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船上四天三夜,說是養胖之旅一點也不為過阿!
因為每天都有六餐供吃喝
早餐、早茶、中餐、下午茶、晚餐跟消夜
如果沒有抱著胖2公斤才能下船的心理準備
建議你上船就必須超級有克制力XD

要是跟我一樣沒克制力的,
回來之後就要開始準備減肥了
附上因為養胖之旅而邁入減肥的減肥文哈哈哈
前幾天才發文的唷啾咪
♥減肥♥ 記住這七件事。快樂減肥一起當個健康的瘦子吧!

因為當天上船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了,
而且還有排隊入關等等手續
等到回房間放行李,再去餐廳已經是下午的事情(船16:00開始行駛)
所以第一天的第一餐就是下午茶了

By the way,
如果你想要吃到好吃的東西,
務必記得要做好功課唷
上船的時候會發麗星導航(船上四天總共會發兩次)
如果你沒拿到的話,7F櫃檯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


免費的餐廳一共有四間
1.航海家餐廳(國際自助美食)
2.王朝餐廳(中式美食)
3.奧珊娜燒烤(要看天氣情況)
4.香味軒餐廳(泰式料理)

航海家餐廳
比較偏Buffet性質,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有兩排的走道供旅客取餐,兩邊放的餐點大同小異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建議提早排隊或是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
在餐廳結束供餐之前,都是可以進去用餐的
所以可以等大家都吃完之後再去用餐,這樣就可以不用排隊囉



這間也是我們家最常用餐的餐廳,
因為奧珊娜燒烤還有香味軒餐廳我這次都沒去
一來我媽這次上船剛好腳受傷所以不能去吃燒烤
不然就得爬樓梯,所以我們家就沒去奧珊娜用餐
至於泰式料理是因為我不知道聽誰說好像還好
所以就不去踏雷了哈哈哈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去!!!
我已經決定明年要再去玩了,如果有緣我們就船上見吧

王朝餐廳

這間只有第一天晚餐的時候我有去用餐
因為那天是唯一的馬來西亞菜色
至於船長晚宴可以選擇西式跟中式
這間就是中式的餐點唷(但我們家最後選擇吃西式)

至於付費餐廳有24小時的藍湖咖啡館
不過消費應該是不便宜
如果真的荷包滿滿又想半夜時段用餐的
可以去藍湖吃飯唷

至於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餐點,基本上都是航海家的!
因為我們家真的比較喜歡去航海家用餐
而且服務生也都人很好!

Day1 下午茶 航海家餐廳
菜色我都是挑我喜歡的吃XDDD
所以就沒有全部照相了
而且當天因為已經餓過頭了,所以我等於沒什麼食慾
就夾了炒麵、烤雞翅、三明治

話說,航海家好像餐餐都有雞翅XDDDDD
對了,我這次沒有參觀廚房
下次想要報名去看看,聽說整艘船的餐點都沒有用火(還是瓦斯)
如果是真的!那真的好厲害~

晚餐-王朝餐廳 馬來西亞之夜

因為看了一下餐廳名單,
這天有馬來西亞美食之夜,所以當天晚餐就決定吃這間了
不過也的確沒讓我們失望!我覺得好好吃唷



這是什麼蝦麵的,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碗了!
需要自己去拿喔,師傅會現煮給大家
很夠味,蝦仁夠大又新鮮



話說,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又開始想規劃去麗星郵輪玩了
好想要吃蝦仁麵阿~~~~~~~~~~(轉圈圈)


羊肉湯也很好喝唷,
我很喜歡這種有一點點中藥味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只挑肉吃,要舀到羊肉是件有點困難的事哈哈


而且也可以跟師傅說你只要麵,不要湯(麵上面還是會有蝦仁)
然後加羊肉湯,其實我覺得這樣也蠻好吃的
兩種湯頭都讓人無法抗拒阿!!!!
所以我當天晚餐吃了兩碗半的麵XD
不過其實份量不會很多啦~~女生自己吃個一兩碗我覺得都小case


這邊都是自助的部分
小黃瓜跟米粉我覺得都很好吃
酸甜酸甜的好開胃呀!還有冰淇淋可以挖唷
不過排隊排得有點久

我挾了一大盤的米粉回位子上吃XDDD
我熱愛這種涼拌的食物



這個甜點也好好吃,
椰子粉跟內餡搭配得剛剛好



接著介紹的不是單點的
是直接跟服務生點餐的,重點是!!!可以續盤
很多人好像都以為不能續盤
其實是他會先上一輪,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吃的話
跟服務生說你要再一份,他會幫你再送上你想吃的菜色唷

現煎鮮魚(佐檸檬)
這個魚很新鮮唷!!!!好吃好吃
加上檸檬汁的話我覺得會更好吃




炒時蔬(青江菜+花椰菜)
口感很爽脆,鮮度也不錯
加上我本身很喜歡吃花椰菜啦,所以這道點了兩次


沙嗲(雞?)
我印象中是雞啦,不過因為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才寫這篇食記
真的有點忘記了哈哈哈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我吃了一塊就沒再動筷了
而且跟我印象中的沙嗲不太一樣XD


現炸花枝圈

這不是洋蔥圈、這不是洋蔥圈!!
是真的花枝唷~~~這道菜我們大概點了四次吧
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一下就掃光XD



當天的消夜當然也不能錯過呀
因為第一天上船
所以每餐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就想去試試看(不過等玩到第二第三天就會自動放棄了XD 不然真的會肥死)

Day1 消夜-航海家餐廳
是披薩!


如果有看第一天的文章
應該會知道我當天暈船,所以起床時頭還昏沉沉的
不過我看到了蛋!!嫩蛋!!!好好吃唷

(又是雞翅XD)

熱狗堡,不對!是熱狗起士堡


培根披薩


炸雞翅


還有粥可以喝唷
我最喜歡吃粥配肉鬆了
還有麵筋、花生跟醬瓜可以選擇唷
都是自助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吧!



打到這裡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字數快超過了~
所以第二天跟第三天的燒肉我另外發專文
跟三四兩天的食記一起介紹
今天這篇介紹的所有餐點都是船上用餐的料理
然後都是免費的餐廳(除了現打果汁還有香檳是另外付費之外)
飲料的話,航海家餐廳都有提供
我有喝過紅茶、咖啡、豆漿還有柳丁汁
我知道有牛奶,不過因為我討厭牛奶所以我沒喝XD
然後如果想裝白開水的,可是用瓶子來裝回房間喝(不然房間每天都只供應三瓶水唷)
這我應該有在第一天還第二天的文章提醒過妳們
順便來個文章回顧吧!重溫一下旅程!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1 出發囉!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2 石垣島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3 沖繩行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4 回程+保養

Day2 早餐-航海家餐廳
我有說這天因為要下船,我們一早就排隊
很克難的吃了我妹去拿的餐點(貼心的乖孩子)

可頌、焗烤番茄、培根、法式土司還有德國香腸
都很好吃,除了番茄有點奇怪之外XD

接著中餐因為是在石垣島吃金城燒肉所以就先跳過囉
話說石垣牛真的好好吃


對了順便來個ReRe每日一字,
石"垣"島的垣是唸ㄩㄢˊ,音同源
不是念ㄏㄨㄢˊ(桓)喔,他們的部首是不一樣的

Day2 船長晚宴-航海家餐廳
這天的晚餐是船長晚宴




船長晚宴指的就是跟船長一起共進晚餐
前一天記得要先排隊唷,不然就沒位子可以坐了!
第一場船長會出現
不過第二場船長不會出現唷
我們為了要看表演(何能干的反串秀很好看)
所以參加第二場的,還點了香檳來喝




餐點有這幾種選擇
我點了粉紅烤羊架,不過我還有多點海陸雙拼XD


麵包(我覺得還好,可以把胃留下來)
而且我也不太抹奶油
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味道



前菜我選擇的是鴨胸
我很喜歡吃鴨胸,每次去宜蘭都一定要吃!


我家人點了其他前菜讓我拍照
番茄乳酪這道我覺得普普


這道春捲還有生鮭魚我覺得好美味的感覺
不過跟鴨胸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吃鴨胸XD


湯品
我的最愛~~~~玉米蝦仁奶油濃湯
很多蝦唷,非常澎湃的一碗湯!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起來很像南瓜湯XD



牛肉湯(我比較口味像紅燒)



接著主餐就上場囉~~~~~~
羊排!!!!!我的羊排!!!!!


超好吃的~~
而且醬汁非常對我的味兒
整個讓人欲罷不能了啦齁齁齁


這是海陸雙拼
蝦很好吃,豬排也不錯
但我覺得明蝦比較好吃!



蝦超大隻的 一隻不夠啦XD



我真的是非常努力克制住,
因為差點就來不及拍照想大吃特吃了啦!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剛好是晚餐時段
我口水整個又要滴下來了XD


薯泥球也好好吃


魚排~


但這道我沒有吃
才吃一點點而已
醬料好像是塔塔醬吧
還是蜂蜜芥末我真的忘了XDDD


下面是飯喔XD
超有飽足感的一道菜色~~~~


最後就是甜點啦~
也是可以續盤的喔
不過可能我們吃太慢了,冰淇淋都快融化了!XD



因為打太多字又好多圖片
一直被吃掉文章
所以第三天跟第四天,就過幾天再發文囉
跟燒肉一起發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