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網拍訂購文又來了!
其實最近廠商供貨很不穩定,所以除了店裡現貨之外不太敢開網拍
不過因為這款棒球外套的詢問度超高
加上每年幾乎都要入手一件棒球外套才可以阿!!(誰說的?

好啦,至少我毎年都會買一件XDDDD
所以我就趕緊來開網拍啦,至於價格是520元+60元運費

自取的話就是520元可以試穿並累積集點
郵寄的話就是520元需自行負擔60元運費

大家也記得先上網比個價,確定要跟我買再填訂單私訊給我喔
因為我發現棒球外套都大同小異,可能在保暖度跟圖案上有所區別而已
畢竟我也不希望大家花冤枉錢,
我的價格有包含所有雜支,包括人力、店租、水電、服飾等進貨成本
如果網路上能找到更便宜的,不一定要跟我買唷

這件外套我穿起來的感想是,
很暖和!而且很舒服!
四個顏色(深藍、淡綠、鮮紅跟酒紅)都很好搭配


我想穿到初冬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唷!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怕冷還是不怕冷XD)

首先有幾點要跟大家講清楚
1.每件衣服拍照都會有些許的色差,所以不能接受色差的人不要下標
我已經盡全力去拍了,
不過我想些許的色差還是會有的,每台電腦的亮度也不一樣。
2.請大家先思考再決定是否購買
如果下標之後就不得棄標
要是還是棄標的話以後就不會跟棄標者再進行交易喔
3.以下尺寸為平量,單位是公分
有些許誤差,但不會超過正負1公分
請自己測量過後再決定唷

肩寬42公分左右
袖寬18公分左右
袖長60公分左右
衣長65公分左右

這件肉肉女孩基本上是穿得下的
不過自己還是要注意一下尺寸唷,另外,雖然很鬆,
但胸圍較大的女孩仍須注意扣子扣不扣得起來的問題

胸圍大約42公分左右

JEFF 182公分/70公斤
那天試穿的結果是可以(不過很緊),不過我忘記叫他扣起來看看了
也一併提供給女孩們參考

細節照片先奉上
之後的照片以顏色為主
請要看細節的女孩這邊先看一下

正面照片


扣子是按壓式的
我覺得白色的釦子很有質感:D


口袋的部分


深度大約是這樣,但每個人手的大小不一樣
所以僅供參考XDDDD


袖子上是有星星的喔!


建議如果能夠來店裡試穿的話,還是請到店裡試穿
因為每個人的身型都不一樣
即使身高體重相同,也未必是一樣的體型
所以建議能夠來店裡試穿就來店裡試穿看看

好,以上該交代的注意事項我應該都說完了!
總而言之,請大家思考一下再決定
不要因為大家都說好看就跟著買
之前網友說在士林夜市買到同款是680元
他有殺價殺到600元,給妳們參考一下!
我朋友是買別款的買到550元
這件是真的蠻暖和的,希望有已經買到的女孩現身說法一下XDDDD

 藍色(我朋友152公分)


基本上都稍微有色差喔
實體顏色比較接近這張照片
無法接受色差者請勿下標


深藍色在店裡賣得沒有很好
大約賣出3件左右,但是如果怕撞色的人反而可以選這件。



紅色(我168公分)


鮮紅其實我超喜歡的,不過我往年都是買鮮紅
所以今年就不買紅色了XD
實體顏色請參考下圖,有些許色差,無法接受者請勿下標


再來是淺綠色(我朋友152公分)


其實有點難定義這個顏色
不過店裡除了酒紅之外,賣最好的就是這個顏色了!


實體顏色請參考下圖(比較接近實體顏色)
不過還是有些微色差,無法接受者請勿下標唷


最後就是最夯的酒紅色囉!!!!(我168公分)


店裡現貨只剩一件!!!!
酒紅真的是今年必備的單品了


以上四色


請注意,第一Round只收單到10/2 20:00為止
也就是明天晚上20:00就截止喔!
寄送的運費為60元,不管幾件都是60元:)

要購買的人請
務必填妥以下資料

網購: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商品名稱:棒球外套
顏色:深藍、淺綠、鮮紅、暗紅擇一
備註

便條紙已經全數發完囉
所以這期的網購無法送便條紙
不過要名片的人可以跟我說

自取:
姓名
電話
自取的女孩不用填寫自取時間囉,到貨我會通知
或是給我資料的時候可以問我有沒有現貨

網購的話只有匯款一種方式
可以無摺存款、ATM轉帳以及臨櫃匯款
自取的話到店付現即可唷

訂單一律到芮絲朵兒私訊
這篇文章不開放留言喔^____^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