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首圖應該要聳動一點
像是放個所有食物的彙集照
但是!!這個焗烤餃子實在是太好吃了
等我發現它的好吃的時候,為時已晚阿.......

這天,
部落客好朋友艾瑞絲跟小惠來店裡找我玩
辛苦的陪我去進貨
當天拖著幾十雙的鞋子,幾百件衣服褲子
害我覺得好愧疚阿
邊進貨的同時我的肚子還不爭氣的叫了好幾次

後來艾瑞絲火速訂位找我們去吃Wood Stone
其實我之前也吃過兩三次,
但已經忘記是跟誰來過了哈哈哈
可能前男友或是同學會吧
真的忘記了(淡定)


這間店很好找喔
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98大樓
頂好市場的對面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得還不錯
我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等餐點的時候還無聊數了一下經過的計程車有幾台載到客人

簡單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吧
晚餐時段均一價360元+10%服務費
上面的東西都是可以吃到飽的喔


有沙拉、披薩、焗烤、義大利麵跟飲料濃湯等等
我當天吃了不少片的披薩
但吃最多的當然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囉

我們當天是四個人去用餐的
升格人母的小佳當天也有出席喔
我那天一直偷偷摸她的肚子看寶寶會不會偷偷踢我


再來就是我跟小惠囉
在她旁邊我很吃虧內,因為她臉很小又很白


當天店裡客人算蠻多的
禮拜一還有這樣的人潮
大概是因為隔天勞動節放假吧

首先會上前菜
是每個人限點一份的
培根金針菇捲


Wood Stone可以用點餐的
但是比較多是店員拿剛出爐的披薩問你要不要這個口味
如果你要的話他就會夾一片給你
萬一是你喜歡的口味,記得別害羞,跟他說我要兩片也是可以的喔

不過也因為店員送餐
我後來點的濃湯,沒來
我點的沙拉,從頭到尾沒來
我點的焗烤餃,沒來沒來沒來(崩潰)


濃湯也是等了好久才來
後來我加點第二次
等了半個小時湯還沒來
於是我們就再加點一次
沒想到服務生來告訴我們說
湯品已經沒了,重新煮要半個小時

可是我們已經等了半個小時
又要半個小時要多久阿~囧
想當然爾就跟濃湯說掰掰囉(嘆氣)

不過我可是吃了不少披薩呢哼哼
香烤蘋果口味
我沒有吃這個,因為我這個人很奇怪
我不太喜歡甜跟鹹混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章魚燒披薩我就不是很愛(當然是在有選擇的情況下啦)


不過艾瑞絲告訴我這個口味很好吃喔
她一連吃了兩三片呢!
所以大家如果有去,又剛好敢吃蘋果
可以試試看喔


我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
尤其是青醬口味跟奶油口味的
這一道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雖然喜歡吃青醬,但太稀太水的我都不愛(龜毛)


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是跳舞香水跟LA PASTA
改天再來分享食記吧
♥透可♥ 2012年初!文章以外的漏網鏡頭。都在做些什麼呢?

不過另一個口味好像叫做田園野蔬我就不推薦喔
吃起來有一點中藥味

我覺得好詭異的味道
吃了一口我就默默地推到旁邊了

跟我無緣的沙拉
進去兩個小時完全沒有送來給我
其他三個人都拿到了嗚嗚
可能店家排擠我吧


不過我喜歡吃千島醬跟凱撒的
他們只有果醋跟美乃滋
所以我沒有很在意 哈哈哈

可樂喝了兩三瓶
以前我都是喝蜜思系列的
但這天突然很想瘋狂喝可樂


喔對
不得不狂推他們家的雞腿
很嫩很好吃


其實當天我原本是想去必勝客的
因為必勝客的烤雞也是一流
(Wood Stone只有雞腿,我喜歡的部位是雞胸)


但是他們家的雞腿很好吃喔
我一個人就吃了四支
呀呼

臘腸披薩還算不錯
但是我覺得有點鹹

如果平常吃習慣淡口味的人
應該會吃得很不習慣
不過WS他們的起士給得很大方我覺得這點很棒
餅皮又是薄的
雖然吃到最後我都沒吃餅皮哈哈哈
不想佔胃嘛!

至於瑪格麗特也是我很愛吃得披薩口味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貝里尼的
之前有發過文喔
♥生活♥貝里尼Bellini。氣氛佳、餐點好吃但重點是姊妹聚會


不過我還是跟服務生拿了兩片來吃
但是有一片後來冷掉了就沒這麼好吃哈哈

牛筋的有一點辣
而且是筋的部分所以也不是很好咬
牙齒不好的孩子要注意喔
不敢吃辣的孩子也要注意


嗶嗶!!!
這個好好吃
應該是餃子類的吧
我一開始沒發現她的美味
後來吃完再點,店員就沒送過來了
基本上呢.....他們家點餐
記得要點個3.4次,然後服務生只要經過就要提醒一次
不然都會漏單!很嚴重!


它就是水餃
裡面包肉
雖然很簡單的感覺,但是配上濃郁的起士
就是有說不出的好吃哈哈


可能剛好對我的味啦
下次去的話我應該會一次點個兩三盤


還有等了很久的墨魚麵
但是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
畢竟吃完牙齒會黑黑的好像也不太好


還有一盤義大利麵是咖哩雞肉的
雞肉很大塊
但是我覺得就很調理包的味道

吃完雞肉我就把麵丟一旁了哈哈

後來還有吃到海鮮披薩
蝦子很大尾喔
我覺得很好吃,但是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


最後一片披薩我吃了杏鮑菇的
還不錯但是真的是飽到不行..................


再來就是甜點囉
WS如果確定吃甜點後
就無法再點鹹食喔
所以必須要記得確定吃飽後再點甜點吃




不過甜點實在非常之普普
哈哈哈
奶酪也沒有很好吃
布蕾還不錯喔
上面會有一些麥片


整體來說
我覺得必勝客跟Wood Stone各有利弊啦
一個有專人上菜,自己不用動
一個是自助的,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過必勝客有我愛吃的鮪魚沙拉
WS則是薄皮披薩很得我心

所以還是要看大家喜歡吃哪種的喔
不過這裏大家聚餐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當天很多桌都是聚餐的感覺

最後送上一張艾瑞絲可愛的照片XDDDDDD



打完收工
大家喜歡文章記得要幫我按讚跟推喔
啾啾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