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
最近天氣真的很好耶連帶著心情也變好!!
今天ReRe要來介紹我新入手的手機唷^^
Samsung P1000 (galaxy TAB系列)



真的超大一台的,大家有沒有被嚇到!!!!!!?

我拿新款的甜心卡拿來做比較
大概是甜心卡的4倍之多大吧
我就是喜歡這種大手機

加上我年紀大了...........這種手機輸入的字體真的是很大
用fb跟無名回文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話說我減肥文章回覆超慢
拜託大家多包涵
ReRe最近被報告追著跑...期中考剛完教授真的很狠心欸

還有畢業論文.............


P1000是第一台平板電腦結合手機的3C產品喔!
真的很酷欸
用起來超容易上手而且很新奇




而且像我這種天兵型的
紙本行事曆禮拜一買可能禮拜六就不見
要不然就是忘記我自己把事情寫在行事曆上XD
所以這種隨身攜帶的行事曆可以提醒自己
gooooood!!!


p1000真的蠻大台的
所以講電話要用藍芽耳機或普通耳機喔
不然路人應該覺得你幹嘛用ipad講電話XD

另外我超愛上fb的阿
整個上癮.............又愛逛網拍逛無名
沒有智慧型手機整個不行
於是ReRe的阿娜答就買了這台手機送ReRe當一周年禮物:D

(照片因為剛買所以保護膜還沒撕掉!!!)

我超愛玩生氣鳥!!!!!!!!angry birds最近超紅,感覺大家都在玩


另外還有其他遊戲
改天發文介紹喔~



而且裡面有很多程式可以下載喔
像是app阿msn阿
(喔還有ptt也可以上)
害我一直聊天都不上課(希望教授不要來看我無名阿)


插上耳機後
又可以瘋狂上youtube看影片嘿嘿嘿
犀利人妻超夯阿
不過結局................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摟!!!???






最後給大家看看p1000拍照出來的感覺喔
我個人覺得畫質還不錯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下午跟同學去吃的咖啡弄下午茶照片
我個人覺得拍出來的感覺很好喔





我是搭配遠傳門號301月租+699行動上網(手機10500元)
因為我資費比較低所以手機相對比較貴喔!!
如果高資費的大概3000元以內可以買到手機


買的時候店員人還蠻熱情的
問他們幾乎都會很專業的回答

偷偷說,
我買手機當天花500元買皮套(外面大概賣1000元上下)
結果ㄠ到一支觸碰筆跟免費包膜的優惠
通常買手機好像都可以跟店員ㄠㄠ看

問了一定會比沒問來得多優惠!!!!!!



****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我辛苦打這麼久
也請不吝嗇
幫我推一下唷
任何問題只要我幫得上忙都歡迎發問
我一定會回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