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送機跟飛機餐就可以寫一篇文章就知道我們這趟拍了多少照片了
所以我回台灣之後一直很懶得整理照片阿!!!!!!!!!!
從發完迪士尼戰利品之後就一直很提不起勁
就是因為照片太太太多了!

除了帶去的Tr150之外還有我跟歪歪各帶了一台G11
再加上手機拍的照片的話整整有1000多張
好啦我知道很誇張,所以這系列去日本的文章從聖誕節拖到和平紀念日
我真的太厲害了啦!!! (喂~)

♥3C♥ 傳說中的美顏自拍神機+Casio TR150。不專業開箱但用心分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48881

日本行跟香港行我會穿插發文喔
這樣大家不會看膩也可以看到不同國情
當然中間還會發其他文章
反正我這陣子就是卯起來發文就對了
自從電腦重灌之後我真的覺得打文章有動力多了
因為速度變得很快!!!!!

我跟歪歪去日本是12/21~12/25一共五天四夜
話說我一度忘記我們是什麼時候去的
問了歪歪以後才知道.....什麼???我們玩了五天嗎?XD
完全忘記了哈哈哈
難怪說需要寫日記記錄下來才不會忘記很多事情的細節
所以我現在來補文章了哈哈

因為是隔天早上八點的班機
所以我前一天就跑去淡水的歪歪家裡住下啦
這樣少爺(歪歪的男朋友)送我跟歪歪去機場的時候就會比較方便
沒想到!!
一上車迸出一個驚喜!!
原來是JEFF偷偷來送機了啦哈哈哈
明明五天後就可以見面了有這麼依依不捨嗎?XD

重點是JEFF早上還有一個報告要交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這張是他自己主動幫我們倆個自拍欸


然後我們也幫少爺跟歪歪拍了一張


兩位男士真是辛苦了
一整天沒睡(但我猜是在少爺家打電動)然後早起(我猜根本沒睡)來送我們去機場


(他說他沒睡所以照片拍起來很好笑,哈哈哈)

這次是我跟歪歪第一起一起出國玩耶
超期待的!!!!
我們兩個一直在機場自拍
因為距離起飛還有一點時間,就在裡面逛免稅品啦。


是說這次跟歪歪一起出遠門我很放心
他都把行程規劃得很好
跟他一起出國我覺得很棒(雖然我自己也有查一下行程但都不及她規劃的)
她說她之後想發一篇行前規劃文
哈哈哈,大家有福了。

這次除了我跟歪歪兩個人之外,還有另外兩個歪歪的朋友
一個是Anna、一個是小云,都超好相處的!!


背景照片是晴空塔,我之後會寫文章喔。

飛機終於起飛了
搭飛機到日本大約四個多小時(看班機是否有延誤)
通常都是可以在機上小睡一下啦


因為我很容易暈機,所以我都一定會在機上睡覺
不過我有看了一下功夫熊貓2才睡XD
去日本的時候先看一半,回來看另外一半
還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客製化女友"也還不錯


我吃完飛機餐之後怕會脹氣就不敢睡了
嘴巴裡面還偷偷塞了歪歪給我吃的MM巧克力XDDD
所以偷拍的時候嘴巴好好笑哈哈哈
歪歪睡超熟的,因為我們真的很晚才睡(我前一天還完全沒睡)


不過後來快到日本的時候反而是我睡死了
歪歪還幫我填寫了一堆資料。

是說在機上還會有飛機餐可以吃
去的時候有牛肉跟雞肉兩種主餐
於是我選了牛肉,結果過了兩分鐘空姐說:牛肉沒囉,可以改成雞肉嗎?
結果回程的時候空姐問我要牛肉飯還是馬鈴薯雞肉我就選了馬鈴薯
我想說在日本好像都沒吃雞肉(而且吃了很多牛丼)
於是點了雞肉打算吃雞肉飯
沒想到居然沒有飯!!!馬鈴薯就是主食XD
想吃個牛肉跟飯有這麼難嗎?
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吃麵包喔
原本還打算吃兩個的,可是有吃早餐加上又不餓所以就吃完自己的
看到隔壁走道的先生不吃麵包都覺得好可惜
我真的超級無敵熱愛吃麵包的阿!!!
不塗奶油就很好吃了耶!


柳丁汁跟蘋果汁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餐點就普普通通啦~雞肉蠻嫩的
可是就真的比不上在地面吃的餐點XD



甜點是鳳梨酥
我後來給歪歪了~不知道她有沒有吃就是了。

至於回台灣的班機就是我剛剛說的,
我選擇雞肉馬鈴薯


然後點了可樂


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坐走道給歪歪坐靠窗所以可以拍到餐車的照片
(去的時候她讓我坐靠窗)
我覺得我們機艙的位置都安排得很棒耶
歪歪幫我們訂的機票跟飯店,聖誕節12/21-12/24去,加上我們把房間升等(住新宿鬧區)
這樣一個人居然只要不到18000元!!!!
真的超划算的!!!!歪歪超會買機票的!!!!


一樣有我愛吃的麵包兒


沙拉!嗯....不好吃。小番茄很甜


布朗尼我完全沒吃
我不是個愛吃巧克力的人。


水果



主餐,雞肉馬鈴薯
看起來是蠻好吃的啦!!
可是我想吃飯!!!!!!!
馬鈴薯泥感覺好胖XDDDDD 好罪惡感。


以上就是來回兩餐的飛機餐啦
加上一些送機的照片跟飛機上拍的照片
這篇文章居然已經超過一萬字了XDDD
超誇張的



下一篇文章要發什麼好呢???????
大家來投票吧
想看很紅很紅的一蘭拉麵食記
還是看日本逛街的文章呢?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天氣變冷了!!!
我覺得發日本遊記蠻剛好的
因為我們那幾天去日本也真的是超冷的。



下一篇見囉。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日本沖繩三天兩夜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43573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系列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56587

香港三天兩夜系列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58930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