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參加了最強美少女盛典的活動
上一屆就好想去啊!不過那時候不知道在忙什麼就沒有去
今年能夠近距離看到自己平常在雜誌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女神們就覺得好興奮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出席才行!

而且這次的人感覺比上次還要更更更多耶。
我看身邊的朋友、網友讀者也好多人有買票進場支持
不知道大家是為了誰而去看這場時尚秀的呢?
我超愛山田優的!!所以我有好大的一部分是為了她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另一個我喜歡的日本藝人!!!!!
最後再來揭曉,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吧XD


這場盛秀是在台北展演二館
之前萬獸趴的時候有跟歪歪來過一次
沒想到這天還是迷路了得搭上計程車
重點是居然連計程車司機也不知道
停下來問路結果問到一群香港人............也算是一個小插曲啦XD


這天還找了親愛的Claire跟我一起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臉笑得有夠僵的


活動其實14:00才開始不過12:00就開放入場了
我們大概12:30到沒有排隊但是進場時已經很多人了




現場有很多個攤位
有吃的像是麵包跟這個好吃的鯛魚燒



很多美妝或是美髮的攤位
因為超級多女生出席這個活動的
所以每個攤位都很努力招攬人試用或到攤位上參觀
現場也夾雜了很多日文




現場還有專門幫大家變髮變造型的專業團隊
不過要排好久的樣子XD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個ZOZOTOWN的攤位
因為每次經過都滿滿的人潮


於是我就跟Calire走近過去看
原來是跟背板拍照就有提袋可以拿耶


知夏子手上拿的就是!!!!!!!!


於是我跟Claire就跟著人群一起拍照了
好多人在牆上簽名啊
我們忘記簽了真是殘念!!




於是我們也拿到了這個袋子了


後來輪到ZOZOTOWN.COM走秀的時候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
其實我之前就有看過這個網站
有中文介面真的很方便
在台灣也可以買到美美的當季新款日貨


連大仁哥陳柏霖走秀的全身行頭也都可以在ZOZOTOWN.COM找得到
已經幫大家縮成短網址了:http://bit.ly/YDVnvv
點進去就可以看得到當天走秀的所有單品及搭配



像是知夏子身上的這一套我就有在網站上找到(點我) 



因為當天現場燈光很亮
所以我的照片都是請Claire幫我拍的
下圖則是從七七涵部落格裡面擷取的(有經過她同意)
她拍的清楚多了阿!!!!!


我上了網站看一下
真的全部都是當天走秀的一幅耶
充滿了濃濃春夏的感覺XD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上ZOZOTOWN.COM看穿搭囉
可以學到很多呢!

至於當天還有很多名模
像是我喜歡的山田優



佐佐木希也好可愛
還有最火紅的LENA



太遠了有點拍不太到
剛好我這天的相機又不太聽話(其實是我忘記多帶一張記憶卡XD)
總而言之現場真的是滿滿的人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小淳也來了!!!!!!!!!
應該沒人沒看過"男女糾察隊"吧?
超好笑的阿!!!!!
這段訪談也超好笑的,不知道網路上找不找得到
不虧是日本搞笑一哥XD



後來因為我生理期加上感冒不太舒服就先走了
不過真的很棒很精彩
該看的想看的人我都看到了才離開
如果不是身體撐不下去還真的想留到最後

不過我還是滿載而歸了哈哈哈哈
這天還遇到了蘋果跟七七,不過相機記憶卡後來格式化通通不見了QQ
好險今天參加活動又遇到了


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快點進去ZOZOTOWN.COM這個網站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哪一套
留言跟我說吧!!!!!!!!!

這天看起來真的好疲憊喔XDDDDD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