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文章主要是來跟大家拜年的!
現在的我可能還在餐桌上吃年夜飯喔

我們家的年夜飯真的超高級的!
而且我媽非常會做菜,
每年的菜色都豐富到不可思議
所以我非常懂得人家說年夜飯一餐抵三餐的這句話

拍這張照片時還沒全部完成,
還有煎黃魚、清炒高麗菜跟雞湯
喔對~~~~~~還有蒜泥白肉!!!!!!!!!!

我每次都慫恿我媽賣年菜
一定可以賣到嚇嚇叫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都可以順順利利

可以拿紅包的女孩祝妳們紅包拿不完
上班的女孩祝妳們財源滾滾把發出去的紅包錢賺回來

結婚的女孩祝妳們趕快生出白白胖胖的小孩
沒結婚有男友的女孩希望妳們可以很幸福
沒結婚沒男友的女孩希望妳們快點找到自己的Mr.Right

總之~
新年快樂

我愛妳們
希望妳們也愛我!

新的一年也讓我們繼續加油
往目標邁進喔



為了拍影片花了好久的時間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愛詞窮
加上旁邊路人一直看我,我整個很害羞
請忽略我下排不整齊的牙齒,一直是我心底的痛嗚嗚嗚
如果大家有好的矯正醫師可以推薦給我嗎
重點是我一直把鼻孔撐大哈哈哈哈
我快被自己笑死



所以就拍了好幾個影片哈哈哈

拍到最後JEFF還不耐煩,
因為他覺得我每次台詞都一樣


然後我就生氣錄了一段影片
可是整個語無倫次,就不放上來了

--------------------------------------------------------------------------

謝謝妳們喜歡我還有JEFF(?)
也希望新的一年還可以繼續天天來看我喔
愛妳們
新年快樂!!!!!!!!!!!!!!!!!!!!!!!!!!!!!!!

吃完油膩膩的年夜飯之後
記得來複習一下ReRe的文章喔

♥塑身♥居家6招簡單運動,過節大吃大喝也不怕發胖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54208


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的!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