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2011年4/2,16:35
 
(after) 2011年4/13,02:28


在之前兩篇減肥文章中,最常碰到有女孩問我要怎麼瘦大腿?
今天就是打算來教大家快速瘦腿的唷

左圖是白天拍的,右圖是晚上拍的
加上我是用sharp手機所以不是很清楚唷
(我腿很黑我知道...........)
(都卸妝了所以很宅~)

我原本打算穿一樣衣服一樣褲子入鏡的
結果只有外套一樣而已(因為今天好冷,裡面偷偷穿保暖衣物)
不過右邊的照片我覺得有個敗筆

就是上衣太長有點把我大腿給遮住了
...........但重點就是瘦了大腿肉!!!!不過這樣子各位客倌還是看得出來吧??

畢竟只有10天嘛~~不要覺得只瘦這樣也叫瘦喔Q___Q

老實說
我從小就不太care腿粗腿細的問題
但常常會有朋友說我的腿很直很勻稱
(可是腿很黑.....有沒有善心人士教我如何美白雙腿???)

我如果發胖也只會發胖三個地方------>今天先介紹其中之一,以後慢慢介紹如何瘦局部部位
一個是臉(可以爬文看以前照片)
一個是肚子(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小腹困擾吧)

最後一個就是大腿了!!!!!!!
(而我也總是要等到大腿內側黏起來了才會驚覺到自己變胖了)


但慢慢長大後
只要我一發現自己腿變粗
馬上就會實行接下來教大家的這些運動!!!!!!

所以想瘦腿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唷


我會做些運動來瘦腿
我為了瘦腿曾經上網查了很多方法,我試過之後有效的都會寫上來唷

要提醒一件事情,我建議以下的運動在洗澡前進行完畢唷
一來因為運動會流汗
二來因為運動會讓自己亢奮容易睡不著
而且運動完洗個澡會讓自己覺得心情很好喔

介紹瘦腿八招

能走路就不要站,能站就不要坐
坐的時候背脊跟屁股盡量貼椅子,肩膀放鬆.大腿夾緊(會痠是正常的)
如果可以,腳最好騰空不要著地


空中踩腳踏車50下(每天每次)


抬腿約15分鐘(我會利用空檔看看自己喜歡的書)
姿勢我是採用 l\_o這樣的姿勢唷
看起來很抽象.....l是牆壁\是你的腳_是身體o是頭
也就是說,我不會整個腿垂直去貼牆壁
微微的抬起來感受到痠就達到效果了
貼牆壁我反而覺得對脊椎很傷害


立正的姿勢,右腳伸直向右邊抬起來(左手這時候向左邊抬起來配合)
注意身體要平衡唷!!!大概左右各做個10次,每次至少兩秒就ok了


坐姿體前彎拉大腿筋.........我筋很硬,每次做這個運動我筋都超痛


雙腳打開成半蹲姿勢,雙手放在大腿上,肩膀向左壓、肩膀向右壓(可以加肩膀向下壓)
壓的同時一樣是半蹲唷
大約各20次(這個運動會有點累唷!!!!!)


飯後一個小時看電視的時候
可以身體打直,雙腿曲膝,接著不停抖動!!!這招我覺得很好用
因為很容易就很累~


我會跟男朋友玩x box360
有片遊戲光碟叫運動大會
裡面一個拳擊運動我覺得很有效
所以你就假設自己是個拳擊手
全身動起來揮拳吧!!!!(我記得以前曾經聽過,拳擊是讓人瘦最快的運動)


大家可以再家裡試試看喔
如果你平常不會到戶外運動
那麼在家裡搖搖呼拉圈或是上述運動也是不錯的唷
至少我覺得對於瘦大腿都很有效
推薦給大家!!!!!


另外,我個人很喜歡跳繩
我覺得跳繩也是可以真正瘦大腿的方法唷~



不過說真的...............
全身瘦的時候真的會瘦到大腿...............

給大家看看胖的時候的大腿



瘦下來之後腿真的會比較直比較細



現在的大腿

所以想局部瘦大腿的人不妨試試上面的方法
想瘦全身的人可能就要另外找一些全身都能運動的方法唷
(像拳擊就我覺得很不錯,對著沙包揮拳一下就可以流汗而且很累)

那就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我辛苦打這麼久
也請不吝嗇
幫我推一下
任何問題只要我幫得上忙都歡迎發問
我一定會回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