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還沒看的人記得先去看喔
下標的規則跟注意事項都在那一篇
♥穿搭♥ Summer Fun▐ 0606-0608▐ 收單時間及規則要注意喔(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71641

9、雕花袖雪紡素面傘狀洋裝。450元(三色)
顏色:芥黃、黑、白(以雪紡的部份分)
尺寸:肩寬40、胸寬48、前76、後79,袖子13、不扣15

※胸圍的彈性有限,如果上圍非常豐滿的女生比較不建議,我怕穿了會不舒服

袖子的細節,材質也是雕花狀的棉麻喔
後面有個扣子,拆或不拆都很好看!


芥黃色
這顏色比較亮,所以夏天蠻適合的
所以店理這個顏色也賣得比其他兩個顏色好
因為不是很亮的鮮黃色,所以也不會顯黑



黑色
這是我買的顏色所以我私心真的很想推這個色
因為這款是傘狀的下擺
所以穿起來非常的顯瘦!



綁腰帶或單穿都很好看喔
只是裡面記得也要搭件安全褲或蕾絲褲才可以當洋裝喔
不然高的女生一蹲下就走光了!

白色
這顏色比較亮麗也容易比較成熟,
不過我覺得搭牛仔長褲最好看的就是這個色了!


10、較薄款超顯瘦軍裝外套。650元(網路只售軍綠色)
尺寸:肩寬50、胸寬53、衣長前75後84
顏色:軍綠

※有色差喔!是軍綠色喔!


細節照片



這件穿起來超激瘦的,重點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欸XD
現在這季節很少出軍裝外套了
可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有時候在冷氣房還是很冷
而且晚上溫差有時候也比較大(或是騎車)
這款搭配一般的T-shirt、洋裝或下面穿短褲露個腿真的很美欸


個人私心還蠻推這件的啦!
而且到了秋冬軍外都超貴的
這款算是便宜又好搭的款式耶
店裡還有橘色跟白色,不過因為這款拍攝起來容易有色差
所以我就只有拍軍綠色囉



11、碎花軟質縮腰小洋裝。280元(三色)
尺寸:胸寬28彈性好可拉至45、長80
顏色:藍色、綠色、紅色

碎花搞得我頭好暈阿XD
這個是藍色的,腰部有縮腰,所以很瘦喔會有腰身


穿搭,不敢露手臂的人搭件小外套就可以囉(小外套等等就出現了XD)



再來是綠色的
適合比較白的女生
然後搭配小外套或是剛剛出現的6號單品
綁個結就很好看囉



下圖是紅色的
我最喜歡這個花色了!
搭件白色小外套我覺得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尖叫)
而且又可以很甜美也可以很休閒


任何女生都很適合
而且我也很喜歡搭配雕花的罩衫喔


12、白色雕花短版罩衫。480元(單色)
尺寸:肩寬41、胸寬44、長度44
顏色:單一色,白色


這件搭配碎花洋很不錯唷!
而且很好看,後面是珠扣式的
跟蠻多市面上的罩衫比是貴了一些
不過質感真的比其他款式好很多
昨天才到的新款我馬上就拍照放上來了
店裡銷售速度也蠻快的唷
大家試穿後都會買這一件!



13、條紋鬆緊窄管褲。250元(單色)
尺寸:腰寬33公分可拉至44、臀圍34
※這件沒分尺寸,是彈性的,最大可穿至小L,彈性OK


這件自從放上粉絲團之後,幾乎每天都有人詢問
因為一件才250元!!還不是內搭褲的材質
它是挺的有點像西裝褲(我們之前賣的窄管褲那種材質)

穿搭照片
褲子本身蠻挺的,不是軟軟的布料


我一直以為條紋的褲子很顯胖
沒想到其實不會耶
以前都不敢嘗試,現在終於挑到自己喜歡又好搭的直條紋褲了
不過大家要記得穿這條褲子盡量要搭傘狀的上衣或是長一點的上衣喔
這樣看起來視覺效果會更好


14、夏天款露肩傘狀洞洞上衣。320元(四色)
尺寸:胯下寬29(無肩寬)、胸寬45、衣長65
顏色:螢光黃、黑色、杏色、螢光桃

穿搭照片
黑色可以搭花褲、窄裙都很好搭
裡面可以配小背心
或是直接穿比基尼超適合!!!!!!



螢光黃比較亮一些
不過也不會很突兀


螢光桃也是屬於比較亮的
這件我裡面只有套比基尼喔
去海邊的時候其實可以連長褲都不要穿
配個牛仔短褲保證就會很亮眼了


其實平常穿這樣也不會怪阿!
等真正的夏天來臨之後,路上還更多直接穿小可愛的女生呢!
感覺很健康很好看又很瘦!這件才320元唷
一定要帶個顏色回家的呀~會怕太亮的女生可以買黑或杏色(圖右)喔


15、前雕花西裝短褲。420元(兩色)
尺寸:腰寬36可拉至44、長度30
顏色:黑色、白色


怎麼辦我覺得我一直害你們剁手指XD
不過剁之前記得先買這條褲子喔哈哈哈

前面是雕花後面是素面的,材質很像西裝褲(較挺)


側邊是拉鍊,拉鍊不拉的情況下就可以拉至44公分左右(腰圍)


穿高腰把衣服紮進去或是不要紮都可以喔!!
隨自己喜歡高興就好~XD


白色也蠻好看的,右圖是雕花近拍


遠遠看有點像白牛仔褲!
我以為穿起來會很黑還硬著頭皮穿
沒想到其實還好耶XD
因為我完全沒有白牛仔褲就是怕顯黑
但這條褲子我敢穿白色的!!



16、韓國棉質好搭拉鍊小外套。320元(五色)
顏色:薄荷綠、橘粉、水藍、黑、白
尺寸:肩寬42、胸寬54、衣長64

※照片有色差,建議看我穿搭的顏色喔!(除了黑白都有色差,介意者勿下標)


因為字數要爆炸了
所以這款照片就放一起囉






這一款的顏色就都放上面囉
因為爆字數了所以我好戰戰兢兢阿!
這款小外套很舒服一定要帶一件喔!(相信我)
是有拉鍊的!可以像上圖黑色這樣全拉、半拉或不拉
側面的照片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記得規則要先看喔!不然下標容易不成功喔!
爆字數了就不幫你們整理商品名稱了
再麻煩你們直接複製囉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