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我去參加了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的頒獎典禮。
因為這次很幸運拿到了幾個獎項
1.綜合類決賽入圍 前30名
2.綜合類網路人氣獎
3.時尚類最終十強

寫部落格不知不覺已經1年又4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部落格的相關比賽
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常常更新文章的人
但是只要我有時間,我幾乎都是在電腦前面構思文章
之前唸書跟還在智冠當法務的時候比較多時間能夠拍照寫文
雖然一開始只是覺得分享文章很有趣
直到後來上首頁的次數多了,認識我的人多了,留言給我的人增加了,
開始覺得寫部落格很有趣
至少我能夠用自己的文字去感染別人。

這個比賽不是只看人氣,
還會看影響力、社群力等等
我的瀏覽次數每天都只有幾千人
跟很多厲害的部落客比起來,
我的人氣不是很高
但我知道,我的人氣很扎實,是真的有這麼多人會鎖定我的文章
我也知道,人氣不代表一切,而是能夠用寫出來的文章影響別人
沒必要去比較也沒必要去在乎

無論如何,
就像欣傳媒採訪我的時候我說的
只要我有力氣的一天,我就會一直寫下去...(全文點我觀看


謝謝支持我的人,喜歡我的人
因為有妳們,才讓我有動力在忙碌之餘繼續寫下去。

也謝謝小部份人對我的批評指教,
我都收到了,謝謝
說真的,有人喜歡你,就一定會有人討厭你
能做的,就是更加油
並且呈現最真實以及完整的自己。

也謝謝每天幫我投票的男孩、女孩,
如果沒有妳們,我根本拿不下人氣王獎
一位部落客只能拿一次人氣獎,所以時尚類雖然也有得獎
卻只能含淚讓給第二名的部落客
不過我都知道妳們有幫我投票,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唷


說實話,只是我耐力比別人好一點啦XD
每天貼網址拉票真的很累
堅持到最後真的會有一種"阿~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我當天睡過頭了,出門的時候居然還拉肚子
所以我沒戴假睫毛、沒塗睫毛膏
整個很無神,但是也沒辦法!誰叫自己的腸胃不爭氣
看到很多不同領域還有同領域的部落客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像七七涵,是第一次見面(她皮膚好白唷
我覺得她是非常有想法的女生
也很認真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她也領到了好多獎!


還有雙娜-Alina
也是第一次見面,我們有一起領十強
她跟77還得到無名小站特別獎!
本人好瘦喔!


再來就是眼睛很大的蓓蓓!(圖片轉載她的)
跟她一起拍照覺得自己眼睛超小的XD
恭喜她要結婚了!!!


滿滿的部落客牆




等頒獎囉!
直接跳過長官致詞的部分哈哈哈


當天會場拿到的所有保養品
我全部都在當天回到店裡後送給網友了XDDD
不過都有各留一包試用看看
如果好用的我會去買正品然後發文

當天還有戴手鍊錶
是歪歪賣的唷,有女孩喜歡的話可以去問歪歪
或是在下面留言跟我說,我再幫妳們問



無論如何,
沒有妳們,我就拿不到這些獎項
謝謝妳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近邀稿幾乎都沒什麼接了XD
不過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店裡努力

然後有一個目標,現在已經悄悄的在策畫
不過沒有完成之前,我不會說的!
但是我完成的那天,一定會迫不及待跟妳們分享~~~~~
希望那天快快來臨。
不過應該還要好久好久........

但我一定會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附上時尚類十強名單
都是我平常有在看的部落客
清一色是無名小站的XDDDDDD


分享
就到這邊囉!
其實想要感謝妳們一下!
明天還是會乖乖繼續打新文章的~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很常乖乖打文章XDDDD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