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雙手奉上我的最愛~~~~鹹、水、餃

上個禮拜,
我們家跟其他親戚朋友們去龍都酒樓吃烤鴨
然後吃飯的時候就在討論好久沒吃到港式飲茶了
我舅舅就說那隔天去香滿樓飲茶吧!立馬定了兩桌!
沒想到..........我要顧店找不到人代班嗚嗚嗚
所以我就這樣跟我最愛的港式飲茶含淚說再見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甘心
然後馬上打給JEFF、打給歪歪說:我們晚上一起去吃港式飲茶吧。

於是四個人,Double dating就成行了
京星港式飲茶是24小時營業的唷
所以不管妳多早吃還是多晚吃都可以吃得到
不過有些點心是有限制時間的(Ex:冰火波蘿油)
先看一下店內環境吧


我以前都是吃林森北路附近的"吉星"
是同一個集團的所以裝潢餐點都是一模一樣
因為歪歪跟少爺今天只有陪我們來吃飯,他們都沒有要吃
所以我跟JEFF點的都很克制XD

茶資是一人25元(需另加服務費)
我喜歡喝香片~~~~

如果不喜歡喝茶的人
也可以選擇喝果汁唷~
我記的禮拜一到禮拜五會有某果汁的特惠
禮拜三是西瓜汁我超愛喝所以記得很清楚XDD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因為我們這天去的時候是假日)

我們點了臘味蘿蔔糕 65元


送來的時候不是很熱耶
就稍微溫溫的,一下就涼掉了


本身是有一點味道的,不過不夠味
所以我自己另外會沾醬油


蠔皇叉燒包 65元


港式飲茶怎麼可以少了叉燒包勒?
大家來吃好吃的叉燒包~快來吃好吃的叉燒包~(記得有一首歌好像是這樣唱的XDDD)

白白胖胖的叉燒包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叉燒包好吃跟不好吃其實很明顯
我覺得這個叉燒包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
我一個人就嗑掉了兩個


鮮蝦仁腸粉 120元


京星還有牛肉腸粉也不錯吃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叫腸粉
不過這也是我每次都必點的食物XD

只是我忘記拍照就迫不及待動筷了哈哈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鹹水餃啦~~~~
菜單上是找不到的唷XD
記得要主動跟服務生說你要幾份鹹水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鹹水餃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
很像炸過的麻糬,裡面的內餡其實我只吃得出豬肉還有蝦米XD

真的好好吃喔
沒吃過的下次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

我點了兩份XDDDDD
吃到最後超滿足的


燒賣 (價格我忘記了>"<)


還有我不是很推薦的揚州炒飯
原本要吃牛肉滑蛋粥的,可惜賣完了
所以才點炒飯!可是味道好淡我不喜歡


我加了超多醬油才吃完
不過蝦仁蠻大顆的就是了


今天點的真的很克制耶
我聽我家人說他們去香滿樓吃了一萬多塊
超強的~~~不過也是因為人很多啦!

我們今天總共吃了
鹹水餃*2份
叉燒包*1份
揚州炒飯*1盤
蘿蔔糕*1份
蝦仁腸粉*1份
燒賣*1份
香片(茶資*4人

最後還有加點一份西米露~

因為有9折卡所以最後結帳是870
吃得好滿足喔~~~~~
而且也不會趕人所以可以聊天聊得很盡興!

我很想吃的鳳爪跟奶皇包((腐皮捲也是!!))
但因為我們已經飽了所以都沒點來吃
下次一定要把他吃回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囉

官網
http://www.citystar.com.tw/

這次用餐的京星二店(在東區)
http://www.citystar.com.tw/citystar/sayaabout_b.php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電話:(02) 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

看完文章記得要按讚跟推唷:DDDDD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