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記得曾經跟大家說過....
我今年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要記錄自己生活的每一天
原本打算開個FB相簿就好,但是發現每天只po一張照片似乎不能完整記錄生活
畢竟我想要把這篇當成自己的日記在寫耶!

所以如果想要知道我每天發生什麼事的網友...........
除了看我的粉絲團動態更新
也可以三五天就點進這篇文章看看我的近況

希望等到2013年底我想回顧今年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看這篇就夠了嘿嘿嘿
而且很多事情想跟你們分享卻因為篇幅太短而沒發文豈不是可惜了嗎?
這篇剛好也有這樣的功用XD

2013年 1月份

1月1日禮拜二

跨年的這一天,跟JEFF去了台中逢甲
搭的是和欣客運,有小電視可以看
回來的時候搭的是統聯客運,大家一起合看的電視
不過票價差了20元,和欣比統聯稍貴一些些
兩間的司機都很有禮貌,但和欣的售票員都比較兇一點就是了XD

♥生活♥ 2012跨到2013年。遠離台北去台中逢甲夜市!結果還是人擠人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51254

至於這天發生了什麼事吃了什麼東西,
點進文章裡面會有更詳盡的內容。


文章中沒說的是,其實這次下去遇到很多網友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比較害羞的
也有網友說我跟JEFF兩個人走路走太快,一眨眼就不見了哈哈
真的很喜歡台中,等我考到駕照之後一定會常往中南部跑的XDDDD

1月2日 禮拜三

這天其實我七點就起床了,準備要去上駕訓班
因為原本說好上幾堂課就結訓,卻碰到我出國跟去台中玩練習時間都很短
就順延了一拖再拖變成多上好幾堂課XD,
這天難得早起要到三峽上課所以到公館搭接駁車
結果人太多我就放棄了,決定禮拜五再去上課(整個很隨興XD)

後來太早回家就跑去摩斯買了我的最愛
培根雞蛋堡+玉米濃湯套餐,不過玉米濃湯要+5元唷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花生醬漢堡的女孩
記得跟店員說花生醬要多一點或雙層花生醬(我都會說我不要美奶滋要花生醬)


因為摩斯就在我家樓下
所以我很愛外帶回家吃
不過這天卻發現在店裡面吃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在店裡好好一個人享用早餐!


如果喝習慣麥當當的玉米濃湯的人
可能會疑惑為什麼摩斯的湯裡面找不到一粒玉米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味道差不多,而且摩斯的不用湯匙
因為沒有玉米跟其他料可以吃,拿起來當咖啡喝就對了XD


至於這天的晚上我臨時約了大學的好姊妹一起吃泰式料理
因為每次搭接駁車從駕訓場地回公館集合地時都會經過
感覺很好吃,所以就找好朋友衝一下了!
我們都覺得整體用餐下來很划算也很不錯,每個人480元含服務費吃到飽
這篇我過幾天會寫文章,所以就只放個幾張照片囉。
到時會再來把網址給補起來!

吃的餐廳叫做南城,該有的餐點都有
也可以選擇單點唷,我看單點的份量會比吃到飽的份量多
不過如果想吃多且種類選擇比較豐富的就可以選擇吃到飽



蔥油雞跟椒麻雞的表現都還不錯
檸檬魚更是好吃得不得了兒
我光靠它就能多扒好幾碗飯


我們應該點了20道菜有吧
最後的椰汁西米露超好喝的!可惜我胃已經hold不住了....
等我發食記文吧!!!!聚餐的好去處

0118補食記文
♥食記♥ 南城泰式料理吃到飽,第一次來用餐就有不錯的印象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54292


1月3日 禮拜四

今天無聊許多,因為都在店裡面
最近比較混了一些,不知道心思都跑去哪了
可能還留在日本沒帶回來,也可能已經提前飛去香港了
大家記得來芮絲朵兒陪我聊天
不然這幾天我都快悶死了
只能自己一個人窩在店裡面看影集或玩手機XDD

光是這兩天無聊的一個人顧店
我就把金法尤物、回到未來系列、玩具總動員1跟2
還有一些經典電影又給重看重回味了一次
就連蟲蟲危機我都看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一些女孩特地來陪我聊天
還真是so so so sweet!
這個禮拜五六日有全店滿千現抵百優惠唷
趕緊把握機會,來搶便宜吧:D

1月4日 禮拜五


今天去上了駕訓班,因為再一個禮拜之後就要考試了
其實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過,蠻沒信心的就是了!
不過今天開得還不錯,至少路邊停車是我最拿手的
希望可以趕緊兒考過然後就開車上路!這樣想去哪玩就可以去哪玩了


我的駕訓班在三峽的大慈駕訓班
有接駁車在公館及中永和地區
至於我的教練還有另外接送三重蘆洲地區
場地還蠻大的,等我考上駕照我要立馬發一篇駕訓班的資訊給大家
我比價了大概三間左右
還蠻幸運碰到現在這位鄭教練,很有耐心,即使我開的很糟他也不會因此生氣或大小聲
我有跟他說我在寫部落格這件事,但他說他們這年紀不太用網路了XD
不過還是答應我,如果打電話跟他報名有說出我的名字(芮芮)
就可以用團報的價格上課,包含考照、駕訊課程及接駁車費用

負責接送我們的張教練人也還不錯
不過似乎沒有帶學生
所以給你們帶我的鄭教練的電話,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鄭教練
我也是PO文介紹之後才知道很多網友也是給他教的,幾乎都一致好評!
為人很風趣而且蠻聽學生的意見不會很強勢!

鄭教練 0917557608(記得打去要說是芮芮的網友才有便宜唷)

如果寒假想報名上課的女孩現在就可以報名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一次考試的人會有差不多100個(光我們駕訓班)
表示說真的蠻多人同期上課的,只是沒撞到一起

下禮拜就結訓了突然有點捨不得
不過我可不希望沒考上要再去多上好幾堂課XDDD



上完課之後因為接駁車下車地點在公館
所以又跟我表弟去吃了發現義大利麵
我每次都是點普羅旺斯海鮮(130元),記得千萬不要隨便加麵(+10元)
因為沒加麵就已經跟圖片上一樣份量超多了

至於濃湯跟飲料是無限的,麵包只能點一次(每人三片左右)
不過濃湯每次去喝起來都不一樣,今天的很奶但是不好喝
但是玉米跟胡蘿蔔每次都很多XD

然後進公館捷運站的時候看到一個婆婆推輪椅在賣刮刮樂
就隨手買了三張刮刮樂
兩張小龍報喜 一張中500元 一張中200元
一張財神爺的,但是我忘記叫什麼了 中1000元
運氣還蠻不錯的,刮什麼中什麼!可能是好心有好報吧


1月5日 禮拜六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接下來我都要自己顧店
一想到很久沒好好幫女孩搭配衣服就整個很期待阿~
剛出捷運站就碰到附近店家養的狗
居然是穿著球衣,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因為要幫JEFF去7-11買東西滿額140元拿巴斯光年的L夾
所以買了壹週刊跟羊肉麵線,不過吃起來蠻普通的,凍豆腐吃起來假假的XD
不過麵線份量還算多,男生吃應該也可以吃得飽
有發現還有薑母鴨跟麻油雞的XD


然後翻閱了一下壹週刊
八卦緋聞依然很多,不過還是美食比較吸引人。
看到這間離我店裡好像蠻近的
才100塊好像很好吃,下次想要去試試看


不過我店附近也有漁僮小舖跟爭鮮還有漁樂
今天就走去漁樂買了我跟JEFF的晚餐
我吃的是鮭魚丼(150元),六片鮭魚跟鮭魚卵還有蠻新鮮的蘿蔔絲

我幫JEFF點的則是綜合丼(150元)


種類比較多,不過沒有鮭魚生魚片,只有煙燻的
還有馬鈴薯泥、海帶、薑片、玉子燒、代鮑跟甜蝦、鮪魚還有煙燻鮭魚等
附上一碗白飯真的是吃超超超級飽的


今天晚上JEFF下課之後就跑來店裡陪我,
我們一起用風行網看了海底總動員(因為他居然沒看過XDDD)
好懷念尼莫跟多莉阿~~

今天穿了藍色的GAP刷毛外套
然後就縮起了拳頭跟JEFF說我是哆啦A夢
JEFF就說好阿那我們來猜拳然後很快的出了布
但是我反應更快的出了剪刀
於是就看到某人無辜地說出:妳為什麼要欺負一個沒心機的人

哈哈哈!我承認我們兩個是超級幼稚的一對情侶


1月6日 禮拜日

這天也是一個人顧店,回顧了好多好多卡通
今天看的是怪獸電力公司



真是感人,我都快哭了嗚嗚
長大之後的哭點變成很低
這天還看了蟲蟲危機,我覺得動畫片真的超棒的
很有教育意義而且通常都不是悲劇!(我愛喜劇)

害我真的好想去看無敵破壞王阿!!!!
不過不想看中文版的所以改成這禮拜周末去看
今天一直試揹客人的包包,好想買一個唷


最後,因為我小姨丈最近拿了同事的彌月油飯給我吃
裡面的紅蛋居然!!是白的?


只有外面包的紙是紅色的!
小時候吃紅蛋整個手弄得紅紅的都覺得好好笑
沒想到現在居然出現不是紅蛋的紅蛋了XD
該不會染料又含有什麼什麼劑之類的吧?
快請大家來幫我解惑XD

這天下班還心血來潮買了個皮夾給JEFF
不過這等我下一篇閃光文再來說些肉麻話好了


1月7日 禮拜一

今天是駕訓班的最後一天
天氣非常的好呀~
所以我早早的就出門完全沒賴床


今天的練車很順利
反倒是最後最簡單的倒車入庫一直凸槌
不過我相信如果考試當天睡得飽飽的
應該會很順利的拿到駕照吧
萬一!我說萬一!我沒有考到的話大家記得不要取笑我嗚嗚

然後這天上完駕訓班就趕去進貨了
路上一直打哈欠
整個超級無敵睏的!
回店裡還要繼續理貨.......................超累的
話說大家很想看我的開店甘苦談XD
很血腥的!妳們不要看啦!我怕夢想被我打碎哈哈哈


下圖只是冰山一角阿!!!!!!


另外,今天知道了JEFF的一個好消息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啦!
不過一直不敢先偷偷幫他透露
那就是~~~~~~他面試上了!
進了一間蠻有名規模也不小的上櫃上市科技公司
以後就是科技新貴了啦!

還沒畢業就有工作真的超棒超厲害的
害我都想抱他起來轉圈圈了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讓大家一起為我們開心
看來我可以提早退休了(大誤)


1月8日 禮拜二

這天因為網拍快開始了
所以馬不停蹄的在趕拍商品照片

♥穿搭♥ 2013年哈囉。網拍0110(上)+確定購買請至粉絲團私訊即可!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52874

♥穿搭♥ 2013年哈囉。網拍0110(下)+確定購買請至粉絲團私訊即可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52959

結果沒想到這天忙到沒時間吃飯
整天都在拍照,穿穿脫脫的!累壞我了!
而且這天剛好客人又很多,
大家很隨性就坐下來一起抬槓了哈哈哈
我們完全把芮絲朵兒當成自家客廳XDDDDDD

(客廳應該沒那麼亂就是了XDDDDD 進貨日阿囧)

其實這天應該要早睡的
可是緊張到我睡不著
因為真的很怕沒考到駕照,我可沒那個閒功夫重考


1月9日 禮拜三

今天是考駕照的日子,早上六點半要在捷運公館站集合
所以我雖然前一天弄網拍弄到超級無敵晚
鬧鐘一響雖然只睡了兩個多小時還是爬起來了
因為要考駕照阿!!!!!!!!!


我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勒
一出家門口沒想到路上已經好多車跟行人了


因為前一天很認真的在公路局筆試測驗作答
所以筆試這關還蠻有信心的
至於路考真的完完全全是我最怕的一關
而且還第一組就要考試.......

跟我一起上課的一個大姊
是金稻子火鍋的老闆,對我非常好
我也是Google後才知道她們火鍋店超有名的
而且上超多次節目報章雜誌,店裡常常有名人光顧
重點是不訂位基本上沒位子XDDDD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唷
我超喜歡這位大姐的,東北人的個性讓她講話直接很好聊
大喇喇之外又對人很好
像我這天緊張到根本連早餐都沒買,結果考完筆試到駕訓班
她居然走了15分鐘的路程幫我買早餐請我吃!!!!!
是超好吃又熱騰騰的總匯三明治阿


吃的時候超感動的,明明才一起上過幾堂課
可是這位大姐真的對我超好的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去金稻子吃飯用餐然後寫文章跟你們分享
到時候我再把網址貼過來唷!

最後,很順利的駕照考過了!
真的很讓人開心唷~
等我發駕訓班分享文吧。


1月10日 禮拜四

這天當了宅女完全沒出門
因為整理了一整天的訂單
晚上11點才出去吃飯(暈)


有個配合自己拍照的男朋友真好


1月11日 禮拜五

準備出國之行李。
不過這天抽空參加了一場試映會
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哭得妝都花了..........
以前的電影頂多鼻酸掉個幾滴淚阿!!!!
但我看完這部真的是哭超慘的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會很珍惜我們現有的一切


影評文我這禮拜會打好
至於片名現在還不能公布
不過我已經有看到預告了!
去香港也有看到它們已經上映了

口碑似乎很不錯呢!
我愛這部電影
等上映之後,我會拉著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跟愛人
進戲院好好地再看一次。

1月12-14日 禮拜六-禮拜一
香港行。
之後會發詳細的文章
到時候再補連結過來

這次同行的也有仔仔喔





我覺得不寫個四、五篇文章應該很難完整描述這趟的行程
雖然我沒帶相機(因為我原本只想說去玩,不寫文XD)只用相機拍照
沒想到回台灣之後收到一堆網友的訊息
說請我發文章,之後想去香港玩XDDDDDDDD

好啦好啦我聽到囉

1月15日 星期二

整理行李到昏天暗地


我買了新的行李箱,但完全沒浪費他的空間
但讓我整理得好辛苦阿嗚嗚


1月16日 星期三

一整天都在店裡忙碌所以完全沒拍照
只有拍了手機殼的照片XDDD



1/17之後的就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