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ReRe超超超超忙
可是我沒忘記FB粉絲團破500人的小禮物

粉絲團才開一個月(明天剛好一個月喔!!!)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的動力
就像我說的
"真的好喜歡你們噢"(鞠躬)

所以決定來送這雙

要看更多照片的女孩請點到 相簿 去看喔

注意事項如下
1.鞋子是米白色的,是韓國帶回來的所以品質不錯(很貴)
2.鞋子38號(24號腳的女生最適合,23.5-24.5也ok)
3.鞋高9公分,就是因為太高了所以不適合ReRe
4.完美主義者不要下標,雖然非常新,不過我穿出門過一次(不會磨腳)
5.你必須已經是加入粉絲團的女孩
(留言內容請加上你加入粉絲團的名字)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6.這篇留言不會回覆喔,只會回覆得獎者



那遊戲該怎麼玩呢??
就來玩個測驗吧!!!!!!!!
題目都很簡單kuso的哈哈
(共10題)

1.ReRe大學唸的科系是什麼科系呢?
2.妳是從那篇文章開始固定來看ReRe網誌的?
3.ReRe最近愛喝什麼果汁?
(粉絲團動態)
4.ReRe大學畢業典禮是幾號?(相簿有答案)
5.ReRe最近一次看的電影是哪一部?(提示:英文是F開頭)
6.ReRe大三擺攤的地點是在哪個夜市?
7.上過yahoo首頁的文章是哪一篇?

(不知道的女孩,看一下每篇文章人氣就知道了)
8.ReRe最怕的動物是什麼??(這題很難XDD因為正常人好像都不怕)
A.蜘蛛 B.貓 C. 蜈蚣
9.ReRe在家排行第幾個?
(我不是最大的也不是最小的我媽生了3個女孩)
10.ReRe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快猜吧)


要是真的有不會的題目
就快上FB粉絲團找其他女孩求救
如果我剛好在電腦前
我也會回覆的XD
(不過我好餓...想去吃晚餐了)

那那那...
這個遊戲除了搶頭香之外
還要最快答出正確答案

是全部正確又是第一個才算得獎者喔!!!!!

感覺好像很難
不過其實很簡單啦



答對後我會回覆你
到時候再把暱稱.收件人姓名.手機.地址給我喔
看要運費
或是台北面交都可以

大家快點搶答吧!!!!!
會不會大家都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