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跟Y拍賣家【淇淇城堡】合作的文章喔

話說這篇文章也是欠很大,
上禮拜有先偷偷放了飾品照片在粉絲團
結果好多女孩都來留言
而且還很聰明的猜出來是淇淇家的商品

大概是因為包裝很貼心吧


送禮自用兩相宜
包裝得美美的,真的會讓人第一印象很好耶


打開之後,淇淇它們家也會包裝得很好
每一條項鍊飾品都會有袋子裝好
包裝紙很牢密,不用擔心會掉出來或是怎樣


拆開後會是這樣
除了有透明的盒子之外,
也會有袋子將每條項鍊裝得好好的!



超貼心的對吧?
而且裡面還有夾鏈袋喔


這樣攤在桌上好過癮阿!
超多好美又好可愛的項鍊
接下來就拍這些項鍊的細節給你們看吧


商品都會放連結,點文字即可進入喔
有些已經斷貨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放連結上來
大家可以找找賣場其他地方有沒有重新上架刊登
或是找找看有沒有更適合自己的喔

珍珠*水鑽*玫瑰花*鳥籠 短版項鍊--橘色 160元


這條很漂亮而且很特別,
玫瑰花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
搭配素色上衣就會很美



很有質感,而且只要160元真的蠻便宜的耶
有顆小珍珠的點綴更顯得特別



刻字圈圈*珍珠*小熊 復古中長版項鍊 160元

其實我很喜歡小熊的項鍊!
所以這篇文章會出現很多熊



珍珠*珠珠*蝴蝶結*兔子 中長版項鍊 290元


我超喜歡這條的!
有緞帶有蝴蝶結有小兔子
很容易就塑造出甜美的形象

妳們看,Claire戴起來超可愛的!
而且搭配針織衫更是合適



森林漫步 水鑽立體大象 針式耳環--金 80元


只要80元耶,超級無敵便宜的
可惜我太晚發文了!
可能已經售出了嗚嗚



我覺得淇淇家很多耳環都不錯耶,
我自己本身是沒耳洞啦
有耳洞的女孩選擇應該可以比我多更多
沒耳洞的女孩也可以利用問與答問問看



蛋白石.琺瑯花瓣*水鑽蝴蝶 短版項鍊 160元


我對不起妳們啦
這個拍賣也截止了!
因為不是大賣家,所以妳們動作一定要快
喜歡就要趕緊下標以免扼腕


琺瑯小熊抱著水鑽草莓 短版項鍊 160元


小熊手上抱的是草莓耶,
耶~超可愛的!



花的鳥兒*立體鳥籠*圓皮革 復古長版項鍊 180元


這條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我超喜歡的!
加上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長版的項鍊


隨便搭配就可以很好看
不過前提是,妳上半身的層次不可以太雜亂!
要盡量單一色搭配起來才會好看喔


快樂的一天 彩繪琺瑯HAPPY 短版項鍊--粉 120元


這條也斷貨了對不起(鞠躬)

古錐小熊*立體搖椅 金銀mix 長版項鍊 250元


這條詢問率很高,
不過一樣斷貨了哭哭

大家記得一定要把淇淇城堡加到我的最愛
才不會一下子就秒殺賣光光


椅子上的小熊可愛得不得了!!!!!!


我超喜歡的~~~~這幾天一直戴這條
喔不!!!我的臉真的變得好圓喔
請大家3/20的時候提醒我要準備發瘦臉文
千萬不要忘記喔



大家乖乖聽話
快去【淇淇城堡】逛逛吧

現在還有公主卡的優惠喔
只要單次購買兩件以上的正品
就可以加入公主卡的會員




購物可享正品95折之優惠
生日當月可享正品一件6折之優惠
邀請一位朋友加入會員可享一件定價8折優惠

趕快去逛逛吧




看到這麼多項鍊都心癢癢了對吧!
趕快去賣場逛逛
也別忘記喜歡文章要幫我按推跟讚喔

延伸閱讀

♥生活♥ 隨身化妝包裝的東西就是這些。必備11樣美妝小物分享

♥R.S.日記♥ 芮絲朵兒Q&A。如果再問重複的問題我絕對打屁股

♥食記♥低調中的奢華日本料理。三井料理美術館

♥總整理♥人氣文章TOP13及ReRe推薦系列


趕快加入粉絲團
才不會錯過任何好康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