配就可以出門
而且據我所知呀,很多男生其實喜歡女生穿布鞋或休閒鞋勝過穿高跟鞋!
雖然高跟鞋穿起來很性感,腿也很美
但是鞋子就是要穿得舒服才是重點
如果自己穿起來彆扭又或是不喜歡不舒服
那不如挑一雙自己愛穿的鞋!
所以我的鞋櫃,滿滿的,休閒鞋



這雙是正韓的休閒鞋
其實韓國蠻多休閒布鞋的
然後顏色都很亮!糖果色系!
我今年就買了好幾雙,不過都還沒機會穿出門亮相
因為也不貴
我記得我買這些休閒鞋都才800多元


搭配一條雪花褲就會很好看!
露出一點點腳踝很好看


我還會幫自己的布鞋換其他顏色的鞋帶
鞋帶一付才10元,去一般鞋店或是很多生活用品店就買得到!


6.咖啡色平底超修飾短靴


這雙超修飾腿的!!!!!!!
而且我的腳是39號,老闆娘說只有39跟40兩個size
我就通通包回店裡了!
我超喜歡的~所以就瘋狂的穿它!
連JEFF都說這雙很好看


皮蠻軟的!
所以穿久也不會覺得腿痠或不舒服~~
後面有做開衩的設計!所以很修飾小腿!


我蠻喜歡穿短靴的
因為自己的小腿算是身材裡比較纖細的
(我是倒三角身型)
知道自己的優勢然後好好的利用它!
找出適合你自己的鞋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唷


我去沖繩玩也是穿這雙短靴
超好搭配!!!!



我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把黑色也帶回家XDDDD

以上,
就是今天跟妳們分享的六雙鞋子唷
希望妳們會喜歡
以後每幾個月就跟妳們分享一下
我真的好常買鞋
買到我爸我媽都定時叫我整理鞋櫃
避免我失心瘋又買到一樣或相同的哈哈哈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
這禮拜說好發五篇文章
我真的有乖乖做到唷~~~~~~呀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