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管我看幾次這張照片,
看到歪歪還是覺得好醋咪好有趣


為了芮絲朵兒
我已經好久沒休假了
即使店休也是要去進貨、理貨跟出貨
漸漸也覺得自己失去了好多朋友
每次看到朋友出去玩我都覺得好難過!
我也好想成為大家打卡標記的一員..................

好險朋友們都不會離棄我!!!!!!!!
妳們也是!!!!!!

-----------------------------------------------------------------------

昨天,提早半小時打烊
為了就是我跟小環、Claire還有歪歪終於可以見面聚會囉
聚會之前~歪歪到店裡載我去進貨!
因為這幾天被掃光了,特地去進新款
這樣才能讓大家買得到喜歡的衣服褲子洋裝包包回家

所以大家記得
芮絲朵兒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12:30-20:30
每週二、五上新款

-----------------------------------------------------------------------

這天我們約在醬太郎的中山店
之前跟JEFF有一起在這間店吃過宵夜場
還算OK啦!畢竟我不怎麼挑剔哈哈
所以我就問她們要不要吃
不過我後來後悔了!
我比較想吃赤坂亭....................(扭)

而且醬太郎號稱有16種口味的哈根大使
可是根本都被挖光了
這點真的要好好改進
花了500多塊結果吃不到喜歡的冰淇淋真的會很生氣耶

不過好姊妹聚會大勝一切哈哈



我好久沒大口吃肉了!!!!!!!
這天吃完我決定要吃素幾天了XD


我妹說起士條超好吃的喔



我喜歡吃烤蝦跟干貝還有花枝!
每次都要吃很多花枝


吃肉記得要點菜均衡一下營養喔
吃太多肉其實也不好
現在我慢慢長大了
其實真的沒辦法太常吃到飽
每次吃完後,隔天肚子都好脹.......



青椒的顏色好新鮮喔~~

後來我們就開始開心的聊天了
哈哈
我根本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


然後今天的穿搭其實有po在粉絲團啦


上衣 芮絲朵兒-星星汽車七分長版偽洋裝T (680元)
絲襪 五分埔(80元不容易破)
雪靴 UGG (忘記價格了)
忘記拍外套了~~~~~外套 ZARA(3000多元)
包包 正韓 芮絲朵兒(2850元)



可以三揹的包包
但因為短期內不會再去韓國拿
所以就不開放大家訂購囉




哈哈哈這天累壞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昨天的自己很醜很狼狽很糟糕


我要來跟大家說我前幾天發生的事情了
我這幾天不小心用到沐浴乳洗頭
因為換包裝了我不知道
現在整個頭的髮質變超爛................
很乾很像稻草
每個聽到的朋友都大笑取笑我
我已經超難過了!!!!!!!!
這幾天很積極的洗髮潤絲可是還是好乾燥嗚嗚嗚

好乾............


好吧算了再拿一張照片讓妳們取笑我
這張照片大概是要飛起來的意思XDDDD



好白癡喔我XD

然後給你們看看我認真的一面


打完收工。


我要繼續去上架了
然後阿~
這款高腰褲我覺得看客人試穿好美喔
我也要去試穿了
大家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