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又到了美食時間



沒錯!!!!!
在看到圖片還沒看到文字前
應該已經有很多內行人知道我要介紹什麼了~

就是前一陣子很夯的D2惡魔蛋糕
(其實現在也常常聽到有人討論)
因為"康熙來了"在節目上介紹團購美食
那時候看到節目就超想超想去買的~
不過一直沒時間!!!!!
今天難得有空~就殺去買了兩個香蕉巧克力蛋糕

為什麼叫D2呢?
原來是取Devil Dessert 兩個單字雙開頭組成的唷
就是連惡魔都喜歡吃的美食啦!!!!



就是像上圖那樣啦!!!!!
一個280元,其實不會很貴
因為裡面都是新鮮的香蕉去做的唷
其實我到店裡的時候還等了一下
客人還真不少耶 

拿回家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蕉味撲鼻
不過外觀就是真的看起來很普通
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裡面的料卻很實在唷

來看看切開的樣子吧


裡面都是新鮮的香蕉切片唷
外層鋪上厚厚的奶油
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口水都流下來了


其實我不是美食愛好者
因為我很怕甜.............
但惡魔蛋糕的香蕉巧克力其實不會過甜唷

巧克力跟香蕉搭在一起真的是絕配呀
舉凡鬆餅.可麗餅我都愛這種組合

店裡還有其他口味唷^^
像是草莓或是核桃的
大家可以去店家挑挑看唷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非常的近~
推薦給大家唷

如果不是住台北的人~
官網上也提供宅配服務唷

D2官網



****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我辛苦打這麼久
也請不吝嗇
幫我推一下唷
任何問題只要我幫得上忙都歡迎發問
我一定會回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