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
首圖的所有商品加起來的購買金額
只需要1190元,只需要一張小朋友跟兩張國父還有找
真的是太太太太划算了

就像上篇文章我們說的,
五分埔換季真的超超超划算的
甚至會比妳拿批發價還便宜
而且店家為了出清還極有可能賠本賣
畢竟現金跟擺在倉庫到發霉不如便宜賠本換成現金XD

其實我原本想買個幾條牛仔褲的
可是我覺得剩下的款式都差不多,現場又沒辦法試穿就放棄了


不過還是買到了短褲
上面的鉚釘是立體的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搭配透膚絲襪就可以出門了


說到褲襪的話我也剛好挖到了寶
這褲襪三雙才100元
超級划算的
雖然我沒穿過這個牌子的褲襪
不過我看到很多網友說很好穿跟大力推薦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買對了!


不過這幾天太冷都沒什麼機會穿XD
希望過完年之後再來穿出門
如果真的好穿我再來找找販賣通路跟你們分享
那天買的時候
好像還有另外一種是腰部以下不是全透明的

有些褲襪在大腿那裏會有一條線
穿短褲的時候露出來真的超醜的
好險這款不會

再來是這件超級划算的正韓厚外套
我後來又跑回去掃了兩件打算送給朋友
整個超超喜歡的呀

一整排都490元真的是超級無敵划算的啦


內裡不能拆的樣子


裡面的工還蠻細的
而且鋪棉也很軟很舒服
整片都是鋪棉,很厚很軟很舒服。


原價真的超貴的
會是買不下手的那種
3160元下殺到490元,光買這件就賺到不知道哪去了XD


不過真的是超厚
我光在室內試穿就滿身大汗了
這真的很適合出國或超強寒流來的時候穿的外套



其他的衣服還有下面幾樣
黑色薄款風衣外套
是春天也可以穿的,這件只要100元


韓國連身的皮裙洋裝也是100元


不過都是春天才派得上用場所以就沒拍穿搭照了XD
下面是皮裙有內襯的那種
但是我怕我穿起來會太短就是了

這件毛衣也蠻好看的
不過是因為有脫線瑕疵才賣100元
可是遠看是看不出來的
後來回家後我拿剪刀剪掉居然就跟全新的一樣了XD
一百塊花得很值得呀~


下列這件毛衣也是100元
有網友說買到680元
這混色很好看,背面是交叉的很有心機的一款上衣


不過也是因為有小瑕疵所以是100元
其實店家都會把瑕疵貼上膠帶讓妳看
但買之前還是要記得檢查一下喔
這樣比較保險也避免有些店家沒提醒妳


穿起來還算蠻好看的
隨便套上身就可以出門了



就是以上七件戰利品分享啦
只需要不到1200元的價格真的是很划算欸!!!!!!!!

這次買完就要等秋天換季了嘿嘿
不過我前天跟朋友去逛的時候都還有出清
趕快把握機會吧~
而且男裝也真的超多的
如果跟男朋友想約會沒地方可去就一起去逛街走走吧






看完文章記得按讚跟推唷
香港遊記文跟日本遊記我要動工了
如無意外每篇都會有小禮物唷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