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1月4號大家所說的愛妳一生一世的這一天
你是跟誰過的呢?

「一起過201314愛妳一生一世沒什麼稀奇,
等20年後....會跟妳一起過203344的男人才值得珍惜。」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跟JEFF平常的相處模式
我們兩個是一對務實的情侶
以前我以為JEFF已經夠務實了
從來不對我耍什麼浪漫,什麼鮮花、什麼禮物根本都是癡心妄想

他會的
永遠是傻呼呼的關心
詳情請看:♥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1>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72609

他會的
永遠是妳覺得不浪漫但卻是最需要的禮物
詳情請看:♥ReRe說故事♥JR戀---你,就是我的Mr.Right。(1)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2694

他會的
永遠是妳意想不到的事情
詳情請看:♥JR戀♥ 嗚嗚嗚.....這哪是情人節?!根本就是愚人節嘛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3551

但他也會
適時的搞點不浪漫的小浪漫
當妳感動到要死要活的時候,在下一秒說出讓妳下巴掉到地板的話
詳情請看:♥活動♥ 謝謝大家給予我的生日祝福。西堤、陶板屋餐券及電影票抽獎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45265

(以上文章都有小故事,不會把目前的文章網頁吃掉,所以可以直接點選)
 
常聽到好姊妹說另一半又送了自己什麼精品、3C產品
其實對我而言真的完全呈現於無感的狀態
反而是我如果知道JEFF買了很貴的東西給我,我會覺得超浪費跟可惜

因為對我而言,
我想跟另一半一起打拼存錢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車子然後生個孩子(想很遠)
在我的人生計畫裡享樂跟工作完全是佔相同的比例
我可以跟另一半一起吃喝玩樂
但我希望花的錢是兩個人一起享用而不是為了買禮物花大錢

也許我不像一般女生
也許我很像一般女生

不像是因為我覺得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因為這些東西對我而言都是曇花一現

很像是因為我覺得我有時候會有奢望
因為有個少女的靈魂藏在我內心深處


所以當JEFF送我Tiffany項鍊的時候
我真的是百感交集
一方面很感動因為不知道他省吃儉用了多久
畢竟他現在還只是個研究所的學生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他不該買這條項鍊給我
五六千塊可以存下來甚至做更好的投資

也因為如此,直到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比JEFF更不懂浪漫為何物..........................................
不過愛心項鍊是真的很好看啦
我非常的喜歡,也很喜歡戴著它出門


其實我跟JEFF已經說好了
如果對方想要什麼東西都要彼此討論
生日禮物或聖誕等等節日禮物
只要想要,就跟對方開口
但妳們應該也知道,等到接近那天的時候
要開口索取禮物比登天還難(也更可能的是,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後來,我幾乎不會開口跟JEFF說我想要的禮物
而JEFF也是,像這次去日本我幫他買了很多東西
有襯衫、外套、帽T還有鞋子跟魯夫memo筆等等等
不過對我而言,這一點也不像禮物,而是我認為他需要或他該擁有
那麼,我就會買。

(插個話:JEFF的禮物穿搭會跟戰利品一起發文XD)

簡單來說
我跟JEFF從來不會覺得:我送妳什麼禮物,所以妳也要送我什麼禮物
對我而言,或對很多男生女生而言
如果對方是你已經認定的另一半
在金錢方面是絕對不會有所執著的
因為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也或者可以說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更高竿一點的人甚至能做到
沒有什麼你的,因為通通都是我的。

哈哈哈

總之這次買皮夾給JEFF真的是個心血來潮
女人都是愛逛街的
就這麼巧我逛進了誠品看到了Porter櫃
其實我沒什麼特別執著於這個牌子
只是覺得JEFF蠻適合這個皮夾的顏色跟風格,所以我就買了


去日本的時候就想買了,可是日本Porter都是帆布系列
雖然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但總是覺得不太適合
我買的時候旁邊有新加坡的觀光客在辦退稅
害我整個又很想衝出國去血拼了XDDDDD

JEFF是個念舊的人
基本上可以留著的東西他就會留著
或是捨不得丟掉(這點我爸也是,好男人的通病嗎?XD)

其實從很多細微的地方就看得出來
像是皮夾,明明就舊了卻捨不得換
完全沒被我感染到一年換5個皮夾的魄力!!!!(誇張了XDDDD)
像是女朋友,明明在一起快三年了還不換
不過如果換的話就沒有JR戀故事可以看了
所以為了這甜蜜的故事繼續下去
我看我還是勉為其難繼續跟這個好男人在一起好了
像是.............................

這我就不得不發飆了
JEFF明明就有很多張我的照片
可是!!可是!!
他每一張都留到落漆了還放在皮夾裡面


又不是沒有我其他照片
可是他每一張都捨不得丟掉
甚至傻呼呼地問我:不能拿去護貝嗎?

這小子是把我當成蔡依林還是小甜甜布蘭妮
居然想要護貝!?
下一個步驟不知道是不是把我的照片拿去書局1張10塊這樣賣




不過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在男朋友皮夾裡
總是有種宣示主權的感覺

因為當天買的皮夾我當天就送去給JEFF了
所以只好隨便又大概的拍了幾張


其實Porter皮夾不貴又蠻實用的
很多基本款大概3000出頭4000左右就買得到
我買的就是基本款。


我記得有黑色跟咖啡色
不過黑色比較好看也比較有質感(個人觀感)



嗯,就這樣。

XDDDDDDDDD
整個很突然的結束


不然最後加碼附上JEFF傳給我的燦爛笑容少男的照片
如果他知道我把這張放上部落格可能會追殺我

因為他在實驗室超忙碌還硬是拍了照片給我

-------------------------------------------------------------------------

ReRe:今天換新皮夾了嗎?
JEFF:換了阿
ReRe:來張照片瞧瞧
JEFF:不要!你一定會放上粉絲團

-------------------------------------------------------------------------
欸欸欸JEFF!!!!!!我沒有放在粉絲團喔




祝大家有個美夢
然後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只要你願意,天天都是情人節。
晚安。


看完有推文或按讚的一定會得到幸福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