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東行我就是帶著Sony的NEX-3N去玩的
因為很輕很方便又能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
而且不只是女生適合這一台喔
我覺得JEFF拿在手上也是蠻適合的XDDD
他一直埋怨我為什麼不選黑色不然白色也好啊
但是人家就是喜歡粉紅色阿


相機該有的配備基本上都會有
在網路上的開箱文其實都可以找得到
像我為了好好研究這台相機還上了Mobile01爬文XDDDD



之前剛拿到這台相機的時候就迫不及待跟妳們分享了
還記得那時候的按讚數一下就破千
因為是台超適合女孩的小單眼,外型也超亮眼的!
每個女孩都迫不及待要我寫開箱文或是體驗文
我的私訊匣也爆增詢問有關於相機的訊息


後來揹著NEX-3N去台東又讓它曝了光
然後又是火速的破了1500個讚XD


完全由此可見大家對它的喜愛
所以一寫完活動文我就馬不停蹄地來寫體驗文囉


而且我最近幾乎是每天帶著NEX-3N出門
不管是這次去台東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或是去韓國東大門批貨
累得要命還是喜歡拿著NEX-3N到處拍拍拍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的韓國連線
當然要用相機好好地記錄一切囉


還有去宜蘭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那天在羅東被認出來,其中一個女生就是因為JEFF揹著小粉紅NEX-3N所以我們被發現了哈哈


全部的全部照片都是用這台NEX-3N拍下美美的照片記錄我的生活
它的重量其實還蠻適合女生攜帶的
說真的啦!現在買相機的女生其實大部分對功能都是一知半解
很多女生幾乎都是以能夠翻轉螢幕自拍、好攜帶或是外型可愛好看為購買主因

NEX-3N
這三個優點完全包辦
我覺得就只差一個直接WIFI上傳的功能
不過也算是綽綽有餘了啦!這台相機真的很棒很好用


像我們最喜歡的美食紀錄也可以清楚記錄
花蓮的扁食真的好好吃喔



又或是跟自己的朋友自拍

(JEFF很堅持的戴著斗笠XDDDDDDDDD)

戴一戴還揹到背上然後跟我們說他是忍者龜整個快笑死我

真的是梗王到底哪來這麼多用不完的搞笑梗阿.......


其實活動那天還有很多功能我都沒有寫到
像是瞬間捕捉畫面的功能「連續快拍」
因為有時候我們的手腳不夠快,很多照片都會糊掉
這時候妳們就可以選擇連續快拍這個功能
輕輕鬆鬆就能捕捉到跳躍的瞬間畫面
下面這個動畫是我用連續快拍功能拍攝之後自己做的動畫


還有像是我以前一直很想學的功能
就是主角很明顯,然後希望背景霧化或不要太清晰搶走主角的風采

後來才知道有名詞叫做淺景深XD
真的是上了一堂很專業的攝影課!
F數字越小
拍出來的效果就會是我想要的

例如拿下面兩張照片來說好了
上圖的照片不管杯子、名牌還是熊貓都很清晰
妳不太能夠一眼分辨出妳想拍攝的主角是誰?


但如果你再看看下圖這張照片
就可以很明顯地發現我想拍的是熊貓杯子
上圖用的是F7.0,下圖用的則是F3.5


然後到了台東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會拍攝淺景深的照片了XD
應該是說這台相機掌握得越來越好
所以好上手也是一個購買的關鍵



此外,它的閃光燈功能也很不錯
在機身的左上方有個閃光燈的符號
按一下之後,閃光燈就會彈出來囉




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是這樣
可愛的Stella還有美麗的波痞拍起來更漂亮了



拍閃光燈這個部分的時候還近拍了一下相機
覺得這台真的好美喔~~~~~~~


而且也真的很適合揹著他去旅行
揹帶是附贈的唷
把它套上去一揹起來整個很好看阿

有了NEX-3N真的愛上攝影了


NEX-3N的影像自動智慧擷取也很不錯唷
按下一次快門鍵卻有遠照跟近照兩種
省下了我們還要裁切後製的步驟
就拿我幫凱凱拍的這張照片來說吧
會直接幫你擷取半身照片
如果想要全身照就可以用左圖
如果想要清楚一點的人臉照就可以用右圖



那天上攝影課的時候也有說到
我覺得這個功能真的好方便好討人喜歡XD



至於女孩們喜歡的美肌模式也是不會少的唷
開啟之後整個白泡泡幼綿綿
大家的皮膚都好得不像話兒


其實Sony NEX-3N太詳細的功能我也不是非常了解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更沒有在這方面做研究
但我想其實大部分的人也都覺得這塊很深奧

就像我前面說的
我會購買一台相機,外型、重量還有自拍功能是我選擇購買的主要原因
功能的部分大家都可以上官網去做深一層的了解

http://store.sony.com.tw/ product/NEX-3NL&cid= 2013wretch3N-09

我是跟妳們分享我使用NEX-3N以來的感受以及喜愛程度
然後拍一些美美的照片跟妳們分享





就這點來說,這台真的是好相機啊!!!!!!
其實寫部落格以來我寫的開箱文也不少
不過之前寫到功能或是一些比較艱深的數據或是規格表時
感覺都因為很深奧大家就會跳過不看
所以這次我用另外一種方法就是邊拍照邊記錄生活
然後跟妳們分享這台相機Sony NEX-3N的好跟優點
希望你們會喜歡呀~~~~~~~~~


一定也會愛上它的:)


看完文章記得要按讚跟推唷!
然後趕快留言告訴我最喜歡Sony NEX-3N的哪個功能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