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焦點就通通只在妳/你身上了.........

---------------------------------------------------------------------------

跟L先生約好要去玩之後
我開心又緊張
有點期待可是又有點猶豫

那時候的我,
並不知道我在猶豫些什麼

不知不覺就深夜了,
心裡想著....現在的L應該早就睡了吧?

翻來覆去的我
突然拿起了床頭的手機
打了一封簡訊

"你在幹嘛?"






不到三分鐘我就收到回覆了

(這是我這幾天翻拍的訊息,事實上傳來的時間是深夜兩點多)


沒錯!! JEFF也知道我隔天要跟L出去玩
但是......為什麼他也還沒睡呢??
該不會,是在替我緊張到睡不著吧??

想了好久好久,想破頭也想不出答案

原來JEFF跟高中好朋友在夜唱
但,為什麼夜唱的人會時時刻刻看手機的動靜呢??

想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
JEFF是不是也在等我說些什麼?
例如告訴他,我不去玩了!
或是告訴他,我想放棄了!

思及此

於是
我又再度傳了簡訊過去............

"我覺得我好猶豫喔,你覺得我該去嗎?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對L是什麼感覺"


不到幾分鐘我又收到了簡訊




看到這裡後
我想,JEFF才是真正徹底放棄的那個人.........吧

既然如此,
我還顧慮這麼多幹嘛呢??




當晚,
我抱著一顆揪很緊的心,入睡了。




隔天一早
我便起來準備
跟L約好中午在台北車站見面

因為我們要去九份


吃了好多東西
兩個人一支叉子、一杯飲料
就這樣
看似感情很好的接觸

但是在過程中
我看著L的臉,突然油生一種念頭
"我跟他,也許當好朋友會更好?"

跟L在九份
當吃炸杏鮑菇的時候
我想著JEFF說他不喜歡吃蔬菜

當吃飛魚卵香腸的時候
我想著JEFF說不定會喜歡這個口味

當L告訴我,他小時候沒玩過吹起來很臭的太空氣球(雜貨店賣的,兩條10元)
我想著的

是JEFF不曉得有沒有玩過?


搖搖頭笑了一下

越跟L這個人聊天,越覺得我們彼此的距離好遙遠
他是如此的優秀但又如此的難猜測
反倒是一直想起JEFF電話裡那低沉有磁性的聲音

但是,
妳們相信嗎?


我這時候.......根本......還沒跟JEFF見過面。

但內心卻漸漸地
被那個努力卻猜不出答案的笨男孩
被那個每天傳簡訊給我的男孩
被那個當我身體不舒服會關心我的男孩

占據了。


有時候
看著一個人的照片,你會想著...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我的例子卻是....

已經認識了這個人,而他,到底是長得怎樣?


後來跟L分開後
我急忙打給JEFF

告訴他.......我覺得我不想再繼續猜測L的心意了
當喜歡一個人,對方卻沒有任何表示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掛掉電話後,我難過到大哭
就像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雖然解脫了,但是沒有宣洩的管道
所以,我只能大哭




但我,跟JEFF並沒有因此而馬上開始。

我仍舊天天收到他傳來的簡訊、接收他對我的關心

一直到那個電影的約會

我才正式見到JEFF(詳見第一集)



當天看電影無論之前或之後
我都維持很緊張的狀態,

看電影的氛圍很微妙
兩個人很近很近
彷彿可以聽見彼此的呼吸聲

我們兩個當天看完電影就各自回家了
JEFF完全沒有說要送我或是要續攤
我一直在想
"他看到我本人後,是不是失望了......."


我是真的很沒把握!!


到了家裡樓下準備搭電梯時
手機震動了一下


收到時會心一笑

心裡想著

姑且不論JEFF對我的感覺

但希望能一直這樣維持下去
不戳破、不表明、不主動


自從一起出去之後
我們兩個通電話越來越密集
只要發生什麼事就會立刻打給對方


我也更加了解JEFF

旁邊的朋友似乎也知道我心裡的最終決定
有默契的幾乎不提L的存在


就這樣一直跟JEFF聊阿聊
我們敲定了下一次的見面..............................




我決定,跟JEFF去看我很喜歡的職棒比賽

JEFF大學在中壢唸書
所以我必須搭火車去找他
跟他約定好時間後我就上車了

在我上車的那一秒
電話響了



來電顯示是......................."L"







《下集 ● 待續》


延伸閱讀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5> 完。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122136430

 

♥ReRe說故事♥ 珍惜系列番外篇。緣份早註定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122136433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