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啷~
百元單品介紹時間來囉
要購買的女孩請到這裡私訊給賣家
http://www.facebook.com/cindy1114

記得告訴她妳是ReRe的讀者喔
這樣可以便宜非~常~多!喔 

有三個顏色可以挑選 (桃紅色薄荷綠海軍藍色)


桃紅色、薄荷綠跟海軍藍色 三種顏色
我自己比較推薦海軍藍色
但薄荷綠色我也很喜歡耶
至於桃紅色的話很適合比較可愛的女孩

上面有假麻花造型
也有可愛的兔耳朵
能夠為單調的髮型增添一點變化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走率性路線
這種髮飾對我而言超重要的阿
女人味整個大大提升喔


而且使用方法也超簡單的

當髮箍的使用方法
Step1

將整個髮束套到脖子上
Step2
將蝴蝶結拉到瀏海跟後面頭髮的分界上
Step3
調整好就可以囉

如果妳們想要更有女人味
可以把頭髮撥到一邊
這樣會更甜美喔


而且這款髮束
不會像髮箍這麼死板板
他比較自然比較率性
隨便弄一弄就可以讓自己大加分

因為我也是懶得弄頭髮的女孩
花個一百多塊讓自己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對自己對朋友或是對男朋友(另一半)
都能夠呈現與平常不同的風貌喔

當髮圈的使用方法
Step1
像一般髮圈一樣用
Step2
綑綁時記得多纏繞幾圈才夠牢固喔

哇!!我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可愛喔

哈哈哈
綁個側馬尾真的是大加分
男生應該也喜歡女生綁馬尾吧
因為......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被揍

如果你還想玩更多花樣
就拿出前幾年流行的海綿寶寶
髮量不夠多或是頭髮不夠長的女孩
就跟我一樣用一般髮圈就可以囉


Step1
將後面馬尾綁成包包
Step2
將髮飾當成髮箍般的套上去

這樣就能變出不同的風格囉

放下來也很像公主耶
(我好像要去夢遊仙境了XDDDD


我覺得不會很突兀
反而覺得超可愛的
如果說是髮箍的話就比較死板
沒有這麼多變化
但是這種髮飾配件在韓國很流行
街頭上很多韓妞都這樣綁
兔耳朵整個大加分阿 好可愛


而且三個顏色都很實搭
整個人的五官也似乎因為配件而變得很明顯很立體
小配件卻大加分


最後最後
還可以當成手環等等


纏繞在手上就可以囉
非常之簡單~

髮圈能夠做到的
它可以
髮箍能夠做到的
它可以
髮束能夠做到的
它也可以



非常推薦喔
現在到賣家粉絲團複製填寫以下資料
然後私訊給她

姓名
電話
地址
(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正韓兔耳假麻花髮束
顏色 (桃紅、海軍藍跟薄荷綠)
備註:
我是ReRe的讀者!我要優惠價!



這樣220元的髮束粉絲價160元
((前20個購買的女孩180元含運))
運費需要另加40元

所以趕快問問看身邊朋友要不一要一起買吧!
也可以選擇芮絲朵兒自取喔



希望妳們跟我一樣喜歡喔
如果妳們有變出其他花樣
也別忘了不藏私留言告訴我嘛~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跟推

快加入Candy House。飾品館粉絲團吧
有發摟我粉絲團的女孩都知道
其實這是我姐姐開的
所以推薦給妳們,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上次介紹的小髮飾也是她家的
♥髮型♥ 便宜又有趣的小玩意兒。攜帶方便又能多花樣的髮飾

記得留言告訴我你喜不喜歡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