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幾天,Day3的沖繩行終於趕出來了!
其實這天去沖繩,我覺得購物的時間根本不算很充裕
我們先去了一間商場,然後吃午餐接著去藥妝店
就必須回到船上了!

這天的早餐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餐了!
不過也可能是我都太晚起床
所以沒有幾天有吃到早餐XDDDD


烤吐司、水煮蛋、嫩蛋、香腸跟培根
我吃了好幾輪!
想吃中式早餐的,這邊也有喔


因為這天10:00才下船,所以不用像前一天這麼趕
可以悠悠哉哉的吃完早餐
也不用像前一天要排隊出關什麼的(因為還在日本境內)
船快靠岸的時候就有一些旅行社的人來迎接了
我還看到他們在拍手練習迎接大家


說真的阿,日本真的到處都好乾淨唷
不管是海域還是街道
完全看不到隨手丟垃圾或菸頭的人
這點真的是我們需要好好學習的!!

下船之後,依然很悶熱,風吹來都是熱的
想好好拍照都不行
頭髮亂飛、裙襬也亂飄
這大概是唯一勉強成功拍好照片的一張了XD


然後今天我們跟我舅舅一家一起行動
所以就跟我表妹還有我姊我妹搭計程車
是用跳錶的方式,搭到新都心
我記得大概是1400元日幣的樣子!
因為司機都不會英文跟中文
不過下船時會拿到一張單子,上面有地標等等
拿給司機看,他就會知道要載你去哪個目的地



天氣真的超棒的
防曬功夫真的不能少
不然就會紅通通跟曬黑了


到了商場之後,
當然就是大肆採買啦
這間商場雖然也有賣美妝用品
不過阿,之後會有更便宜的藥妝店要逛
所以大家不要在這裡就下手唷
這裡適合買的是零嘴或是特產,像我就在這裡買了很多仙貝跟巧克力



我覺得阿,在日本採買
也別忘了多帶一台小計算機
計算一下跟台灣的價格差異
因為有些化妝品啦或是零嘴等等,
在台灣也會有販售
如果說台灣賣得跟日本價格差不多
其實就不用買了



生鮮食物的部分
要記得新鮮水果(種籽)以及肉類是不能攜帶出關的唷
不過像果凍這種食物就可以



有好多麵包我都好想吃唷
不過等等就要去吃燒烤了
船上也有很多食物在等著我吃
所以我只有買黑糖糕而已(我太愛吃黑糖了啦XD)




這間商場真是太好逛了
老少咸宜XD


不過對日本人來說應該就是一般的超市了哈哈
在台灣應該就是像大潤發或是家樂福之類的
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不管他們2樓以上就開始是商場,有很多專櫃品牌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間了
專賣Kitty!!!!!!!!!


我不是很死忠的kitty迷,
但是少女們(我自己覺得我還是)看到這家店怎麼可能不瘋狂阿!!!!!!!!
然後還有可愛的礦泉水
我記得日幣大概是300多快400元
不便宜但是為了它的特殊造型就還是買了


還有美樂蒂的唷~~~~~
就算不喝拿來觀賞也超美的耶!!!!!!


接著就再度搭計程車到國際通用餐囉
這次的計程車資大約是500元日幣



我們就是在這附近吃燒肉
要記得先訂位唷
不然都會客滿,就無法順利用餐囉!
而且我們這天吃飯的燒肉店似乎很有名
不訂位根本吃不到,很多船上員工(還是表演嘉賓)也在這裡用餐唷!



午餐價格都是一樣的
不過晚餐的話男生會比較貴喔



一樣不先偷跑打食記
不過這間跟前一天的不一樣
這一間是吃到飽的



吃完之後(用餐時間是90分鐘)
我們就去逛藥妝店了
因為吃飯時間是12:30開始(日本時間是13:30)
日本時間16:00必須上船
所以完全沒多的時間可以逛
也就是說,妳們要買什麼,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課!

燒肉店的對面就是這個地標


妳們往前再走一點點可以看到什麼三越的(照片上的那棟)
應該是像新光三越那種的mall
然後轉角是星巴克


對面是個巷子
看到這樣的場景後走進去就對了
因為我自己沒抄地址
說真的啦,抄地址我也看不懂
所以我直接用照片的方式跟妳們形容



大概步行2.3分鐘就會到藥妝店囉


這裡真的很好買很好逛,
進去之後就失心瘋了!
根本沒時間拍照~~~~~~~
我買了很多美妝小物,像是淡疤膏、發炎藥、防曬乳還有眉筆、眼線筆等等等


我一個人就買了好多...
重點是還有兩袋沒有拍照(掩面)


然後每次只要下船玩,
回船上就必補眠XD
所以這次也是回船上就立刻倒下睡著
直到吃晚餐....



後來就去10樓星辰酒廊看表演囉
這天是魔術秀!!!!!!!!
非常精彩但是不能拍照不能攝影
有興趣的人上船記得一定要去看喔

表演完之後會有上空秀
想去看的人記得要另外買票唷
但是我沒什麼興趣XD
所以就留下來玩賓果賓果了


差幾個而已.....飲恨!!!


恭喜得獎的女生唷~~~
聽說她前一天不小心搞錯遊戲規則就跑上台
結果隔天就真的給他賓果了!!!
超幸運的啦



接著晚上就去賭場玩了
這天一樣在玩輪盤
一次港幣10元所以100元就可以玩好久
運氣好的人就會跟我一樣
押中"0"
其實我原本想要回房間睡覺了
就把本錢拿回來剩下的拿去押0
結果就真的給我中了~~~~~~~~~~
***************賠率是1賠35

也就是說我中了1400元台幣XD
真是筆意外之財~


對了!12樓甲板上晚上會有巧克力派對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參加唷~~~~~~~

這就是第三天的沖繩行了
下次的Day4會跟穿搭一起發文
因為第四天就是下船的日子了!
沒什麼內容可以打,
所以我就跟保養或是穿搭一起發文囉!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發現很多上船玩的人或是搜尋麗星郵輪來看文章的人變多了
所以我整個很怕有什麼細節打錯或遺漏!
不過我已經努力想起所有細節了,
如果真的有什麼遺漏的,希望去過的人可以提醒我唷^^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1 出發囉!

♥旅行♥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四天三夜遊Day2 石垣島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