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文隨之而來的是食記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無奈阿哈哈哈
所以ReRe決定犧牲一點
文末放一張我超白爛的照片逗大家笑



這天我們來到了鍋大爺
位在中壢非常熱鬧的街道上
因為ReRe不是中壢人
所以每次去找Jeff都像個路癡
去哪裡都必須跟著跑

這天6/11他們畢業了~~~~
JEFF要跟待了四年的CYCU電機系說再見
接著就要邁向傳說中的118電機所當碩士生了
(118是超好的學校,考上真的好厲害!!!)

加上他的好朋友們要嘛是台清交成不然就是中字輩
都是好學校
都繳出很亮麗的成績單
所以他們的學長就請我們吃飯慶祝耶!!!!!!!

(os:......碗好深)


因為ReRe跟其中很多朋友還不是很熟
所以也不敢拿著相機到處拍(羞)
只好簡單拍一些食物跟肉片

它的盤子很特別耶
是長型的(不過很佔空間= =)
而且送來上面都會有一張紙告訴你是什麼肉~
非常的貼心

牛五花
Jeff的最愛
油脂分佈的很均勻而且沾蛋汁超好吃的


沙朗牛
也還算不錯耶


豬肉(梅花豬?)
我沒有很喜歡吃豬肉XDDD
所以就是一般的口感


小羔羊!!!!!(我的最愛)

ReRe最喜歡吃羊肉了
不過我要提醒大家
鍋大爺的羊肉味道非常之重!!!!簡單來說就是大家說的羊騷味
因為我本身喜歡吃羊肉
大家覺得的騷味我都覺得還好
所以如果同行的朋友不吃羊或是不敢吃羊
就盡量不要點來吃喔

火鍋料



其實該有的都有
海鮮蔬菜火鍋料應有盡有



重點是鍋大爺除了很常見的巧克力噴泉機外
還有沙威瑪耶!!!!!!
大家知道沙威瑪是什麼嗎??
還是跟我小時候一樣都會跟沙琪瑪搞混

ReRe食物教室
沙威瑪:
大部分是雞肉串在火爐上烤,再加上生菜.番茄加沙拉醬,用麵包把全部佐料夾起來
沙琪瑪:甜甜的,原料是麵粉跟麥芽糖的樣子,會加上我討厭的葡萄乾

話說我會做沙琪瑪耶
國中家政課還是高中家政課有學
雖然賣相大概20分
不過口感絕對有......90分甚至以上
下次我再來做做看XD


sorry我離題了哈哈哈
基本上佐料區也弄得蠻乾淨的
大家一定要沾蛋汁!!!!


甜點水果
冰淇淋有明治跟哈根大使


它的西瓜超甜,我吃了應該至少6片!!

必備的飲料
還有其他至少10種飲品喔


最後送給大家ReRe一貫的白癡搞笑照片
.
.
.
.
.

如何如何???????
我的臉有沒有很像囧這個字?????????????
我都快被自己笑死了.........................


打完收工
第一天上班好累喔!
等7/10雜記文再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妳們一直默默支持ReRe幫我打氣
真的要請喝飲料了啦~~
哈哈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看在ReRe打文章辛苦的份上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唷
   ReRe會回覆完的!!

 ♥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