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不會結束.......
因為我們倆會攜手將這個故事變成永遠的現在進行式

也希望所有看過這個故事的人
都能夠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我要接起電話時,心還是不聽話的噗通噗通跳了好幾下

那一瞬間
妳真的會覺得整個世界靜止了
聽不到火車站裡的喧嘩吵雜的聲音
聽不到一家人要出去玩的討論聲音
聽不到擴音器傳來催促旅客快點上車的聲音

因為,
妳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

"喂.....?"

"妳在幹嘛?"

"要去玩阿,怎麼了嗎?" 我試著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平淡一點...

"是喔,要去哪裡阿?想說好久沒跟妳講電話了"

不能否認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心裡有一點點點開心

但很快的我就把自己的情緒給整理好

"我要去找上次跟你說的那個男生,對我很好的那個!"

也許是賭氣吧
但我真的這樣回答了

電話另一頭沒有出聲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迷惘下去了
因為有一個男孩,對我,很好.......
 
"好啦,我要上車了,你還要跟我說什麼嗎?"


最後匆匆結束跟L先生的電話
我迅速地撥給了JEFF

"我已經上車囉"
"好~那快到了就打給我,我再去載妳"

因為當天是下午我才出發去中壢
球賽14:40開始
我根本趕不及

但是JEFF什麼也沒抱怨
依然帶我去看我想看的比賽

我們到的時候比賽已經進行到第三局下半
我送給JEFF我親手烤的餅乾
看著他微笑的表情
我知道他很開心



看球賽的過程中
我們一直找話題聊天

因為看電影那天.....我們聊的內容真的少之又少

也許是因為害羞
也許是因為尷尬

講沒幾句話就會有沉默的時候

如果妳們曖昧過
一定更能深刻體會我講這句話的意思

"沉默,是因為你在等對方開口,更是因為,你想好好記住你們聊的每一句話"




很快的,就到了晚上
JEFF問我想不想去逛逛中壢夜市
於是,
他帶著我去吃有名的麻油雞

兩人,一碗。

跟在九份那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沉浸在這種甜蜜的氛圍

我知道,我喜歡上JEFF了。


因為當天很冷,
JEFF一直把熱湯遞到我面前
督促我叮嚀我喝下去

有人管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


後來跑去撈烏龜
也很幸運的捉到了一隻
我一直強迫JEFF將牠取名小龜,並且交給他養

因為.....

如果JEFF養小龜
我就有藉口可以再來找他了
想到這兒,我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了。



接著我們到了JEFF的學校散步

我們挑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像多年不見的老朋友,有說不完的話

聊了好久好久
我覺得我們好像更了解彼此了

可惜,夜深了.......再不回家我就沒車可以搭了

於是
只好掩住落寞的神情
跟JEFF道別說再見


沒想到..................................


JEFF突然問我:"妳...下禮拜天有空嗎?"

"蛤???"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不是啦~我想說...快期中考了,要不要一起唸書?"
看得出JEFF講這句話非常地緊張........




我開心地,微笑說"好阿"
然後轉身飛快地進入月台


這,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

----------------------------------------------------------------------

那個禮拜真的好漫長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期待

晚上還是會抽空跟JEFF講電話
曖昧的情愫慢慢滋長
喔!不!
應該是說快速的滋長

我們兩個彼此心裡都有數

但,這種感覺既神秘又期待
誰也不敢或者是不想、去戳破!


禮拜五下午
就在跟JEFF出去唸書的前兩天
我主動撥了個電話給PP


希望可以約PP去綠蓋喝東西聊天
實際上,
我真的著實需要一個了解我們兩個的人給我一點意見
我想知道.......我跟JEFF真的適合嗎?

而且.....
JEFF是個什麼樣的人
認識他10年以上的朋友
一定會比我更懂他。


我一邊用湯匙攪拌沒有加冰塊的裸茶
一邊盯著PP,希望她給我意見



或是希望她給我"我想聽"的意見......

沒錯!
才剛跟L先生若有似無的曖昧過

我不希望自己又期望太大.......


沒想到PP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妳知道嗎?其實我也不覺得你們兩個會在一起....."

聽到這裡,我愣住了

"不是說不適合啦,只是覺得好奇妙,
一個是我認識好久的國中國小同學
一個是我高中的好朋友好姊妹"

呼!原來PP說的不會在一起是指我們認識的過程很奇妙

"我覺得還是要看妳自己,如果妳覺得很喜歡JEFF,就跟他在一起吧!他不會讓妳失望的"

這幾句話......真的有如我的強心針
簡單俐落非常有效!



就這樣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一顆心
跟JEFF約在士林的咖啡廳一起唸書

他知道我一定會帶很多書
所以特地來找我
幫我提書提包包

當下心裡想著
提包包.....不是情侶才會有的舉動嗎?

但看著JEFF沒多說什麼
我也不好意思發表意見


唸書過程
除了沉默還是只有沉默
各自聽著自己的i-pod
各自讀著自己的書
各自轉動著自己的筆

偷看了一下JEFF的側臉
專注的神情讓人好想跟他說句話

"你.....想再吃點什麼嗎?"

(其實我想說的是,你....有想跟我說什麼嗎?)

"不用阿~妳餓了嗎?我去幫妳買?"

"喔,不用了啦!我不餓"

"嗯"

結果......又沉默了10分鐘

我看著書本漸漸抵擋不住瞌睡蟲的侵襲
就這樣睡著了........

睡醒後,JEFF不見了
身上多了一件外套
正在感受他的窩心時

瞥見有人上樓梯
JEFF居然端了一杯熱可可


他摸摸頭感覺有點靦腆的說
"阿~妳醒啦!我剛剛聽妳有一點咳嗽....所以...."


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真的覺得內心好澎湃!!!!!!!!!!!

(這張照片真的是當天的JEFF)

對我這樣好的一個男生
對我如此體貼的一個男生
對我呵護到極致的一個男生

我到底還在猶豫什麼??????????
如果錯過了,
我一輩子都會責怪自己!

所以,

我很認真地看著JEFF......說:

"你到底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JEFF回答我








"因為,我很喜歡妳,而且.......我會一直對妳這麼好。"


我沒有回答
這時候的我根本哽咽到無法言語

"我很想知道.....妳的想法呢?"


我想,這時候的我又哭又笑,表情一定很醜
但.....內心卻是無比的踏實



於是,
我們在一起了。



一年半裡
我們也有過爭吵
但歡樂一定大過於悲傷或生氣
很謝謝JEFF包容我幾乎已經是所有的缺點
從不對我發脾氣

就算我心情不好
遷怒於他
他也是笑笑的說"那妳這樣罵一罵後,心情好一點了沒?"

他總是有各種方法讓我破涕為笑



這段感情,我敢說,不會結束
因為我想......
我再也找不到如此好、如此愛我的另一半了


真的,謝謝。





願將這個故事分享給所有渴望得到幸福、已經得到幸福或是快要得到幸福的女孩
更希望這個故事
可以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無論今天妳只是過客
或是
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人


我衷心地希望
看過這個系列故事的妳們

終有一天,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本故事(完)


延伸閱讀

♥ReRe說故事♥ 珍惜系列番外篇。緣份早註定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122136433




都點連結就可以進入文章喔
快跟著ReRe再重新好好回味一次吧

另外
如果妳有想分享的故事
也歡迎妳告訴我喔!!



要是有想看番外篇的女孩
歡迎到粉絲團告訴我
我很樂意去問JEFF當時的感受XDDD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