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聲明,
我已經有事先在FB上跟大家說我要買這件外套了
妳們居然沒跟到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後來很多女孩想買~所以我急忙問廠商還有沒有囤貨......
所以要買外套的女孩,這篇文章一定要記得看到最後喔


拍照地點是寧夏夜市
所以可能背後有很多美食哈哈哈,
過年期間我會發好久沒發的玩樂文!
大家也可以去走走逛逛喔


話說,我最近迷上JEFF手機裡的遊戲
走到哪都在玩(好欠揍)
怎麼這麼好玩阿!可惜Android安卓系統找不到!

雖然主角是介紹外套,
但其他的還是稍微介紹一下!
最裡面是件UNIQLO的發熱衣
外面穿士林買的酒紅色雙口袋針織毛衣(愛情故事番外篇有,但拍得不清楚!)
褲子是五分埔買的牛仔軟布短褲
襪子是銘傳百貨、鞋子是Bonjour(如果想看相關文章的話可以點字進入)



好!那就來介紹外套吧(夢幻星光購入)PS官網已經換春裝了
我逛的時候因為剛好在出清,
所以有7折價,看到的時候趕快分享給你們
結果妳們都沒跟到....
因為我沒有特地放這件的網址,我想說妳們會自己逛XD

後來po照片在網路上,才知道大家都在找這類型的外套~~~
所以要買的女孩記得看到最後然後留言跟我說


這件外套真的很保暖又實搭,
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它有一個地方很棒~

在帽子那邊有一個洞,
妳把頭伸進那個洞裡面,
就可以變成圍巾了!!!!!!!很棒吧?


超保暖又實搭的耶
可以省圍巾錢哈哈哈
而且妳不要帽子跟圍巾的話,是可以拆掉的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多外套都像N3B或者是外套有毛絨絨的地方
但如果帽子是可以拆掉的話,
感覺就可以好幾穿~很棒


帽子是這樣


像騎機車的時候,
可以把圍巾的地方拉高一點,
就能變成口罩了!好方便喔!哈哈


這件外套因為很保暖,
比一般外套要來得重一點點
但比N3B輕一點啦
算是蠻大件的,所以妳們如果要搭配的話,
建議用上寬下窄的搭配,看起來會比較顯瘦喔!

像夜市有很多地方賣那種鋪棉的內搭褲~
我覺得可以入手幾件,冬天的時候才不會怕冷!

背部的地方有一條繩子
好像是可以收腰的~我是直接把它綁起來
這件外套是長版的!我168公分可以遮到屁股


旁邊是長這樣,
還蠻多花樣的欸哈哈哈
有很多小拉鍊的設計!很有巧思!


而且還有雙口袋
是真的都可以放東西的喔,不是裝飾而已
上面一個下面一個,都有扣子



而且口袋算是很深喔~
不會讓手機滑出來或是錢掉出來
如果怕漏接電話,手機放在口袋就可以了
(因為我就是非常愛漏接電話的人


袖子的部分也有拉鍊的設計
這種外套都會比較大件,
裡面可以多加幾件衣服~冬天才不會冷到就感冒!


中間除了拉鍊的地方可以合起來之外,
鈕扣的部分是長這樣!可以穿進去~
所以拉鍊+鈕扣的話共有兩層!
如果風真的很大的話,就把兩層都拉起來或扣起來
可以非常的保暖



最後看到袖子的部份,
它的袖子沒有鋪棉~可是很厚
就像下圖這樣子


冷的時候可以把手縮進去哈哈
我就常常會這樣子


接下來就是一些穿起來的照片囉,
讓妳們參考一下!
算是蠻長的,應該是只有這個SIZE


不要圍巾的話就是這樣!
拍照的時候後面一直有人在看
讓我好害羞喔哈哈
所以臉都笑得很僵硬


還有這些照片




穿短褲也不會很奇怪啦
因為在家裡很宅,就把臉遮起來了哈哈
我也有搭配窄管的牛仔褲,不過忘記拍照了
算是蠻百搭的!



而且這件外套非常適合騎機車,
因為風很大!但是這件不會透風!
但前提是你們拉鍊要記得拉好喔


--------------------------------------------------------------------------------------------------------

好!!!!
再來是粉絲團上大家的問題聚集在這邊一起回答!
如果有一樣的問題就不要再問囉!

--------------------------------------------------------------------------------------------------------

*外套保暖嗎?會太厚嗎?
這件大外套蠻保暖的,我覺得裡面加一件針織毛衣就可以了!
或是一件發熱衣就可以~
當然算是厚的外套,這樣才會保暖!
所以冬天跟初春我覺得都蠻適合的

*外套的帽子可以拆嗎?
可以喔!
帽子、圍巾可以拆,是拉鍊式的

*請問ReRe穿的尺寸是什麼呢?
應該是只有一個SIZE,F的

尺寸 肩寬 袖長 胸圍 下擺 袖寬    全長    帽長  彈性    材質    重量
 F  40 69 48  54  9 84-125 43 微    水蜜桃絨+鋪棉  1080

*外套是長版嗎?有幾個顏色?
外套是長版的,我身高168公分供妳們參考
穿起來可以遮住屁股,而且遮很多

有卡其跟黑色兩種顏色!
不要問我另一個顏色好不好看,因為我不知道是什麼顏色
我買的是黑色!
另一個顏色是卡其色!!!!!!!!!我記錯了!!!!!!!!!!


*這件多少錢?
我下標的時候剛好出清打7折,所以是1880元去打折
但是妳們沒有跟到......所以網路上的存貨都出清了!
我是直接找到這間賣家的實體店家
老闆願意算我們團購批發價1500元~
只有ReRe的粉絲才有,
所以要用網路上給我妳的收件地址跟電話還有姓名(缺一不可)
我會再請廠商寄給你們

一律貨到付款(就是1500元,不會另外加錢!)

那如果要到店家自己拿外套的,
過年期間我不知道有沒有開~
但妳們可以去看看或是到夢幻星光的粉絲團問問看(點字進入)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443巷3弄16號(五分埔,店名:Paris)

到店家拿貨的請一定要說是ReRe介紹或是看ReRe的文章才能拿1500元的優惠價喔
親自去拿的不用留地址給我,
直接去就可以了!
如果要貨到付款記到家裡的,一定要留言給我告訴我


*****
請務必記住,我幫你們登記的話只到初三,
初三後就不會再幫你們把資料給店家囉
就要請妳們親自去逛
或是到別的地方買了!!請遵守規定,不然我會很困擾喔
*****


希望妳們可以買到這件好看、實穿又保暖的外套喔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以後如果我丟網拍連結給你們,
一定要跟到啦!!
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找到老闆的


好囉~~大家新年快樂
明天22:00還會有一篇文章喔!
是拜年文章!!!!!!
(含影片)

所以吃完年夜飯記得來看看我喔~
然後就休兵到初三才會繼續發文了哈哈哈

記得喔!過年後就改成22:00發文了,不一定每天發文!但記得每天要來看我喔

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厚臉皮


延伸閱讀(點字進入)

♥減肥♥外食族別擔心!照這份減肥清單讓你一週輕鬆瘦3公斤


♥教學♥超吸睛!瞬間變瘦的關鍵。教妳11種顯瘦穿搭(有對比圖)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