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往年都在台北看煙火、人擠人跨年
像去年就是在象山看的煙火(沒想到今年在附近開了間服飾店反而不去那裡跨年了XD)
今年突然覺得很想到外縣市走走

於是就決定了去逢甲夜市走走吃吃跨過我們的2012年
用美食將2012年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剛好今天收到一則私訊是有女孩問我逢甲有什麼好吃的
其實我覺得每間都看起來很好吃
只是像大家一直排隊的黃金右腿、珠寶盒、熊掌包我都沒排到
所以這次發文就沒有他們的蹤跡啦
不過路邊的垃圾桶滿滿都是人氣名攤的紙盒紙袋
不得不見識到逢甲美食的威力!

我最愛的北迴木瓜牛奶這次也很可惜的沒喝到
因為適逢生理期實在不想把自己的子宮給搞壞
所以很乖的沒有去買,好險台北現在有分店可以解相思之苦
不過喝來喝去還是覺得台中的比較好喝(幾年前的價格跟現在的價格也差很多就是了XD

這天因為JEFF中午要跟家人吃飯,
我則是在家吃我爸煎的荷包蛋,實在太美味了
等到出發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新手機三星廣告打很兇的Note2(延伸閱讀會放好朋友歪歪寫的開箱文)
或是新相機自拍神機卡西歐的Tr150(上上一篇文章才剛發文)

下面這兩張照片就是卡西歐Tr150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身材比例好像變短了,
我們兩個人明明一個182公分、一個168公分卻被拍得好像是170還有158一樣XDDDD
所以Tr150還是拿來自拍就好了哈哈哈

這天我們兩個都穿非常多
因為真的是蠻冷的
我除了穿絲襪還加穿了一雙厚毛短襪


我們去的時候是搭和欣客運
在台北轉運站搭車,票價好像是230元的樣子
不過人不會很多,所以當天也沒什麼塞車。


當天其實真的蠻冷的
雖然12月去日本已經提前受了冷風的震撼教育
但是台灣的濕冷跟日本的乾冷完全不一樣阿!!!!
我覺得台灣比日本還要更冷
台中的話又比台北冷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北大樓比較多的關係)
又或是台北本身是個盆地
總之當天一下客運我就迫不及待拿出在康是美買的暖暖包來使用了。

身上穿的斗篷外套是在日本買的
保暖度非常夠,等之後要發日本戰利品文的時候再一起寫好了
我超愛這件外套的呀~~~~~~(轉圈圈)
重點是便宜到讓人不可置信的地步XD


到朝馬轉運站之後我們用走路的去逢甲
大約20分鐘左右就到了
滿滿的人潮真的是嚇到我了!我還以為大家都去看表演了咧!XD
不過當天看到很多是全家一起出門逛夜市跨年的
整個就覺得好溫馨喔!


接著就將我們吃過的美食一一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當天真的非常多遺珠
像是我很想吃卻人超級多的86碳烤雞排
還有我上次去逢甲有吃到這次去卻早早賣完的鬍子哥懶人蝦
以及我有拍照說等等要來吃最後忘記繞回去的豬排長?熊熊來一拳還什麼的XD
逢甲攤位很喜歡用動物命名欸!哈哈!


第一攤是我前幾天還跟JEFF看到電視介紹的大海怪
不過我們看的是輔大花園夜市的攤販
沒想到逢甲也有賣所以當然是要買來吃吃看囉
不過當天70塊跟100塊的都賣完了,只剩下130元跟150元的


看JEFF笑得有多開心
因為他在節目上看到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想去買來吃
沒想到在台北還沒吃到,跑去台中卻吃到了XD


這一攤堪稱是我們兩個人當天覺得最好吃的
調味調得不錯,酥炸程度也剛剛好
如果下次有去逢甲,這會是我回訪的攤位!!


可惜忘了近拍一張~我明明記得有拍呀!可是找照片的時候卻不見了XD

再來第二攤是凍檸茶
其實我喝過最好喝的凍檸茶是在中原夜市
不過隨著JEFF大學畢業也沒機會常喝到了
來到逢甲當然要買一杯來喝喝看呀
這個月12-14號可能會去香港玩,到時候再來找找看有沒有好喝的凍檸茶
很敷衍的拍了幾張,因為我們當時手上已經很多食物了
完全沒有手可以拍照


就連攤位都是我趁逛第二圈的時候跑去偷拍的


加珍珠不用錢,不過凍檸茶珍珠很奇怪所以我沒有加
我喜歡喝酸一點的飲品,不過當天喝覺得味道已經夠了
就沒有請老闆再加檸檬原汁了:D


再來第三攤是我上次來也有吃的臭豆腐


一份50元,上次吃的時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這次去又買來吃了嘿嘿
我本身很喜歡吃炸得酥脆的臭豆腐
而且醬料跟豆腐也很搭所以我跟JEFF都吃得很開心
不過我還想把胃留著吃其他還沒吃過的東西
所以只吃了幾塊就全部給JEFF吃了哈哈哈



辛苦你了~(拍肩)
哈哈哈

不得不說,逢甲的孩子好幸福呀!
身處在這麼多美食的地方
光是決定要吃什麼就很困難了吧XD

下一攤是店面
看打卡次數非常之多的金門炒泡麵
好像也有賣臭豆腐
不過我覺得很普通,一份記得好像是55元的樣子
我看生意還蠻好的,不過有點太過湯湯水水
我比較喜歡吃湯汁收得稍微乾一點的
如果麵本身還脆脆的會更好吃


不過每個人口感不同啦
說不定有人會喜歡吃湯水一點,麵也比較軟的
但料是真的蠻多的就是了!


因為上次吃的鬍子哥懶人蝦很早就賣完了
所以這次吃別間
號稱是創始店之類的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鬍子哥
這間烤起來會焦焦的,味道也不好
可能是因為當天排隊的人太多,不過就讓我對懶人蝦好吃的印象打了折扣
我上次吃的好吃多了!!!!!!
早知道這次就不要買大包的,我最後跟JEFF還猜拳,輸的人要吃><


我們選了兩種口味,可是兩種我都覺得不好吃><
可能是個人觀感啦
但是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往前走一點的鬍子哥
如果有機會去逢甲,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懶人蝦唷


經過了吊娃娃店看見了老皮
所以就叫JEFF吊給我,果然寶刀未老輕輕鬆鬆就吊到了
前一對情侶的女生還很羨慕地看著我
嘿嘿嘿
老皮的魅力無法檔阿~~~~~


彩虹賊賊~(老皮的口吻XD)

其實基本上到這邊我們已經蠻飽了
但還是硬逛了好幾圈
中間也買了水果,逢甲的水果真的超便宜的
橘子才10元,不過買到了不好吃的芒果青。
可能不是季節吧!!好可惜呀!!
我一直以為情人果跟芒果青吃起來是一樣的哈哈

後來繼續逛,發現人潮已經少蠻多了
所以剛剛排隊的攤位現在幾乎都沒排隊了
炸牛排很普通,我們選錯了醬料
電視上介紹的是泰式酸辣醬!


吃起來柴柴的,我覺得普普
不過70塊一份牛排
如果要吃粗飽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
肉質普通、也扁扁的不像電視上介紹的那樣XD

果然都是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好吃XDDDDD

其實我們是因為看到別人手上拿著一塊很像牛排的東西
才找到這間店的
拿到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別人手上的盒子
吃起來也很普通
往外面走一點點才發現原來別人拿的是是羊肩排(應該是羊吧?)


一份100元
大概是2片羊排的量


不難吃啦,不過因為需要烤熟(怕有些人不敢吃太生)
所以導致有些地方煎太老了,肉質整個柴掉
只有靠近骨頭的地方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對我而言還是比炸牛排好吃XD
PS 我吃的是原味,什麼調味料都不加!


再來就是吃烤生蠔啦!
其實我們家烤肉也常常會買來自己烤著吃
我覺得還是自己烤得好吃
外面買的都會有點腥,只加檸檬汁又太酸
我喜歡我媽幫我們烤,然後加上五味醬



我們點的是200元的,大概是8顆左右



這個攤位也有賣泰國蝦
不過要剝殼我們兩個嫌太麻煩又怕手髒


生蠔烤好囉


怕腥的人應該不敢吃


以上就是我們跨年在逢甲吃吃喝喝的行程
下次有去逢甲的孩子可以參考看看
對逢甲很熟的孩子也可以推薦我其他美食
下次我想去逛逛東海夜市!!!!!!!!!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延伸閱讀

歪歪的Note2開箱文(我懶得發文了哈哈哈,直接給你們看他的文章)
《開箱》note2新入荷,不專業開箱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qeap00246/12052965

2011年跨2012年之行程回顧
♥穿搭♥ 跨年夜的穿搭分享+晚餐「東方米蘭」火鍋+象山看101煙火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7320

♥保養♥不可忽視的小細節。想要嘴唇粉嫩嫩就要勤勞點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8547

♥ReRe說故事♥JR戀---你,就是我的Mr.Right。(2)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8571

♥3C♥ 傳說中的美顏自拍神機+Casio TR150。不專業開箱但用心分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48881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