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芮絲朵兒粉絲團放上迪士尼卡通收納小袋之後
少女們為之瘋狂(其實想買的也有男生唷
因為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這麼實用又可愛難怪會男女通殺!!!

※可以裝行動電源、傳輸線、拍立得、一般相機、手機當收納袋
※學生的話可以買來當文具袋、化妝包跟便當袋

今天終於要開賣啦
不過原本在4月初去韓國之前我已經不打算網拍了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遵守以下的規定

要購買的人請給我以下的資料
有兩種收件方式
不過運費不一樣喔!
因為束口袋很輕不會很重
如果是郵寄的話只需要50元郵資
如果是全家店到店的話就是60元運費唷

※下標商品請直接照我的名稱填寫,謝謝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請記得多給我兩個候補以免斷貨,我會盡量出貨你想要的圖案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店號
※請務必給我店號唷!因為常常會有人搞錯店名><
下標商品:請記得多給我兩個候補以免斷貨,我會盡量出貨你想要的圖案
備註

然後這次網拍不提供自取唷~
請要自取的人直接來店裡購買
有很多隱藏版的人物喔!!

至於網路款的話就開放18款讓大家網購
已經很多種類了拜託別再問我有沒有什麼圖案><
因為我會必須要整理很久
我希望可以趕緊把這些商品出完!



先拍個細節給妳們看吧~~~~~~
我覺得這束口袋都蠻有質感的
有的是絨布有的不是(但好難形容他的材質XD)
反正都很舒服就對了
很多女孩已經先偷跑來店裡購買了
她們摸到的第一反應也是:這好舒服喔!!!

如果是單一主角的大部分都是絨布



至於大小我覺得有點不一
有的束口袋比較大
有的束口袋會比較小
但大部分都是18*19(公分),寬18長19
其實還蠻大的啦

我用了哀鳳4跟三星Note2做了比較
下圖是哀鳳4


下圖是Note2


看得出來其實是蠻大的收納袋
有女孩裝自己的類單眼是裝得下的
如果要裝拍立得應該是可以
不過怕裝不下的話建議可以購買奇奇款(是所有束口袋裡面最大的)

跟我的手掌做比較的話是這樣


拉起來是這樣(小飛象怎麼這麼可愛啦>\\\\\<)


內袋是長這樣,摸起來感覺有防水
但是我覺得還是盡量不要碰到水會比較好



至於會斷貨的款其實有點多
加上我拿的數量不是很多
所以請大家!!!!!!!!!
務必務必!!!!!!多選幾個圖案
不然沒有得標的話就不好意思囉

像是小熊維尼、愛麗絲、小木偶之後都沒貨了
所以賣完就不會再有囉。

至於三眼怪有女孩要的話也可以告訴我
因為廠商說這款下禮拜會到
但是怕迪士尼有改款所以不是長這樣
也是絨布款
但如果有色差或長得不一樣的話無法退換唷
所以除非對三眼怪有極大熱情再買吧
(這款不用編號,寫三眼怪我就知道了)


好的

我要來幫這些人物一一編號了
請妳們要購買的話記得幫我寫上編號跟名字
用手機傳送私訊如果不好複製的,那就給我編號跟人物名字就好
然後一定要給我候補名單

※男生購買的話我會推薦小木偶、米奇、小飛象以及維尼
※女生購買的話沒有限制喔
※購買5個(含)以上束口袋就免運費囉,可以找朋友一起買

1、小熊維尼 150元
2、小木偶 150元
3、熊抱哥 180元


近拍照



背面都有他們的名字或文字
像小木偶後面就是寫著皮諾丘


4、小飛象 150元
5、怪獸電力公司 180元
6、邦妮兔 150元


近拍照


怪獸電力公司上面幾乎怪獸主角都出現了XD(沒有阿布)



7、松鼠奇奇 180元
8、愛麗絲夢遊仙境 180元
9、松鼠蒂蒂 180元


近拍



愛麗絲的會斷貨喔
所以請有購買的人務必給我候補人物


10、迪士尼四俠(亂取XDDDDD)180元
11、小熊維尼滿版 180元
12、妙妙貓 180元


近拍



13、迪士尼六俠(再度亂編XDDDDD)180元
14、唐老鴨 150元
15、米奇吹口哨 180元
16、跳跳虎 150元



近拍




17、圓眼米奇 180元
18、圓眼米妮 180元



近拍



好的!就是以上這18款囉
請選擇你們要的款式
然後到芮絲朵兒傳私訊給我
請記住!不要跑錯地方
我個人的粉絲團不會接訂單喔

另外,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寫候補人物(寫個2-3個比較保險)
不然等追加再寄過來真的有一點兒久
也不會造成早下標卻什麼也沒買到的窘境喔!!!!!!!
我會盡快幫大家出貨的^__^

本次下標時間:03/22(五) 22:30開始至售完。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