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幾個禮拜前我就偷偷地跟你們說我換新包包跟皮夾了哈哈哈
不過我是被逼的 (((真的嗎XD?
請聽小女子娓娓道來.............

之前無意中被JEFF發現我的皮夾拉鍊壞掉了,他就一直說要買皮夾給我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拉鍊對我而言沒什麼差阿!
但是他很堅持,認為皮夾壞了就是應該換(加上我的舊皮夾是紅色的,好像說會漏財?)
不過畢竟JEFF還是研究生,我實在不好意思讓他破費
於是我決定自己當乖孩子自動自發買新皮夾
不過我自己也很年輕實在是用不太起非常頂尖的品牌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Reebonz這個精品網站蠻多人推薦的
重點是.......................
光是它的粉絲團【Reebonz名品網】就讓我發現我居然有27位好友按讚!!!!!!!!
加上我之前有參加它們家舉辦的穿搭票選活動獲得冠軍有得到一個Coach大包包
所以對這個新加坡來的精品網站一點也不會生疏

然後我就開始研究了~
基本上,我覺得網站的操作蠻簡單的
辦會員是免費的喔!而且也不會麻煩耶!
填個信箱跟名字就好了。
我直接用JEFF的名字申辦會員,所以旁邊會有一個"蕭"
看不太懂英文的孩子建議先在網頁的右上方選擇語言


而且我發現手機也可以下載Reebonz的APP耶
重點是免運費~~~~是真的免運費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看到免運這兩個字,購物慾會立刻大增耶
妳們會嗎?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自己進他們的官網還有粉絲團
我上面都有放上連結
很多品牌都可以購買唷


REEBONZ的特賣會都有時間限制(我有標記框框),而且商品數量也有限喔
所以看中什麼商品又想購買的女孩兒真的要把握機會


其實我原本有在看Burberry的皮夾耶....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MIUMIU
運費跟關稅都不用附加,我整整省了好幾千塊耶!


以上是Reebonz名品網的分享,
避免有女孩問我在哪裡買的!所以我想說先介紹這個網站!
不然我私訊真的回到手軟了
因為我不太敢逛實體的精品店耶
總覺得自己沒有散發出能夠買得起名牌包的氣質XD
走到哪還是都被叫:"同學~"居多..................................(這應該是好事吧????

下標之後每天都在期待它寄來
而且我買皮夾的時候,不小心手滑買了另外一個包包
還厚臉皮的問我媽可不可以贊助我哈哈哈
這篇文章我會一併介紹(其實粉絲團已經曝光過了:P)

我這次被JEFF慫恿買的皮夾是MIUMIU的漆鱷魚皮紋拉鍊式長夾(梅子粉)!
我一直覺得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過去的我雖然不是很省錢
但總是不太會買個像樣的皮夾或包包犒賞自己
現在連JEFF都贊成我買,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機會


話說粉紅色,真的是少女才會挑選的顏色
雖然我平時不太走少女路線,可是這次我還是買了!


說到這個阿~不得不說Reebonz很細心耶
每個都幫我包裝得好好的!
我以為免運費又可以省關稅應該會隨便包包
可是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居然是緞帶耶!
我大概幾百年沒有這種拆禮物的感覺了
小心翼翼又期待的感覺真夠棒的


而且裡面也不馬虎耶
全部都幫我包裝得好好的


一看到我的新皮夾我就要融化了~
好想跟它一起轉圈圈之類的
不瞞各位,這是我第一次買MIUMIU的商品
我以前真的是買不太下手......但這次一直告訴自己該換個好皮夾了
所以就敗下去了!因為仔細算算,真的蠻值得的。


好美的顏色唷
我有看到網友說她也是在抉擇顏色時陷入好幾難
我倒是決定的蠻快的。
因為梅子粉這個顏色完全觸動了我的心弦~~~~~~~~(灑花)


我當天立馬換了新皮夾使用
還一直問我朋友"好不好看?"、"適合我嗎?"之類的問題
好險目前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店裡的黃光照射下也很不錯耶
很有質感的顏色,讓我覺得我眼光真的很不錯耶哈哈(老王賣瓜)


這是自然光下的顏色


我覺得好喜歡唷!
拿著它立刻拍了幾張穿搭
妳們覺得有適合我嗎??上面是不是寫著我的名字?


我查了尺寸以及規格所以一併附上。
商品尺寸:約長19.5x高10x厚2(單位:cm)
商品規格:內拉鏈零錢袋x1、卡層x8、暗層x2、鈔票層x2



夾層蠻多的!
因為我個人東西非常多,而且很愛塞在皮夾
所以我非常需要多夾層的皮夾


我應該是標準的"蘭山王"(台語)
因為我總是有滿滿的硬幣跟銅板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用鈔票結帳XDDD
不過我很不喜歡1塊錢在身邊的感覺哈哈

裝零錢的暗袋


放鈔票的夾層有兩個地方可以放
我自己喜歡將1000元跟500元放一起,100元的則是另外放~
因為我很常發生100元跟500元搞混的糗事


至於放名片的地方也要夠大才行~~~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新皮夾,所以才拍了這麼多張照片真是不好意思XD
不過我剛剛上Reebonz官網,找不到這個皮夾了
突然很慶幸自己眼明手快!被搶光就買不到了!
省掉關稅跟運費真的是一個佛心來的精品網站耶
如果妳們有看到喜歡的包包,記得趕快決定趕快下手
才不會到最後搥心肝~~~~~


至於我另外一個手滑的包包是marc by marc jacobs
這也是我觀望很久卻遲遲不敢下手的品牌......



因為我以前沒有經濟能力
現在會賺錢了,可是我依然不敢買太貴的包包
於是折衷挑選了marc by marc jacobs
不過也是吐血了好一陣子就是了XD
可是如果能夠買到好包包,真的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
記得SOGO復興館好像有專櫃,以前買不起但是很喜歡去逛逛。

現在,真的好感謝Reebonz存在!
讓我得到了它~~~~~~~~~~~~


我不是很喜歡撞包,也不喜歡太過高調的顏色
所以當初選擇的時候其實就往這兩個方向去挑選
Reebonz有很多精品的品牌可以看
選則妳喜歡的就對了!
不過記得要眼明手快~畢竟划算的價格人人都愛。



我那天去基隆玩的時候就是揹這個包包啦
我收到超多訊息跟留言詢問的
那時候一直賣關子說會發文~現在就直接跟你們說:我在Reebonz買的XD


一樣來個細部照片
菱格紋是永遠的經典~


其實我不知道裡面長這樣XD



其實能裝的東西還不少啦~~~~
我原本想找手拿包,可是手拿包又好像有點麻煩
而且如果沒打扮的話,手拿包整個撐不起來(毫無氣勢!)

拿了唉鳳做了個包包比例尺


有很多種揹法
可以肩揹也可以側邊
而且設計是防滑,完全不用擔心走一走就掉下來


我這時候在跟JEFF嘔氣所以臉很臭,
而且天都黑了才想到快點拍照
因為他叫我出來玩就好好玩,為什麼還要想著部落格發文這件事
可是就真的已經成習慣了嘛(玩手指)


哼!實在是笑不出來

新包包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阿...........
妳們覺得好看嗎?其實我沒有這麼小的包包耶
害我那天東西都帶少少~不然平時的我應該可以參加個"超重包包大賽"之類的XD
偶爾換個小包包讓自己放鬆感覺也很不錯


真的好喜歡我的新包包


而且為什麼我要推薦Reebonz給妳們
除了因為我不太敢去實體精品店之外就是我很懶還有想省錢
哈哈哈我真是太誠實了
運費、關稅省下來真的是佔蠻大的因素(((雖然我最後受不了誘惑買了兩個包包
不過網頁簡單明瞭又真的很好逛!

畢竟Reebonz算是一個規模蠻大的精品網站
(之前參加過比賽所以知道)
完全免去買到假貨或是瑕疵品的疑慮
可以安心的購買~~~
話說我發現蠻多人都跟這個網站買過東西耶??
我是不是太晚發現了阿!!!


好的!!!!
以上就是我新入手的皮夾跟包包
然後推薦我購買的網頁給妳們
希望妳們會喜歡然後不要嫌我動作太慢


如果妳們有買到更推薦的包包也請不要吝嗇跟我分享
最近真的很喜歡看包包~~~~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讚跟推唷!

然後快快加入粉絲團才是真的
也記得加入Reebonz的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