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第四波的報名文
日期居然是2011年的8月1號
原來已經過半年了呀
難怪這麼多女孩催促我
也很多參加過的女孩回鍋請我再辦一次

我懂我懂
有人督促減肥真的瘦得快
有同伴一起也比較有決心
重點是
我覺得我設計的清單實在是健康又有效阿

我的清單不一定非常優秀
但是我絕對都是認真的設計
萬一你不相信我
建議你不要報名,靠自己的決心或是找減肥門診
我相信大家都有瘦下來的淺力
只是有沒有去做罷了

我辦這個活動完全沒有為了什麼
而且還把自己累個半死
但我覺得
能夠替支持我的你們,盡一份心力
我就覺得非常足夠了

先來複習一下舊文章吧
記得乖乖複習一次再報名喔
時間很充裕
所以建議大家乖乖的再把文章看過一次

♥分享♥大學4年豬扒妹變正妹的心路歷程

♥減肥♥ 掌握8個要訣,想要瘦個15公斤其實並不難

♥減肥♥終極清單。一週照吃照做▐ 你也可以輕鬆瘦三公斤


看完以上文章,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那麼我要來說報名規則囉
跟前幾波有點異動
希望妳們可以乖乖看完,再決定自己要不要報名
在5月6號晚上22:00之前,任何人都有報名的資格

如果有以下任何一點沒有遵守
無條件剔除減肥團並完全終止整個活動
我不會再提供任何清單

(如果妳運氣好進入了卻還不遵守,我會很難過,其他人也會很恨妳XD)

也不要用健康因素告訴我要退出
因為,我的清單完全是替一般人設計的
如果妳知道自己身體不好或不適合減肥
建議去找醫生不要報名參加喔!
報名條件
1.須加入ReRe的粉絲團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2.留下報名資訊(建議複製填寫)
姓名
年齡(請誠實)
手機
身高
目前體重(請誠實)
暱稱
電子信箱
加入ReRe/紅豆粉絲團的名稱?
為什麼想參加這個活動?
(就是為什麼想減肥?請仔細填寫)

3.國中小以下不能參加(老實說最好是能滿18歲)

4.被挑選到的女孩須寄目前體重跟全身照各一張給我
(沒拍照片的人不能參加)

5.都能配合ReRe規定的事項
(例如減肥後務必!!!!!!寄減肥後的數字照片給我.每天要簽到)

其他注意事項就等抽完以後再公布給中獎的人
到時也會給10位女孩密碼


最後
再次提醒想參加的人!!!!!

第4波只要有人中途退出或一天沒簽到
所有人的活動就中止
ReRe不會再提供清單跟運動量
更不用說監督了
所以務必記得
做得到再報名!!!!!!!!
(因為上一波還是有人退出,也沒寄照片給我)


第5波開始時間我會再提醒大家喔~^^
這次因為想用fb社團,
所以會選出一個班長加大家喔
採自願制的
如果有女孩自願記得告訴我唷
我會從自願的女孩裡面選一個


另外,
ReRe一樣希望你們能將心比心
如果BMI值為標準就不要報名

BMI = 體重 (kg) / 身高 (m平方)
體重過輕 BMI < 18.5

正常範圍 18.5 ≦ BMI <24

過 重 24 ≦ BMI < 27 ************* 可報名

輕度肥胖 27 ≦ BMI < 30 ************* 可報名

中度肥胖 30 ≦ BMI < 35 ************* 可報名

重度肥胖 BMI ≧ 35 (建議先去減肥門診諮詢一下醫生喔)

如果妳在正常或過輕,那請讓給更多需要減肥的女孩

減肥團為期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我就會驗收成果
也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我減肥前後的照片
這樣才看得出差別喔^^

大家一起加油!!!!!

另外
這次報名有點改變
我會抽出7位可以參加減肥團的女孩
另外3位是我看妳們的報名內容決定讓誰加入喔
有一位是自願當班長的女孩選出來

這3位我會看妳為什麼想報名的原因
以及在我部落格或是FB曝光的程度((就是常留言給我啦
最後就是!!!!!!!
部落客百傑妳們幫我投票了嗎?
看在我的辛苦上,可不可以幫人家投個票!!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098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098

每天都可以投喔
登入後在我的頁面上點選"加人氣"
告訴我妳是加第幾或是有沒有每天投票
啾啾


最後,
祝大家報名成功唷^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