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我從日本回來一眨眼又要半個月了!
不過居然一篇文章都還沒有發文真的是要打屁股了
所以就先從被大家問到翻天的迪士尼戰利品先來分享吧。
至於之前有放過照片的滿床戰利品(很震撼的那張)其實沒有迪士尼的部分
這次真的是大買特買呀!!!!!!!!

我這次去日本換了7萬塊的台幣(約日幣22萬左右)
剛好去的時候日元大跌,可是買的時候不在最低點有點可惜
機票則是因為歪歪有上網搶購機票,所以五天四夜包機酒不到2萬塊
(我們還有另外多花台幣3千元升等飯店也沒超過兩萬塊唷)

至於飯店介紹啦、飛機餐啦、逛街照片啦、去日本都吃些什麼之類的
都在之後會慢慢的分享唷
這一篇文章就讓我們先回到童年去吧


迪士尼門票是旅行社當初幫我們買好的,
這次我是跟歪歪還有另外兩個姐姐一起去日本
不過她們兩個對迪士尼沒有興趣,所以去迪士尼的只有我跟歪歪兩個人
我們是代代木搭接駁車,雖然住在新宿離代代木不遠
但是我跟歪歪還是選擇了搭計程車,因為這天非、常、冷。
計程車費用我記得坐沒多久就到了,好像是日幣730元

接駁車的費用則是一個人日幣800元,然後9:30就是末班車的樣子
歪歪是上網先Google了交通方式,所以我一路上跟著她走就對了。
我們起床時間是日本時間早上7點,7點半出門,搭上8點左右的接駁車
所以不到9點我們就抵達東京迪士尼海洋了。



人真的很多,天氣真的很凍
雖然沒下雨而且還出太陽,不過真的超級無敵冷的
看到很多日本女生居然還穿短褲實在是很想鼓掌
不過日本都會下雪了,這天氣還有太陽對她們而言應該是超溫暖的天氣了XD
(可是去年夏天去沖繩真的熱到我曬黑10倍都不為過....)


我跟歪歪非常好笑,第一站居然先直奔紀念品店。


因為歪歪熱愛Duffy熊所以任何一樣紀念品她其實都很想帶回家
不過礙於行李限制,我一直在旁邊幫她踩煞車
雖然我也是愛買一族,但是如果要扮演煞車身份也是可以扮演得很好的XD

其實大家都是先排隊玩,要回家的時候才會買紀念品
所以這時候人都還很少!


玩具總動員真的是我熱愛的經典動畫
妳們猜猜看我最喜歡裡面的哪個人物?



其實我都蠻喜歡的XDDDDD
雖然三眼怪很多人喜歡,可是其實我覺得它們好吵XD
抱抱龍(Rex)雖然呆呆的但是很可愛


只可惜這天我的相機很不給力
其實拍完第一間紀念品店就沒電了囧
之後都是用歪歪的相機拍照
可是回台灣之後又很懶得再跟她要照片
所以就用手機跟一開始拍的照片來寫文章囉
不過光這樣還有80幾張照片也是蠻厲害的

每一間紀念品我們都沒放過


報告一下我的消費金額XD
我第一間花了9100日元,第二間之後都一樣一樣的買,所以都不會超過2000元日幣
最後一間則是買了2萬多日幣(買了很多文具XD)



我最後直接買了一個大購物袋把我跟歪歪的東西都放進去
最大的!環保購物袋XD 我記得好像是960元日幣
把自己逛街搞得整個跟去批貨的一樣,
去日本五天就是不斷地聽到路人用驚呼的口氣說:速溝依~


回台灣的時候那一袋真的是太壯觀了,車廂裝了它之後就幾乎塞不下其他東西了XD


其實進了迪士尼後基本上很少人會不失心瘋的
在路上每個人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如果妳什麼都沒有(頭飾、耳罩等等)反而奇怪
所以不論性別、大小,每個人都會有一兩樣道具XD
更有小孩直接打扮成公主就入園了


像我就超想買跳跳虎圍巾的(下圖,手還可以放進口袋)


但最後還是忍住了買了個耳罩
因為這樣回台灣戴比較不高調XDDDDD


買完東西終於要開始玩了
我們去的這天其實是24號平安夜
所以已經料想到人非常多,玩每樣東西都要排隊這件事了



抽獎,可惜沒中!哭哭。所以也不能去看表演了
跟服務人員比手畫腳好一陣子才知道原來這是在玩樂透
有中的人可以看表演,沒中的人就不可以。

後來去排隊看海龜talk秀之類的
如果我會日文的話可能會覺得很有趣,可惜我完全聽不懂所以跟鴨子聽雷一樣
最後居然還睡著差點倒在隔壁大叔的肩膀上


這隻就是彼得uncle說的會活100歲但實際上活到150歲的海龜
如果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趕緊再看一次海底總動員!!!


出來之後看見盧米埃,美女與野獸的其中一個角色
就是跟身材很好的掃把菲菲有一腿的那個燭台XD



如果我說的角色都聽不懂的孩子
立刻!!把動畫找出來再看一次!因為每齣都是經典呀

每個動畫人物都熱烈受到歡迎
我好想跟唐老鴨拍照阿!!!!!!



可惜還是被人群給撞飛了
既然得不到,那就只好吃了它(!)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在說包子啦


一顆400元日幣的包子,折合台幣大概是100多元
不過裡面有蝦仁跟肉,餡料非常豐富的一顆包子兒
好吃到鴨子會一直跟著大家要來吃。


火雞腿也很好吃,不過如果硬要比的話
我覺得台灣六福村的更好吃也比較便宜XDDDDD


至於瘋狂的歪歪看到Duffy又受不了了



於是她花了2800元日幣買了達菲的爆米花.....(奶茶口味)
爆米花還有蘋果的、咖哩的、焦糖的跟海鹽的,還有一種不過我忘記了


盒子是很可愛沒錯啦
但一想到要帶著它回台灣......好吧我還是吃紙盒裝的就好了XD
我喜歡焦糖口味的!


最後我們在迪士尼只玩了小美人魚園區的
有雲霄飛車跟空中轉幾秒就結束的車子
(但排隊都是半小時以上XD)

中餐則是在Duffy餐廳解決,漢堡超好吃的
不過相機沒電了就沒拍照真的好可惜!!!!!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分享啦

不過我在迪士尼買的鐵盒餅乾跟其他餅乾放在一起了
所以我就一起介紹吧
晴空塔的紀念品我等下次跟晴空塔夜景一起發文再介紹
至於薯條三兄弟是去日本必買的零嘴之一,產地我記得是在北海道
如果在機場買的話是800元日幣,如果在外面購買是830元左右
所以到機場的時候再買就可以了,旁邊的香蕉蛋糕跟香蕉餅乾也是
都是在機場免稅購買的時候比較便宜,而且便宜蠻多的!
Pocky是因為JEFF狠愛吃,所以我就一起買了,不然其實是要去泰國買才是最划算的!!
其它幾盒都是蜂蜜蛋糕、銅鑼燒等等


迪士尼的鐵盒餅乾我總共買了三盒
金額是850日元或是1200日元,吃完餅乾還可以留下來,還蠻棒的
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動畫以及圖案唷。
晴空塔上我也買的不少紀念品,魯夫跟喬巴的幫JEFF買了很多


我這個文具控當然也不會放過任何一枝筆啦
不過迪士尼裡面真的超級多選擇的
我原本還要買一款小美人魚的,可惜只有螢光筆,
我能用到的地方似乎不多所以就放回去了
自動鉛筆也不在我這次購買的範圍
所以全部都是我用得到的原子筆!!!!!!!!!


喔!還有三枝偷渡的筆,很可愛吧?
有網友說青蛙(其實說不定是恐龍)長得很像九孔XDDDDD
是我在原宿附近的小店買的!一枝是477元日幣


這款是魯夫原子筆+memo夾,是我買來送給JEFF的
因為是授權的,所以一枝是1450元日幣!


至於迪士尼每枝筆都是800元日幣起跳
除非是買這種一整套的,但還是都差不多2500元日幣左右
重點是無法選擇人物嗚嗚嗚



怎麼沒有蛋頭先生跟蛋頭太太的筆呢??
維尼跟史迪奇的是四色筆唷


然後我還買了我最愛的幾枝人物大頭筆
首先是JEFF超級會模仿的卡通人物米奇

墨鏡米奇


墨鏡唐老鴨


跟自由發揮的阿達長得很像的精靈


巴斯光年 Buzz lightyear
這枝我送給JEFF了XD


至於配件類的也不少


Duffy吊飾鑰匙圈(聖誕節限定版)
有公跟母真的是很犯規內,怎麼好意思拆散它們嘛!!!


車票夾
三眼怪的,我買了兩個,一個送給我表妹,一個送給我妹。


車票夾
唐老鴨跟米老鼠的,我買來送給我的兩個侄子


耳罩是前面有說的,因為太冷加上三八一下跟流行的米老鼠耳罩XD


Duffy的零錢包跟車票夾



公跟母我都沒有少買唷


至於買的購物袋現在比較少用了
不過以後出國應該都會帶著XD
裝東西的時候很好用!!!
重點是什麼動畫的人物都在上面,超可愛的啦



我這次唯一難過的是沒有買到辛巴的週邊商品
還有彭彭跟丁滿!我超愛他們的!!
跳跳虎的商品也沒有買到
所以等我12號去香港,進迪士尼的第一件事情我還是會衝去紀念品店
到時候想要我代購的人要跟上腳步才行XD




發完今天的迪士尼文之後
接下來請期待其他的戰利品文囉
女人買起來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我看我還欠很多文章,
就當慢慢還債吧!!!!記得天天點進部落格看文章唷

最後,
當然要有些贈獎活動啦
這次去迪士尼有挑禮物給妳們啦!
而且也偷偷的出現在上面了

那就是!!!!!!!!!!!
我決定割愛胡迪跟翠絲給一位幸運的女孩。
至於巴斯跟三眼怪已經被我妹ㄋㄞ走了
熊抱哥我沒買到單品所以必須留下!
所以就送妳們胡迪警長跟女牛仔翠絲的公仔筆囉(如果紅心也在就好了!
超可愛的!連筆身都是她們唷!很精緻。

是一次送兩枝喔!!!!價值大約500元左右


想得到嗎?方法很簡單!
就在下面留言給我,跟我說下一篇文章想看什麼?
第幾讚或第幾推以及妳的收件資料(姓名、電話跟地址缺一不可)

如果抽到妳,沒有留完整資料的人就順延給下一位
所以記得要留完整資料喔

期限到1/7 22:00為止。
超過時間就不算數囉,希望幸運兒就是你。
男生女生都可以參加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