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去找巧手威廉哥變髮了
(名字是我自己幫他取的,哈哈哈)


不曉得妳們還記不記得前幾個月我的雜草髮型??
忘記了沒關係
連結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14769

因為髮質已經糟透的關係
即使當初威廉幫我染的是愛爾蘭咖啡(偏紅)
現在居然變成了金髮...............


我只能說.....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養頭髮
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我比誰都懂

這次真的想好好整頓頭髮
於是就"ㄕㄞ ㄋㄞ"威廉哥幫我燙頭髮
結果威廉哥說我的髮質還是很不好
堅持要繼續幫我保養........殘念!


不過我知道威廉哥是為我好啦 哈哈哈
但不免還是要難過一下(畢竟我頭髮長得真是夠慢了!!)


默默地想要拍頂上頭毛給你們看
可是拍了好幾次都不成功,害我一直偷笑
(童童妳在幹嘛!!!!)



然後威廉哥看我非常想要燙頭髮
所以"特許"我可以燙瀏海
哈哈哈
因為我說我想要讓瀏海乖一點


我整個就是非常之放鬆
完完全全沉浸在YOUTUBE的世界裡
很信任我們的威廉哥
等我抬頭的時候居然已經在染頭髮了.....................


我們家童童也是很悠哉的在玩i pad 阿



後來
童童比我快染好
我只能說.....................紅色真的太適合她了!!!!!!!


很顯白然後他臉很小,很能襯托這種髮型(羨慕)
她一直說我染的顏色很好看
其實我才羨慕她的髮色
可惜我真的太黑了...........

加上我的頭髮會掉色
所以我有請威廉哥幫我染深一點的髮色
可是我又要求"我要在陽光下的時候是淺的"
整個很龜毛


不過我們威廉哥也不是簡單的角色
他幫我選擇"深棕帶橄欖綠"這個顏色
剛染出來真的是蠻深的.....


然後我就一直在店裡大吼說
"染這個顏色我變更黑了啦"
"為什麼我的妝變得髒髒的"

殊不知...........(讓我們看下去)

((其實當時有覺得自己髮質變好了很開心))




過了一個禮拜後
我去參加牛爾老師的活動
(上一篇有提到)


髮色有變淡一點了

(衣服過幾天就會發文介紹囉^0^)


我整個就好喜歡新髮色
連春妞也一直誇獎我

威廉大師,我錯怪你了
小女子在這裡跟你下跪...............

這個顏色反而讓我的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陽光下也是我要的顏色喔



讓大家看一下變髮前後照

髮質差別-
左圖:9/10(六)
右圖:9/17(六)



顏色差別-
左圖:9/10(六)
右圖:9/17(六)
  為了拍穿搭所以又穿同一件外套哈哈


整體差別-
左圖:9/10(六) 弄頭髮前
右圖:9/10(六) 弄頭髮後





看完之後
想不想也幫自己變個秋冬新髮色呢????

快快快
拿起妳的電話


巧手大師-----黃威廉(無名可以在左手邊連結找到喔)
(裝熟叫威廉哥就對了)

撥打
(02)2713-6188
或是
0916-494-187

(周二休假也可以打去吵他XD)

第一次去店裡消費有5折優惠喔
快告訴他妳是ReRe的讀者
凹他給你好康(例如:餅乾可以多吃兩包)




Genic Salon(西華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很好找!!!!!雖然我去兩次都迷路(超級無敵大傻妞)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喜歡這篇髮型文的話
記得要幫ReRe推文喔

今天要去看賽德克了,等我回來再回留言唷

PS
為了趕工禮拜五的外食族清單
明天晚上的GooBur要延後囉^____^
我要全神貫注,哈哈哈
敬請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