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禮拜的連續發文
ReRe一定要做足準備阿!!!!!!!
我養粉刺養了半個多月
以文章很驚悚喔~~~~~~~~

雖說希望主題都不要重複
不過我覺得實用就好對吧?對吧?女孩們~

這是今天逛藥妝店15分鐘的戰利品

為什麼會買這麼快呢????
因為我急著去吃晚餐XDDD(吃飯皇帝大)
而且很多東西我之前都用過,
所以拿了就結帳~

1.妙鼻貼
2.去角質霜
(我有超多去角質的用品)
3.絲瓜水
4.防曬乳
5.面膜
(聽店員說是新產品???)

那麼今天先介紹去除鼻頭粉刺篇!!!!!!!!!!!!!!!!!!!!!!
話說我養粉刺養了好久
而且你們有福了
ReRe這幾天水腫又皮膚過敏
皮膚差得要要要要命.......
所以這篇文章ReRe除了醜還是醜
偏偏除粉刺一定要素顏
(也就是說,清潔粉刺之前務必要先洗臉喔)

那今天要先示範的是
1.從以前到現在的不敗聖品-妙鼻貼
再示範
2.ReRe個人傳統擠粉刺的方法(大推)

讓你們看看面上的產品跟雙手大PK


首先是藥妝店販賣的產品~妙鼻貼
圖片真是一目了然哈哈哈


說真的~
ReRe從來沒用過妙鼻貼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雙手萬能!!!!!
為了示範,特地買了黑色的讓你們可以看得更清楚


一盒總共有8片(我是真的只拿到8片.........為什麼外包裝寫10片><)
包裝上面有寫使用說明
一個禮拜只能用2-3次,每次不得超過15分鐘喔



這是外側

這是內側(透明膜撕下來要馬上使用喔)
貼上去後要沾水讓它浮貼在鼻子上



我的臉過敏一直泛紅.....好醜喔


要靜待個10-15分鐘
不要過久喔,兩側會開始變硬
如果放太久會變得很難撕掉(會痛)

接著時間到就把它撕開(請忽略我過敏泛紅的臉頰)

黑色的東東洗一下就掉了


來看看成果吧

好像對我沒什麼效耶.......都是小粒小粒的
老闆,可以給我大顆粉刺嗎????(喂~


ReRe果然還是適合走雙手萬能路線
接下來教的方法
只要妳有一雙手跟找得到較黏的凝露
就會很好清粉刺囉

我清粉刺都是用這個方法!!
手法已經很純熟了,
所以我會不自覺的一個步驟接著下一個步驟
(於是就忘記拍照....)



首先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用的絲瓜水登場
到底有多好用呢??可以保濕可以收斂皮膚可以預防肌膚老化
重點是非常的便宜!!!!!!
過敏膚質的女孩是可以用的喔~絲瓜水不會過於刺激


接著倒一點在化妝棉上



敷在鼻子上讓毛細孔打開
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我正在照鏡子還沒準備好就被拍了...............


在毛細孔打開後粉刺也相對地被軟化
這時候我就要拿出小法寶了
我買好幾年了耶!!!!!!!(因為粉刺不能常常清)

每次擠的份量都不用很多
這是我朋友幫我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去哪裡買.........囧
(我只記得非常便宜,大概100多元)
連鎖藥妝店是絕對沒有
這應該要去那種很古老的美妝店買吧我想
******0710新增
這篇的26F網友告訴ReRe寶雅專櫃有賣喔
*******
不過沒關係
只要妳的凝露夠黏應該一樣有成效

我只能說.....非常之黏

敷在鼻子上之後等個3分鐘(敷鼻子就好喔)


接著用清水把鼻子沖乾淨
(要沖久一點,因為很黏!!)

做完這個步驟後
會發現粉刺就自動浮出來了

(底下照片很噁心喔!!!!慎入!!!!)





............也太犧牲了吧
我還要嫁人欸XDDDDDD

用凝露跟絲瓜水之前
雖然很多粉刺,可是很難擠而且出不來


用完之後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粉刺頭頭都冒出來say hi了




真的好噁心
為了你們我好犧牲阿.....把我的形象還給我

接著雙手萬能的時刻到了
但是請記得!!!!!!!!!!!!!
手一定要清潔乾淨並且消毒
在擠完之後也務必上藥膏
(ReRe是用藥妝店都有賣的乳色藥膏)

接著一樣要記得洗臉跟保濕工作喔

PS
雖說是雙手萬能,可是ReRe不會用力去擠它們喔(容易破壞皮膚組織)
我是用完凝露跟打開毛細孔後
趁粉刺浮起來的時候將粉刺用指腹出來
所以女孩如果沒用前面的步驟,就不要用雙手去推壓鼻子喔
很容易留痘疤對皮膚也不好喔

如果在敷完凝露跟軟化角質之後開始擠粉刺
當然雙手容易有細菌最理想的還是:
*突起的粉刺用粉刺夾去夾,
*若是沒有突起的則用青春棒去擠壓

不過會比較費工跟費時

Re自己是覺得市面上的產品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輕輕一擠就有以下這樣的成果
(我只擠了其中一邊就已經這樣了..........(噁)
不過畢竟堆積了兩個禮拜嘛




清除鼻頭粉刺到這兒到一段落
在粉絲團上好多女孩推薦了其他清除粉刺的商品
都是藥妝店買得到的喔!
之後ReRe會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