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ReRe吃完謝師宴後
在車上看自己相機拍的照片
居然有381張.............................還不包括朋友們拍的
真的是太誇張了哈哈


這是ReRe謝師宴的穿著
原本真的打算穿小禮服出席的
可是後來怕大家都穿小洋裝
所以默默地又跟禮服說聲sorry就放回衣櫥了

結果沒想到我班上同學個個都盛裝出席
每個女生都打扮得好漂亮好成熟
每個男生都穿西裝打領帶好正式

這不禁讓我慶幸我有去弄一下頭髮

這是ReRe從大二就御用的設計師Joe
(又不是皇帝,還御用勒哈哈)

他是在"尚洋"士林二店
幫他打個廣告
他手藝很厲害耶!!!!!
Joe 0952-802-339(周二休)
大家快去預約
說不定哪天我們就在那裏巧遇了哈哈

那就給他一張獨照吧


弄完頭髮後我就跟朋友前往晶華參加謝師宴了

我們是謝師宴專案,所以被帶到4樓的包廂
一進去感覺裡面好氣派喔

這是學生的位子

老師桌還有準備紅酒


雖然是晚上6點入場不過還是拖到7點多才開始吃
我真的餓到快不行了哈哈
因為我一整天沒吃東西.....就在等這頓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可是我覺得好好吃XD


結果這是奇異果汁
我以為是薄荷飲料所以不敢喝....好可惜喔

因為我們是兩個班一起合辦
所以人其實蠻多的
大概有個7到8桌吧
拿菜都要排一下隊才會輪到
所以份量都要拿多一點大家才都吃得到

牛小排好吃耶

這是現切的,我就是說這個很好吃

然後還有生鮭魚可是我不愛

甜點也蠻好吃的
而且光柳丁汁我就喝了五杯超厲害

這個這個!!!!!!!!!!
巧克力做成杯子的提拉米蘇是我的最愛
好香濃好好吃

傳說中喝了五杯的柳丁汁


然後美食就介紹到這邊
接著來給大家一連串的合照


瀏海都玩到掉下來了哈哈





我只能說.............
一整個晚上拍照下來
我的臉都僵了


有摸彩活動但是我沒抽到
哭哭........


我們班的合照
眼力好的快找出ReRe(超好找的!!)


看不夠的人請自行到相簿點選"謝師宴"看喔


好的那ReRe來介紹穿搭囉!!!!!


小洋裝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超便宜!!!!!!
因為我跟以前擺攤認識的好姊妹買的
質感超好耶

如果有女孩很喜歡逛士林的
ReRe最近很努力的在挖出我愛逛的店家跟小攤販
之後來士林夜市大搜祕吧
我超多戰利品的哈哈哈

腰封是當天才買的
因為我原本是配一個紅色的腰封
結果去弄頭髮的時候拆下來
離開的時候忘記帶走了........好傻囧
所以就臨時買了一個
不過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而且才100元喔!!!

鞋子則是高跟的牛津裸靴
這不用介紹了阿!!!!!
女生一定要入手一雙
我的是鐵灰色
因為我本身很高,也不太愛穿跟鞋
所以大概才5公分而已喔

我好朋友還穿了9公分的鞋子............超高!!!!


她超瘦的
168/48這種比例未免也太好了!!!!!


最後送大家我的白癡照片一張


哈哈哈哈用這個做ending好白癡


*******
喜歡ReRe的白癡照嗎??
要是覺得喜歡
記得幫我按
推推推推文

你們都是我的動力~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