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一篇充滿不堪回首的照片文章了.........
為了想瘦的女孩們真的是犧牲也值得啦XD

!!!!!注意手臂!!!!!

這篇還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文章
自從ReRe寫了 ❤局部❤教你10天輕鬆瘦腿這篇文章後
(一樣點連結進入喔,乖~)

幾乎下面每3篇留言就會有1篇問我"那請問手臂該怎麼瘦呢?"
我才知道原來女孩們跟以前的我一樣有這個困擾

老實說..........
ReRe從小就是個倒三角女孩

什麼叫做倒三角身材呢??
請在腦海中浮現健美先生或健美小姐的身材
可能沒到這麼誇張
但是絕對相去不遠
我肩膀寬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腿卻是比一般的女孩細
(不要羨慕阿.....胖的時候會比例超奇怪)

倒三角這種身材絕對不能胖
一胖起來就很明顯
說到這個
穿衣哲學真的很重要
也正是因為我習慣性遮手臂
所以變胖的時候也沒幾個人知道真正的體重
(那時候的體重還真的是秘密啊!!打死不說的秘密!!!)

既然寫過瘦腿文解救身材是西洋梨型的女孩
那這篇文章絕對是倒三角女孩的靈藥

先來看看我胖子時期的手臂照吧
(眼熟嗎??因為在減肥下集的"減肥前"出現過這張照片)



想當初胖的時候
我有三個地方胖得很誇張
那就是手臂跟臀部還有肚子
而且是胖很誇張的地步...............
因為我的臉跟腿在整個身體比例相較之下顯得很小
(是跟身體做比較)
不信嗎??看看照片吧!!


哈哈哈哈
現在看到照片莫名有股想笑的衝動
怎麼會胖成這樣..........
而且我的眼睛只要小畫家一條黑線就可以遮住全部耶
太好笑了
我簡直快被我自己笑死

還記得那時候就是從這張照片拍完後
自己才真正下定決心要減肥的XD

那麼就開始介紹瘦手臂的5種運動方法囉
(名字都是我亂取的)

1.舉啞鈴(寶特瓶)
這個方法應該蠻多人試過的
首先要準備兩個裝滿水的寶特瓶(或啞鈴)
拿著寶特瓶後雙手往前伸直(跟肩膀一樣高)
緩慢的向上伸到頭上
接著再往雙手兩側往下直到寶特瓶貼到大腿

每次20下
一天至少要60下
手會很痠!!!!但是真的很有效果

2.畫圈圈
手掌向前伸直不停的畫圈圈(先順時鐘或先逆時鐘都ok)
順時鐘20次
逆時鐘20次
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的力量喔
接著再把雙手打開道兩側(腳也打開)
身體會呈現大字型
雙手一樣畫圈圈
順.逆時鐘各20次

3.毛巾運動
應該有跳過人家跳舞拿著毛巾拉來拉去那種舞吧
不要覺得很簡單喔
我試過
會變得好像手不是自己的....超不協調XD
接著就像嚕啦啦洗澡那種自由發揮
但記得動作不要太大
因為很容易拉傷!!!!!

4.毛巾運動(第二種)
體育課應該都有一種運動
就是會站直
手往下伸.....有些人柔軟度超好還可以碰到地板!!!我無法
這次不用碰到地板喔
而是要拿著毛巾做同樣的姿勢
拉著毛巾(要跟肩膀同寬喔)往下
要記得雙腳的膝蓋是絕對不能彎曲的!!!!

5.椅子瘦手臂運動
首先找來一張椅子
背跟屁股都要靠著椅背
接著雙腿抬起來(能夠越上面當然越好)
但是記得背跟屁股都不能離開椅背

然後手要交叉放到頭後腦勺後面
接著手肘往臉的地方壓
重複50次
這個動作很簡單而且還可以連腿也一起瘦喔

跟大家分享這些方法喔
如果有女孩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留言告訴ReRe
我會打出來介紹給大家喔

接著激勵大家一下吧(上面照片還不夠激勵嗎??????)




(手臂驚人照片)
到底為什麼我那時候有臉去當人家的MODEL阿??
沒臉見人所以我自己畫上墨鏡XD
 

現在看到那時候的照片還是會倒抽一口氣耶.....
但好險一切都過去了.......
 


最後ReRe必須要說
如果妳也有粗手臂困擾的女孩
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減肥或局部運動
但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
穿衣哲學真的很重要

如果真的很不喜歡露手臂(我就是!!!!)
建議穿寬鬆的衣服或飛鼠秀遮擋唷
露出妳最細最瘦的那些部位

保證大家都會覺得妳是瘦子喔
改天來些寬鬆慵懶的衣服穿搭教學好了


那麼
瘦手臂文就到這邊結束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對女孩們有幫助喔!!!!
局部瘦身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
看在ReRe打文章辛苦的分上
要記得幫我推文喔!!!!
不然下次不發局部瘦身文了(很犧牲耶...)
有問題提出發問唷
ReRe會盡量回覆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