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125位女孩的熱情參與
當然有幾位因為條件不符合被我刷掉了
不要難過阿,
因為被刷掉表示你們其實很瘦
只是對自己的標準太高了!

也希望被抽到的女孩們能夠好好加油
跟著我一起努力變瘦變漂亮
不要砸壞減肥團的金字招牌

如果想看之前的成果
不妨動動手指
點選以下文章,都已經貼心設好連結囉

♥減肥團♥第1波(我們瘦了25公斤)

♥減肥團♥第2波(我們瘦了29公斤)

♥減肥團♥第3波(我們瘦了23.5公斤)

♥減肥團♥第4波(我們瘦了17.6公斤)

這次中獎名單


被抽中的6位女孩


編號2   阿黑
編號106  阿布
編號11  小矛
編號39  妮妮
編號85 臭皮
編號81 兔子

恭喜以上六位女孩

至於自選4位女孩的部分
因為這次真的太多女還打的理由都觸動我的心弦
包括被別人瞧不起、遭到冷眼冷語
或是被男朋友劈腿跟難聽綽號等等

讓我真的好像破格乾脆選個40位算了
但是既然規則已經訂好了
我只好忍痛跟其中幾位女孩說再見
沒被選到的真的不要難過

因為,
我相信你們自己也可以
說真的,
有好多女孩真的不會胖
頂多是肉肉的身材
靠自己我相信也能夠順利瘦下來
只是沒有人督促罷了
請你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好嗎?
 

自選4位
 
編號58 布布
獲選理由
很簡單,因為我希望讓妳穿上漂亮婚紗
當個美美的新娘,我也相信妳一定辦得到喔
如果減肥成功
我要去喝喜酒GOGOGO!

編號60 小羽
獲選理由:
沒有什麼因為胖或是因為怎樣怎樣
只要妳願意
只要妳相信
妳就能夠瘦下來
讓當初瞧不起妳的人刮目相看

編號34 竹竹
獲選理由:
穿上S號的褲子是大家的共同夢想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編號56   PUPU
獲選理由
沒有意志力真的是減肥最大的阻礙,
我相信也是大家共同的阻礙
看到妳說第一次拜讀我的部落格文章感動落淚
真的也要讓我感動到落淚了
沒想到我解救了這麼多肉肉女孩(感動)


候補
編號101 
編號44
編號21

以上三位編號是隨機抽的喔
我也不知道是誰

最後再總整理一次名單
 
編號2   阿黑
編號106  阿布
編號11  小矛
編號39  妮妮
編號85 臭皮
編號81 兔子
編號58   布布 
編號60   小羽 
編號34   竹竹 
編號56    PUPU 

以上10位
請務必在5/18號之前
寄給我一張近期的全身照
 (供我自己看,日後成果文只會出現體重計數字,不會讓大家曝光)


以及
一張體重計數字照(減肥前)
讓我之後可以做對比

請大家務必記得
不要謊報
但是照片上的數字如果跟你報名時的數字相差1公斤(正負)
則無條件取消資格喔
謝謝

請以上中獎女孩火速替自己拍一張全身照
以及一張體重計上的數字
(會以妳們當初留言的數字做比較喔!!我怕有人謊報!!)
如果超過上下一公斤就取消資格喔

體重計數字照及全身照請寄到raygo30@gmail.com

標題請告訴我你是誰(編號跟綽號)你的身高你的體重
要收到ReRe回信"OK"才算是合格喔!!!!!! 

5/18號前沒寄信的不好意思
我就必須撤銷妳的資格

另外
碰到生理期來的女孩請自動棄權喔
等開始後才棄權的
我就得中止減肥團了(因為找不到人更換妳的名額)

 
減肥團第5波開始時間為
5/23(三)-5/30(二)為期一周

請女孩寄信給ReRe並索取清單密碼(只有被抽到的10位女孩有)
於5/22(二)晚上就務必來拿隔天的清單喔
記住!!!!
報到日期為5/22號晚上就要來部落格文章留言喔
只要一天沒簽到或是中途放棄

第5波就全部結束!!!!!!!!!
請不要害到其他人喔
(所以被抽到的人現在放棄還來得及XDDD)


請被抽到的女孩務必每天都在有密碼的清單文下留言
每天都要報到喔
這幾天就先正常吃喝吧
不然一旦使用清單文後
會很快就停滯期喔!!!



That's all!
記得幫我推文喔~~有問題再發問吧
沒抽到的不要氣餒
我有說過
每一波的表現都會影響下一波舉不舉辦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