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想跟大家分享我大學4年的蛻變過程
希望可以帶給許多想變漂亮或是想變瘦的女孩一點激勵作用

大一(懵懵懂懂大學新鮮人)     大二(一切都還在摸索階段)
 
大三(開始懂得自己在做什麼)    大四(now,我想更漂亮更有自信)

 
上面四張照片算是總整理圖
先給大家看一下大學4年全部的變化

老實說,
ReRe到現在還是不覺得自己是漂亮女生
醜小鴨依然是當初那隻小鴨
但是至少我現在多了自信,
不會再認為自己是別人眼中奇怪的醜小鴨

那麼我們就來說一個故事吧
我自己打草稿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催淚好感傷
哈哈
如果你還不瞭解我或是剛認識我的新成員
務必要看這篇文章喔

看過ReRe的減肥相關文章(沒看過的請到右手邊點選必讀精選文章喔)
會知道其實我從小是個瘦子
一直以為自己得天獨厚有吃不胖的體質
直到高三準備指考.......我爆肥了12公斤

於是我大一的時候就長這樣了.....(加上常熬夜就有痘痘)

好驚悚的照片哈哈哈
那時候的我既不會化妝也不知道女生的髮型有多重要
我一直覺得我的黑髮很珍貴
所以打死我都不願意去染頭髮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隱形眼鏡
但因為近視不深
所以只有上課才戴眼鏡
再加上那時候胖
所以我完全跟正妹或是漂亮女生扯不上關係

加上自己本身也沒什麼自信
就更覺得自己醜了

升上大二之後,身邊很多好朋友變漂亮
再加上她們原本就算漂亮女生
所以也激勵我想改變的決心
於是我決定換髮型...........把自己一直以來珍貴的黑髮變成其他顏色
因為我比較黑,所以設計師建議我染偏暗橘色的髮色
再加上髮質跟雜草一樣
我就毅然決然的連頭髮都剪短了


雖然那時候還不太會化妝跟還沒開始戴隱形眼鏡
不過記得這張照片剛放上自己無名的時候
很多朋友說"哇~妳變好多"或是"剪短髮好清新"之類的
就覺得很開心
會更有信心想變得更好

於是我嘗試了人生中的第一付變色片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戴彩媚
所以我也跟著戴灰色或咖啡色


這張是戴灰色!!雖然現在看超突兀的!!!!!
不過我那時候覺得很好看

從我剪短跟戴隱形眼鏡起
ReRe開始覺得自己長相起了變化
但是還是很胖.....
那時候拍照都抓角度騙人(雖然還是看得出來胖啦XD)
--->原型

我真的是超敢放恐怖照片的
哈哈!!讓你們取笑沒關係
我只希望這些照片可以激勵更多女孩

於是又默默的往上一個年級來到了大三
那時候開始交了男朋友
有了男朋友後就想要變漂亮



不過我前任男朋友很壞
常說我肉肉的或是叫我胖胖
雖然那陣子超討厭他這樣子叫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他還真的是我的恩人!!!!

我開始去把頭髮燙捲跟實施monk減肥

(哈哈哈我真的很愛搞怪!!麵包超人有沒有好可愛)



後來因為常常跟前任男友吵架(個性太像)
於是就很peace的分手了
我想學會獨立開始不要過度依賴別人
所以我就去擺攤了



大三下到大四現在
算是一個我很重要的轉戾點
因為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記得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很沒自信
但是他一直鼓勵我
而且會一直找出我的優點告訴我"妳看妳這樣很棒"
不管我多沮喪
他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從來不對我發脾氣或是不耐煩

他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男生



所以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自信
到現在,我還在一直努力.....

ReRe想告訴女孩們的是
我們不一定要當別人眼中最好的
但是一定要當自己心中最好的


ReRe也曾經經歷過被自己的好朋友說我"實在長得不怎樣"
我承認因為這句話對我的心理創傷很大
從聽到那句話後我就一直很沒自信

那位朋友到現在可能還不知道她傷害了我
不過越是聽到這種話
你就越不能讓別人看扁
越要讓自己更好
而不是讓自己墮落下去!!

也許我現在還不是很漂亮的女生
但至少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變漂亮

妳呢?

就從今天起吧
雖然不可能一下子達成目標
但是至少讓我們慢慢來以及慢慢前進
一定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加油!!!!!!!!!!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這篇辛酸血淚史嗎?
你們也想要蛻變嗎?
記得要幫我在右下方按
推推推推文

讓更多女孩可以受惠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