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的前50位女孩我會隨機抽出一位送妳一個喔
趕快點進來看文章跟留言吧

其實我這個人不太愛在髮型上變花樣
一方面是我很懶惰
一方面是我的手很不巧
所以除非重要場合,我幾乎不會讓自己的頭髮有什麼配件
而且最常的是吹個內彎整理個髮型罷了

直到前幾天,
我看到我姊買了好幾個這樣的髮飾(我姊本身有在賣髮飾)
跟我說她一個賣100元!我一聽到著實嚇到
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她已經全數賣光了
只剩我偷偷留下來的,但也被女孩掃了一些走
我原本拿了15個左右,現在只剩3個
而且我要當小禮物送出一個哈哈哈


我自己只想到幾個簡單的變化啦
不過聰明的妳們應該可以想到更多
但是記得要來跟我分享唷

這東西很好玩
而且可以凹來凹去的
想讓它變成什麼就變成什麼
可以拉成直線
也可以變成圈圈等等


有時候,我們覺得有些髮箍太過高調會不敢戴
像是兔耳朵(我店裡有賣但是沒什麼女孩敢嘗試
或是蝴蝶結
這時候這種髮飾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而且又很多功能!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它


這些是我平常會使用它的方式

1.髮圈


有時候阿,我們可能手邊只有樸素的髮圈
更慘的時候就是跟上圖一樣只有橡皮筋....................
要是是黑色的綁頭髮專用橡皮筋那還好一點
如果是黃色綠色或紅色就糗了
所以髮圈就能立馬派上用場

很簡單!
在頭髮上綁一個髮圈


接著把髮飾凹成長長的
繞成一圈接著圍在綁馬尾的橡皮筋(髮圈)上
這樣就可以囉


瞬間比只有橡皮筋的時候好太多了!


2.吊飾

這個方法是我在店裡的時候跟一個網友在聊天
說有時候忘記帶它就會不能即時綁頭髮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別忘記帶呢?
結果就突然想到這招


如果讓它變成吊飾的話
不就會跟著包包跑來跑去了嗎?
萬一真的找不到綁頭髮的工具
又或是不得已只有橡皮筋的時候
這個吊飾(髮飾)馬上就能夠派上用場耶


而且當吊飾也不會奇怪
整個就是幫把包包大加分!

3.手環

因為我單手要拍照,
所以直接用照片做成動畫囉


大概是這樣折啦
可以挑選你自己喜歡的花色




上面的鍊子很美耶,
我覺得很好看
一點點的detail就能讓整個髮飾的感覺不一樣


不過如果是當手環的話,
記得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膚色
這樣才不會顯黑喔



我覺得當手環還不錯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還有嘗試弄成腳環,但整個就會讓腿顯胖
所以不建議喔

即使我昨天穿得跟阿桑一樣
戴上手環還是可以很加分哈哈哈
因為我的腿受傷了(很深的傷口,妳們應該有看到FB照片吧?
看來要很久才會好了...........
這陣子還是避免穿短褲又刮到好了!


4.髮箍

這個方法完完全全就是裝飾用的哈哈
因為造型髮箍不便宜阿
我店裡大概是290元-380元左右
如果買這個髮飾頂多100元
整個就是便宜超多的


但畢竟它沒有髮箍來得長
所以妳們自己要用小黑髮夾給固定住喔!
這樣頭髮也不容易亂掉

這樣一個100元,可以玩出這麼多花樣真是有趣
如果妳們有其他idea記得要告訴我喔

也別忘了推個文按個讚告訴我
編號前50個留言的女孩有機會可以得到一個喔


記得不要重複留言
留言內容必須包含妳的收件地址 電話跟姓名喔
否則就順延給下一位

趕快留言告訴我妳想要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