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LG新上市的首款防水手機Optimus GJ
也是Optimsu G的姐妹機!
兩者的功能相近,但GJ多了日系血統,外型設計充滿濃濃日系風

一拿到實機的時候感覺雖然是4.7吋,但很輕盈!
重點是聽到有防水功能的時候整個心動了一下
畢竟夏天最適合的就是穿著比基尼去海灘或到水上樂園玩
帶著手機一來怕會太重是個累贅二來又怕浸水
但Optimus GJ完全不會讓人有這個困擾喔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手機本身非常的輕盈重點是不需加蓋就可以防水的功能
這點實在很讓人心動
※不過要記得背蓋必須在緊閉的情況下才可以喔
防的是意外而非刻意的人為行為。
光是這點就加分了不少阿!
大家應該也不會在水中做打開背蓋的行為吧


LG Optimus GJ 的作業系統為Google Android 4.1.2
硬體部分則是採用高通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
螢幕的部分為4.7 吋、1280x720的解析度。
LG向來都是面板出名的,這支螢幕非常舒適而且很亮麗

來看一些細節的部份吧
LG Optimus GJ 厚度為9.39mm,音量的按鍵設計在左上角的地方

相機鏡頭
搭配1300萬畫素的鏡頭,鏡頭下方是補光燈


打開背蓋之後的樣子


這個部份不要撕掉喔
因為這層就是防水的最大功臣,邊緣有一層防水膠條


記憶卡跟SIM卡的放置處


電池部份
搭配2280mAh電池,容量還滿高的,不太需要擔心沒電~



太專業的部份我也不知道怎麼詳細的介紹
不過這支手機很輕易地可以融入我們自己的生活
剛好拿到實機的這天我要跟朋友聚餐
於是就帶著它一起出發了


首先是它的外觀真的非常的時尚好看
光是放在包包裡就整個很亮眼
現在的女生都很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
包包一個比一個重(我就是XD)
而GJ只有141.2g 拿在手上不會太重外,放入包包後肩上的壓力也不會太大


手機漸漸變成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所以也越來越像配件了
有支時尚的手機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然後朋友看到手機後也跟我借去拍照
果不其然一拿去之後馬上驚呼:怎麼這麼輕阿!好方便喔!

而且還有聲控快門的功能,只要念出Smile、Cheese這些字就能夠自動拍照!
很適合姐妹們出遊時使用,只要用說的不用擔心手震的困擾


我們把玩了一下手機
有些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好小,讀取網頁內容時總是讓人覺得吃力
但LG的Optimus GJ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因為除了輕盈之外,4.7 吋的IPS螢幕真的讓人好歡喜



我朋友因為最近剛好在挑手機
所以看到這支新機的時候也不自覺把玩了一下
然後跟我說覺得很輕很方便,LG手機是用安卓系統,
我們都覺得很好上手!
現在市面上實用的手機其實不少,但要兼具外型還有防水功能的話
近期真的可以考慮這款Optimus GJ



返回鍵、首頁鍵以及設定鍵
這是隱藏式的按鍵,你的手指輕觸到的時候
LED燈才會亮起來


當你久置不用時就隱藏不見了
如果需要延長時間的人可以到設定的部份去更改喔

LG這款新機除了紅色款之外好像也有黑色款
可以當情侶機、父女、母子等等對機
我最近剛好也在考慮幫我爸媽換手機,其實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名單前幾名
畢竟好上手、輕盈又方便
最重要的是媽媽常常在廚房工作,不小心碰到水的機率真的很高

就連我這樣直接放在水龍頭下沖也不會有問題
突然想到我以前上課,水不小心打翻噴到手機結果就進水了嗚嗚!
如果有防水功能對我而言真的是大加分。


下雨天也是不用擔心的喔
用紙巾輕輕地擦拭一下就恢復原狀了!
完全不影響手機的功能

餐點上桌了!!!
不過因為手機有入鏡所以還是放美食照誘惑你們一下
紅色的烤漆真的很搶眼!


說到了美食照,當然要用Optimus GJ的相機來拍照試試看囉



拍出來的照片畫質算很不錯



起士薯條的近拍
連牽絲也可以捕捉得一清二楚!!


此外,Optimus GJ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很不錯
就是QuickMemo!


我們常常需要記錄事情或是想要加些自己的註解
再不就是想塗鴉之類的


這時候QuickMemo就派上用場啦!!
而且顏色還可以自己選擇


例如那天傳到粉絲團的照片
我想要自己註記一下心得或是記錄生活
就自己塗鴉寫上自己想記錄的文字塗鴉


然後按下左上方的儲存鍵就可以保存下來囉


想要存到筆記本或是直接存到媒體匣上傳照片都可以!
是不是很方便?


還有很多同學需要的翻、譯、軟、體!!!!!
Quick Translator(內建)


我要大推薦這個
因為像我自己很常出國
但是又不是會很多國語言
有了這支手機我真的可以跟你說不用害怕XDDD

它聰明到只要偵測到某個單字、段落或語句就可以幫忙翻譯



因為那天吃飯拍照拍得不明顯
所以隔天我在繼續使用的狀況下又拍了一次照片


只要一掃到或偵測到
就會很快的幫你翻譯這個單字
段落跟行列也都在下方供你選擇喔

如果只有這樣就算了!
我後來滑了一下
發現居然高達十多種的語言都可以翻譯


不管是冷門的國家還是我們常去的熱門國家
幾乎都可以在這欄找到需要翻譯的單字或語言


整體來說,
這台手機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兼具蠻多功能的讓人愛不釋手
也是很多朋友最近換手機時我會給的名單之一
畢竟除了外型好看之外
功能也是現在人買手機越來越注重的

Optimus GJ除了外型亮眼還有防水功能
內建的幾個程式更是讓人覺得很想一再推薦
重點是非常的輕盈也是我會考慮的因素

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可以去各地通訊行或門市把玩一下實地使用一下喔


快快加入粉絲團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