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欠很大的文章
跟LOGOless生日T-shirt的合作
首圖的背景居然是我還在智冠的時候哈哈
就知道我這篇文章欠多久了!
我現在終於要來介紹啦(挽袖子)

LOGOless網站 http://www.logoless.com.tw 是一個分享創作&DIY製作T-shirt的平台。
這個平台可以讓喜愛設計的人運用自己的創意
更讓分享創意的人能販售自己的作品,
所以除了DIY自己的T-Shirt之外,也可以選購其他人的創意喔



我還有看到浩角翔起的浩子設計作品耶
感覺超酷的!
我也好想來自己設計一件芮絲朵兒的T-Shirt噢

這篇文章要跟你們介紹的是獨一無二的專屬生日T喔


我們都會碰到朋友生日卻不知道送什麼的窘境
尤其是當朋友什麼東西都不缺的時候!
其實所謂"禮輕情意重",LOGOless真的是你想送好朋友生日禮物的好選擇
【LOGOless生日T活動網站】

現在只要動動手指,
選擇妳們朋友的生日還有Size大小
就可以印製出特別的衣服囉!
而且價格超實惠,一件只要365元
等於一天只要存一塊錢就可以送給朋友一份特別的禮物
下圖是我大學的好姊妹
她生日的時候我就是送他生日T,她也覺得很特別很新奇耶


而且現在如果購買生日T,
還會送小禮物喔!!!
是可愛的小熊捲尺


小熊捲尺對我而言超方便的阿!!!
實用又可愛
我現在都用它來量衣服的尺寸跟衣長



超可愛的,每個看到的女孩都會驚呼~然後說好喜歡
我自己也愛不釋手
買一件送朋友的生日T,自己還可以獲得捲尺
這也太好康了吧



拉拉他的身體,就可以伸縮囉
想要收起來的時候,
按一下熊熊的鼻子就可以了


大家趕快上網站勾選朋友生日
送件朋友生日T-Shirt,自己就可以得到熊熊捲尺了
很棒耶~~~~~~
顏色好多喔!我真想全部都收集齊全哈哈


好啦!!!!來進入正題吧
生日T拿到的時候會用一個罐子裝好喔
有質感又不佔空間


算是蠻舒服的材質
雖然價格不貴,但穿在身上完全不會刺喔


就像剛剛說的,
妳們只要上網動動手指勾選一下朋友的生日
就可以印製出有朋友生日的T-Shirt囉
像我好姐妹的生日是1/18
所以生日T上面就是她的生日喔!很特別吧!


不同的朋友就可以印出不同日期的生日T喔 
還可以選擇Size,
整個就是超貼心的!


而且這種生日T不管怎麼搭配都很好看喔
短褲、牛仔褲、西裝褲、牛仔裙、長裙都可以
這種白色T搭配一點塗鴉,根本就是百搭款了嘛



喔對!這不是Claire的生日喔XDDDDDD
她只是試穿給你們看
這是童童的生日,但我好久沒見到她了

衣服真的蠻修飾的,
而且配色也配得很好
穿出門也不會害羞的那種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如果我生日的時候,有朋友送我一件這種生日T
我一定會覺得很新奇很特別


所以如果妳們已經跟我一樣送禮物送到沒梗!
這真的是個非常棒的idea
不然幫自己做個一件也非常棒阿!!!!!!!!!!



推薦給你們

LOGOless官網(點字進入)

LOGOless 生日T(點字進入)

趕快上去瞧瞧吧
為了熊熊捲尺跟特別的生日T
無論如何都要找機會買個一件來試試看
哈哈哈


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推文跟按讚唷~
也別忘了趕快上LOGOless逛逛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