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賣個關子
大家快來猜猜這顆Kitty頭是什麼呢????

今天是跟Yahoo拍賣的【旋轉木馬韓雜鋪】合作的文章
賣場的東西都超可愛的

ReRe選擇了賣場幾樣東西來跟你們介紹
也別忘記要看到最後玩小遊戲喔


1.韓國精品鍍K金巴黎鐵塔錢幣項鍊 69元


這個價錢還真的是佛心來著
才69元耶!!!!!
繩子的部分還蠻長的,所以綁一綁當手鍊也很好看喔

因為上面有個銀幣的關係
會有叮鈴叮鈴的聲音
如果要去圖書館或是比較安靜的地方
建議不要戴喔

但整體來說
真的是超可愛的項鍊
而且才69元耶............

(我真的很愛醜化自己哈哈哈哈)


2.便條紙 價格未知


我只能說.....
木馬家的便條紙真的是有夠夯耶
原本我挑的不是這款
因為賣完了

不過木馬家好多可愛的便條紙喔
這款我也超喜歡的喔!!
很有質感的感覺

不管是唸書或是上班都很實用呢!
而且價格都很便宜喔
物美價廉真的是超棒的

像我都是拿來記錄blog跟工作上的事情

畢竟我也有"初老症"了嘛
哈哈哈
(這個詞最近好夯喔)


3.韓國皮質相機包 (駝色) 260元



選擇這個完全就是因為我需要一個相機包哈哈哈
收到實品時也完全沒讓我失望

拍起來的顏色會比較淡一點(家)


(辦公室)


我的相機是Canon 的G11
算是蠻大台的哈哈
不過不適合SONY那種比較薄的數位相機
這樣包包會太大


4.贈品 筆記本


好貼心的贈品
因為我真的很愛用筆記本寫一些有的沒的
哈哈
所以我也寫了一段話給你們



好囉好囉好囉
我們來揭曉首圖的謎底吧
應該有女孩已經猜到了對吧????



把東西裝進去之後妳們就知道了


沒錯!!!!!!!!!
它是5.HELLO KITTY 紙巾盒套收納盒/皮革抽紙盒 99元

超可愛的對吧???????
我同事看到也一直驚呼超可愛的!
上班族生活就是要自己找樂子嘛

放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在桌上
工作起來也會特別賣力

差不多一個禮拜後
它就已經完全融入在我凌亂的辦公桌上了
哈哈哈



才99元耶!!!!!!!!!!!!!!!!
不買一個才真的要剁手指
哈哈





好囉
小禮物的考題來囉

但還是先來介紹一下由【旋轉木馬韓雜舖】提供的小禮物吧

小惡魔哀鳳手機套x1黃、x1紫


想得到哪一個呢?????

只要妳最快回答出以下問題就可以得到喔!
一共三題
開始囉!!!!!!!!

Q1.請問今天合作的賣場名稱是????(全名並且不准有錯字)
Q2.請問妳是第幾推??
Q3.請問今天的文章照片中,一共出現了幾隻小木馬????

請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最快答出正確答案的兩位女孩
就可以帶走小惡魔哀鳳套喔(活動結束囉^0^)


小惡魔的手機套在賣場好像賣完了
不過有出現更可愛的耶

小兔子還有毛球尾巴耶
只要49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0934570?u=Y5657833288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
上面的連結都已經設定好了
大家點文字就可以進去
那最後再給大家【旋轉木馬韓雜舖】的粉絲團網址唷
http://www.facebook.com/carosuel1012
大家都可以去逛逛唷


♥♥♥♥♥♥♥
喜歡ReRe這次的生活小物分享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
ReRe會回覆完的!!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