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瘦跟胖的差別是什麼呢?


說真的
左邊的照片不是ReRe最胖的時候
右邊的照片也不是我最瘦的時候
但是就已經差別非常大了

這一篇ReRe用詞遣字會很毒舌
希望可以激勵你們
因為我知道胖跟瘦,差別待遇會差多少................

首先會變的是外表
胖的時候,看起來會很老,不符合你的年記

而且看起來會給人一種懶惰的感覺
曾經有女孩跟我說
"她打工常常被排擠,因為人家覺得她都在偷吃東西"
這真的是很過份的先入為主觀念
但只要你一天沒瘦下來,你就沒立場可以反駁別人

再來會變的是健康
胖的時候,我多做一下運動或爬樓梯就覺得好累好喘
瘦下來之後你要帶我遊山玩水我都沒問題
記得我跟前男友出去的時候(胖)
我最怕去戶外爬山了
因為會流很多汗而且很喘
現在多愛跟Jeff到處跑跑跳跳

也變得很愛穿短褲
(不過我這張看起來好壯XDDDD)

皮膚也會跟著變好

還有會變的是重量
這裡的重量不是單指體重計上的數字

哈哈找不到現在的體重照
用之前的照片充數一下

ReRe說的重量是"每天早上起來,你會不會覺得身體很重???"
像我胖的時候
我每天起來都覺得肚子那裏好重(因為前一天會吃宵夜)


最後會變的是異性緣
雖然胖的時候很多男生會跟你很要好
但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要認識妹(ㄇㄟ) !!!!!」

有想過為什麼嗎????
因為在他們眼中妳是綠葉,
紅花旁邊總是充滿綠葉
男生需要經由這些綠葉去幫他認識紅花
也許這很殘酷也很現實
也許不是所有男生都這麼膚淺
但你不能否認
常常發生這樣的類似情況

我不敢說變瘦之後異性緣會變很好很好
(畢竟男生覺得你漂亮=距離感)
但起碼你會覺得你做事情會變得很順利!!!!!!

EX:漂亮女生請男生幫忙時會特別容易


好的
差不多就是這些改變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會起變化
這些就等你們瘦下來之後去發掘吧
ReRe一直都相信你們可以的


接著要告訴你們
如果你想當瘦子,你必須知道的9個觀念!!!!!!!!!!!


1.給自己決心或動力或目標

因為這不是任何人可以幫助你的
請不要到處問人:"可以幫我嗎???"
從頭到尾
能幫自己瘦下來的都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沒任何人可以幫助你
你看到那些瘦身成功的人就問他"你怎麼瘦的?"、"可以幫幫我嗎?"之類的

那是因為你只看到人家的成果
你並沒有看到為了瘦下來,人家所付出的努力

如果你希望坐享其成的瘦下來
那ReRe可以告訴你
沒有什麼東西是憑空得來的
如果你想瘦
請你靠自己!!!!!!!!!!!!!!!!!!!


2.吃多一定會變胖?吃少一定會變瘦?

這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減肥的迷思
如果你某天去吃吃到飽,因為吃多了所以變胖(體重計上數字增加)
那我可以告訴你
這個胖絕對是虛胖
你只要隔天跟再隔天不要繼續暴飲暴食
上升的體重絕對不會糾纏你太久

吃少也絕對不會變瘦
因為妳攝取過少的營養或熱量
你減去的完全是水份不是脂肪
那你到底是想"減肥"還是想"減重"?
如果你要的只是減重變漂亮
那你直接去抽脂就好了
根本不用這麼辛苦

如果你要的是減肥
而且是健康的瘦下來
請你務必攝取好三餐足夠的熱量或營養

吃東西是有撇步的
少食多餐跟多食少餐是前者會比較瘦喔(大部分的人是這樣)


3.瘦下來的差別真的大嗎?幾公斤會起變化呢?

老實講
每個人瘦下來後
變化的大小差異都不同
因為有人天生有Baby Fat
有人天生臉小身體大
都會有差別的喔

所以ReRe舉自己的例子
這是我差別10公斤的兩個對照圖

如果看不夠的女孩
可以去減肥上下集看舊照片再看看Re現在的照片

所以不要想著瘦幾公斤會有變化
你就一路往前
內心不斷地想著"我要瘦下來,我要變漂亮"
直到
有朋友看到你是真的驚呼說"你變瘦了耶!!!!!!!"
記得是要真的很驚訝的那種語氣

如果朋友是用質疑的口氣問你"你是不是變瘦了?"
那就表示你還沒成功



4.如果我在減肥,吃大餐或吃到飽可以嗎?

我之前好像是看老娘的部落格吧
他寫了一句話我覺得很好笑
"吃不飽還沒朋友,誰要這樣阿= ="
意思是朋友如果知道你在減肥
就會不太敢約你去吃大餐
或是朋友約你,可是你在減肥所以拒絕
慢慢的就沒人找你出去吃大餐了

這樣怎麼可以??????
減肥固然重要,朋友跟美食也很重要欸!!!!!



只要你能夠記住
先飲後食
飯跟肉盡量不要一起吃的觀念

再不然就是偶爾吃大餐或吃到飽
但你當天或隔天一定要運動
然後接下來幾天都乖乖的正常吃喝不要暴食
那我保證你不會變胖

吃火鍋吃到飽
*餐前請先喝一杯300cc的溫水或冷水再赴約
*不要喝麻辣湯
*先涮青菜吃填胃
*吃完菜再吃肉片(可以過水)
*不要碰飯
*吃到8分飽即可



5.如果我開始減肥後,要怎麼樣才不會復胖呢??


ReRe開部落格以來,這題算是最多人問的前幾題了XD
如果你開始減肥後想要恢復正常飲食又不想復胖
那麼請你務必要"慢慢恢復"

什麼叫做慢慢恢復呢??
例如你前一天吃很少
那你隔天頂多只能稍微加一點點食物量
或是你前一天17:00就吃晚餐
那你隔天就17:30分吃晚餐慢慢恢復到原本的用餐時間

因為人體很聰明
如果你突然性的改變
他會調整你的身體
復胖的機率就會變得很大很大

所以切記!!!!!!!!!!!!
如果你不想復胖
就要讓自己瘦下來的體重維持至少半年以上


6.消耗的熱量>吸收的熱量

這個看起來很簡單
聽起來也很簡單
可是做起來非常之難

所以消耗的熱量就是你的運動量

要一天的運動量比吃進去的食物熱量多其實真的不容易
但是運動真的是不二法門
就像ReRe在粉絲團分享的有氧舞影片
每天跳對瘦身有一定的幫助喔
也適合那種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運動的女孩


7.碰到停滯期的時候怎麼辦???好久了....我該放棄嗎???

如果你碰到停滯期就放棄
你就沒辦法到快速瘦下來的"脫水期"階段

停滯期的時候你可以跟他比誰有比較好的耐性
或是
比原本減肥時再多吃一點點東西



當妳開始減肥後
吃的食物量自然會變少
到達停滯期後
其實算是身體告訴你"夠了喔!先不要再減了!"

那麼你可以先等個3-5天
如果這3-5天停滯期就過去
那恭喜你喔
你的停滯期算是短暫的

如果你過了一個禮拜停滯期都沒有過去
那就比平常多吃一點吧

所謂停滯期就是體重不會動或是0.1的龜速移動
不管你吃多吃少
照理說體重都不會動
這時候你吃稍微多一點
反正會push體重喔!!!

或是吃點辣的食物
聽說辣椒可以燃燒脂肪(可是ReRe不敢吃辣)


8.不是瘦就等於漂亮!!!!!!!!!!!!!!!!!!

ReRe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的觀念已經變成:"瘦子就是正妹"這種觀念
我覺得,如果你瘦得均勻
那你有可能會被男生吹口哨
但如果瘦到凹下去
真的好看嗎???
所以我們要追求的是瘦得健康,瘦得漂亮
而不是瘦到病態的瘦

ReRe高中以前都非常瘦
小時候的外號不外乎是瘦皮猴或是排骨精
但真的很醜
(我要來一篇從小到大的蛻變文章嗎xDDDD)

現在的我
並沒有到非常瘦
頂多只能算標準身材
(168/50)
比起一堆名模或漂亮女生的47.48
我真的算是肉的了
但是我很知足

請你記住這句話
"不是瘦就漂亮,瘦得健康有自信,比什麼都重要!!"



9.最後,請你停止跟別人比較的念頭

常常會有女孩來我這裡留言
問ReRe該怎麼減肥?原因居然是"因為我的朋友都很瘦"
...........為什麼要有這麼想法呢???
請你停止跟別人比較
不要想著"為什麼我的朋友比我瘦?"、"為什麼我的朋友比我漂亮?"
如果你有這種念頭
那我可以告訴你,你永遠不會變更好!!!!!!!

你想變瘦變漂亮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給自己決心跟自信
如果你有自信
即使胖,人家也會覺得你長得很漂亮

請你立刻停止跟別人比較
請你立刻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

人比人,氣死人
你永遠不會有比完的一天................

記住!!!!!!
永遠都只要跟自己競爭
你才會進步



ReRe以前也很拘泥在跟朋友比較
後來發現,那根本不重要
而且
會讓你迷失真正的自我!!!!!!!!!


一週健康瘦3公斤請"點我"

以上9點
真心分享給所有想變瘦變漂亮的女生



Re'S mur mur

我知道上首頁會引來很多新來的朋友
請妳們先到左邊文章爬舊文章
我今天早上回的10個留言通通是以前文章裡找得到的
拜託不要再鬼打牆了
愛妳們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記得要幫ReRe按推文喔
這樣我才有動力打出更多好文章
減肥文章下次見囉

想看什麼類型文章也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