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雖然非常之壯觀
但其實還有沒入照的,所以這篇文章真的超精彩的

今天是跟【不囉嗦賣場】的合作文章
記得要看到最後才有機會拿到小禮物喔

每樣小物都可以點文字進入喔


今天一共會介紹8樣
讓你們一次看個過癮哈哈

1.眼睛條紋夾扣零錢包 大眼睛棉花糖 雙珠扣式零錢包 99元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了年紀的關係(被揍)
最近好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
名牌的零錢包好用歸好用
但是偶爾也想換換口味嘛


有4個顏色
不過在不囉嗦的賣場
很多東西都是不能挑色或挑款的喔
這一點要特別注意一下

不過不囉嗦好像有門市
妳們可以去賣場看看

能夠裝蠻多東西的


(我包包裡always一堆零錢)

眼睛還會動欸好可愛喔哈哈哈



2.韓國超Q 6色大眼睛三折化妝鏡 隨身鏡 170元

都說了我對這種可愛的小物沒辦法抗拒嘛
(嘴巴是我自己加的啦,哈哈)
有了它我都把anna sui的鏡子丟一邊了

有6個顏色
我剛好喜歡黃色的哈哈

拿到的時候記得要先把保護膜撕開
會比較明亮乾淨

還可以立起來喔



3.2011新款 4款P10-25動物眼罩 多款超可愛卡通眼罩 39元


妳沒看錯!!!就是39元
超便宜的啦

而且超可愛的阿!!!!!!
不過因為今天宅在家裡一整天就完全素顏了哈哈


我今天一個人在家
戴眼罩拍照超辛苦的............

試了好幾次才成功哈哈哈

說真的,我在家不是很喜歡戴眼罩睡覺
(因為會關燈)
但是像在公司或是學校不可能因為妳一個人就關燈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買一個午休時戴著比較好入眠

又或是有女孩會比較畏光
也可以考慮喔
反正才39元

而且我後來去官網才發現
在小鴨的背面有一塊可以掀開的布

是可以遮鼻子的耶(能透氣)

真是貼心的設計哈哈哈


4.多款2100機器人計算機 機器人造型計算機 49元


嗶嗶嗶!!!!
報告!
我覺得不囉嗦賣場真的是太犯規了
他家除了好多可愛的小物之外
重點是都賣得好便宜

這款計算機超可愛的
好像有7款的樣子

買到哪一款我都會很開心>///<

這款機器人我超喜歡的
所以我很幼稚的一直玩弄他

起步走!





而且阿~~~~~~~

他腰力非常好

哈哈
我真的超幼稚的

我今天晚上8點多拍照的時候按下這個數字要當考題
(是粉絲團人數)
可是等我9點開始打文章的時候人數變成4520人了
所以題目失效嗚嗚



5.冰淇淋生日蛋糕太陽眼鏡 搞怪眼鏡 kuso眼鏡 75元

我現在還沒機會可以戴哈哈哈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分享(ex:我生日XDDDD)
會選這樣小物就是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嘻嘻



6.可愛小兔傘 兔子傘 陽傘 遮陽傘 雨傘 防曬 可當掛飾 250元


這把傘從我放到粉絲團之後就被問到翻
我自己也覺得好可愛喔
可愛之餘又很實用

而且剛剛有女孩在粉絲團留言說在公館看過
公館要價400多塊耶
好貴喔


很輕巧很可愛


從傘套拿出來後
傘套還可以當鉛筆盒欸哈哈哈


傘把很短很輕巧

傘其實能遮蔽很多喔
我覺得非常值得敗!



OK!!!!!!!
ReRe聖誕老人之送禮時間到囉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要送的禮物吧

7.iphone 4專用 尊榮版鉛筆造型鋁合金電容式觸控筆 電容筆
8.iPhone 4專用 人字拖鞋保護套 /保護殼 10色iphone4人字拖背蓋


其實也都不貴啦
挑這些禮物是因為這種生活小物男女都可以用
我相信會來看ReRe部落格的一定也有男生
又或是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女孩得到也可以送人

雖然電容筆號稱是唉鳳4才能用
可是我的p1000也可以使用耶
所以我想只要是平板系列應該是都OK





夾腳拖套也超特別的哈哈



不知道哪兩位幸運的孩子可以帶回家呢??????




題目來囉!!!!!!!!!!!!!!!!!!!!

Q1 請問今天跟哪家賣場合作呢?
Q2 請問你是第幾推呢?
Q3 請問ReRe最喜歡的三樣小物是什麼?(不用照順序)

會出第三題是因為希望大家不是搶速度
是看大家了不了解我
但其實我覺得這問題蠻簡單的哈哈哈

前30樓留言都可以參加抽獎
結束後就請不要再回答了

得獎名單




最後不免俗的提供一下賣場網址給大家
相信這篇文章應該是蠻生火的哈哈

【不囉嗦BULOSO】

10/1 15:00 開始至10/30 15:00
滿399元免運
7-11 取貨付款免運費喔


♥♥♥♥♥♥♥
喜歡ReRe這次的生活小物分享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
ReRe會回覆完的!!




還有常常有女孩抱怨沒跟到活動
所以請大家務必加入粉絲團
我所有最新動態都會在那裡發布
包括送禮物的消息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